大學生影視鑑賞公選課課後感和對課程的建議和評價

2021-04-01 16:38:15 字數 4076 閱讀 4680

1樓:斷魂絮

可以從影視鑑賞的方法,影視拍攝角度,景別,鏡頭運動等方面分專析;影視鏡頭的作屬用,表現主人公或其他人物的心理描寫,情緒;背景**的渲染氣氛,烘托效果等。

對課程的評價可以從自己從中學到了什麼,對影視課程的新的理解看法和心得等等。

2樓:眼界決定飾界

額 貌似我們以前就寫一篇影評,你這個課後感隨便寫吧,寫你懂得了電影的各種拍攝手法,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手法,課程建議,隨便編唄

求助一篇關於影視鑑賞課程的感想

3樓:大個火腿

通過一個學期的影視鑑賞課程的學習對電影有了相當深刻的認識,對電影也有了更多的瞭解。

這學期的課程馬上就要結束了,回想起得到的東西讓我心潮澎湃。

我覺得一部電影就像是一本書,每個人看一本相同的書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和感想,每個人從中獲取的道理和知識也不相同,但是通過影視鑑賞可以提高我們看待世界的看法和認識則是不禁相同的。

通過影視鑑賞的學習我對電影又有了新的認識,以前在看完一部影片之後只是說好看不好看,沒有更深層次的認識和見解。現在,我不敢說我能評價一部影片,但是最起碼我可以更加理性的去看待一部電影,去體會作者的思想和想要表達的主題,去欣賞影片的內涵。

在這個學期的影視鑑賞課程的學習中,我欣賞到了很多部各種題材的優秀影片,開拓了我的眼界。《一江春水向東流》讓我明白了中國早期的愛情觀,《集結號》讓我看到了一個個真正的烈士是怎樣為解放事業流血犧牲的,《投名狀》讓我重新審視忠貞不二兄弟之情,經久不衰的《星球大戰》系列使我又重新領略了經典影片的獨特魅力。

我沒有很到的藝術評價能力但是影視鑑賞課給了我一個更深層次的瞭解電影的機會,給我提供了一個和電影近距離接觸的平臺。影視鑑賞提高了我的藝術欣賞尤其是電影藝術的欣賞能力,讓我用更加理性的眼光去看待問題。感謝影視鑑賞課給我一個認識和學習的機會!

對各科老師的建議及評價

4樓:海邊小城

各科老師的建議及評價好下去拿抓馬俱樂部電影傳奇館

5樓:mmmjq是小仙女

不用管那麼多

使勁誇就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users usually

7樓:匿名使用者

**oothly run in

8樓:中公教育

這個問題問的很雜

我大體上把老師們做一個分類:文科老師,理科老師,興趣老師1 文科老師:主要指語文,歷史,政治,地理以及英語老師,這一類老師在教授知識的同時,要提升課堂趣味性,學會引導學生的興趣。

2 理科老師:主要培養學生求知的態度以及認真學習的能力。

3 興趣老師:主要指**,美術,體育以及資訊科技老師。主要培養學生們的興趣,以及陶冶學生們的情操。

9樓:可儘快瞭解雙魚

arielsunyu楓葉 oa0eer4e

你對網課學習有什麼意見和建議,簡單話評語怎麼寫?

10樓:月清淺

網課應該更加通俗易懂,老師語速應該能慢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講的慢一此,就更加豐富多彩了,只要慢一點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其他課程一樣,網路課程製作的過程中學科內容的科學性、先進性和完整性永遠是第一位的。己驗收的專案中,大部分課程開發的主持人是國內知名專家。學科內容科學、嚴謹,覆蓋而廣,跟蹤了學術發展的前沿,反映了最新的動態在這方而,名牌大學尤為突出。

這表明「新世紀網路課程建設工程」提出的「名校、名師、名課程」的建設原則是正確的。

網路學習環境設計模型沿襲了傳統的教學設計框架,建構主義指導下的網路學習環境設計模型很少。這一方面是因為教學設計理論正處於以「教」為中心的教學設計向以「學」為中心的教學設計的遷移時期,關注的是一般意義上的教學設計過程,對於具體的應用環境則較少涉及。

談談你對大學生學業教育這門課程的認識和收穫,以及你對這門課程有什麼想法和建議

13樓:樓主的老王

不知不覺,為期一個月的網路學習已經結束,回顧這一個月來的學習,感到既緊張又充實,通過這次學習,使我收穫了許多。

整個網路學習設定了八個學習模組,每個模組又分為閱讀、閱讀測驗、討論、作業幾個小的學習版塊。既有邏輯嚴謹的理論知識,又有貼近生活的教學範例,既有知識的傳授,又有實際的操作。讓我們在學習當中不知不覺提高了自己的網路教育技術水平。

下面是我這一個月以來的學習體會。

首先,提高了教育技術水平。通過這一個月的學習,我在教學組織形式,教學設計,教學**選擇,教學評價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課堂上我們要能夠從多個角度創設情境,化抽象為具體,使教學生動形象,通俗易懂,能夠充分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激發學生學習的興趣,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

其次,加強了同事之間的交流。每個模組都設定了討論版塊,向我們提供了學習與交流的平臺,平時我們工作都非常的緊張,同事之間沒有多少時間進行交流,這次學習無疑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學習的機會。

在這個版塊,你可以自由發表自己的觀點,供大家交流。你可以瀏覽小組其他成員的帖子,學習他們好的地方,取長補短。另外,你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通過這個平臺向老師和同時請教。

這次學習加強了同事之間的交流,增強了我合作學習的能力。

第三,網路學習培養了我的自學能力,這次學習沒有教師的當面講授,是學員自己通過網路進行學習,這就給自學提供了空間。

我每次都利用閒暇時間到機房進行學習,閱讀每個模組給出的理論知識,然後根據要求進行發帖和做作業,力求比較好的完成每個模組的學習任務,通過這次學習,極大的提高了我自主學習的能力,為我在今後工作中進行繼續學習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第四,網路學習更新了我的教學理念,提高了我的教育教學質量。這次網路學習,比較注重過程性評價和表現性評價,不僅對學員的學習成績進行評價,另外也注重對學員學習過程和學習態度的評價,這對我在教學評價方面提供了幫助,我改變了以往只注重作業成績方面評價的教學理念。

加入了對學生平時學習態度與課堂表現方面的評價,它打破了傳統考試和測驗的「唯分數論」,對學生的知識和技能,創新精神、實踐能力、**能力以及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的評價。

激發了學生的學習動機,端正了學生的學習態度,使學生的學習氛圍較為濃厚,提高了學生的學習效率和學習質量。

雖然這次學習收穫很多,但也有一些不足之處。首先,對知識的理解不夠透徹。由於平時的工作比較繁忙,所以只能抽出空暇時間來進行學習,而且時間安排比較緊,四天一個模組,所以就沒有很多時間來深入學習理論知識,另外感覺有些知識理論性較強,理解起來較為困難,因此有些知識理解不夠透徹。

這次學習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學習的過程中,在強調理論和實踐並重的同時,學習活動始終貫穿著一些真實的任務,以任務驅動的形式組織學習,學員對該任務的完成情況是學習是否完成及其有效性的重要評估依據。

活動中大家也都提出自己的看法和疑問,在此我學到很多東西。就我個人認為,以真實任務來組織學習過程,能夠貼近教師的真實教學背景,從而極大地激發我們的學習動力,提高我們的參與意識。

在學習過程中,經過一個月的學習,我感到了學習的快樂。同時也希望今後能多舉辦一些這樣的學習,因為教育資訊科技更新是很快的,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掌握最新的知識,把工作做得更好!

擴充套件資料

學業規劃之教育價值:由外部他律走向高度自律

大學是鬆散型的社會組織,又以自由創新為其核心標誌,學生的學業管理往往以生為本。如果沒有行之有效的學業督導,以生為本容易異化為放羊甚至放縱。

上好學業規劃這一課,讓學生明白大學的無限開放是一種權利,更是一種責任。學生在學業規劃過程中學會自我定位、自我監督和自我反思,才會拋棄貪圖享受的空想,走向高度自主自律的自我設計之旅,讓夢想變為理想,為日後幹事創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學業規劃之目標定向:專業學習與職業準備有機融合

大學生做學業規劃,其目的在於預見整個校園學習生涯的全貌,從而不至於對大學學習茫然失措,也不至於整個學業虎頭蛇尾。

大學生的學業規劃目的,可以從三個方面加以考慮。一是完成專業培養目標。二是為更高層次學習做好準備。大學階段的課程大多數是基礎性質的,還沒有進入專門學問的場域。

如果學生有在大學畢業後進一步提升的需要,應當在入學之初做好規劃,為高一層級的學歷學習或進修做好準備,比如考研、「直博」等。三是為職業適應儲備知識技能。

大學生練字大學生練字用什麼字帖大學生練什麼字型

當然先練楷書了。歐柳顏趙四種楷書對比一下,喜歡哪種字型,哪種相對順手,既要喜歡還要寫起來順手就練哪種。或者練隸書,自己喜歡的還要順手的。個性決定一個人的字型 大學生練字用什麼字帖,選擇什麼字型?用行書還是楷書?大學生練字方法以及字帖 1 如果沒有書法基礎,推薦使用司馬彥的楷書字帖,比較正規適合練習,...

大學生當兵問題,大學生當兵問題

優待安置批准入伍的在校大學生,屬本省籍的,由徵集地人民 按照城鎮義務兵政策給予優待和安置。退出現役後願意復學的,視同自謀職業,發給一次性助業補助 不願復學的,實行貨幣化安置,發給一次性自謀職業補助金,並優先推薦 扶持就業。屬外省籍的入伍在校大學生,由入伍前戶口所在地縣 市 區 人民 負責優待安置。本...

大學生如何珍惜大學生活,怎樣珍惜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是該珍惜,談戀愛也許會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我也是大學出來的,出來了才知道該學的沒學好,出來了才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會,進大學的第一件事就是安排自己的作息表,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吧,多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特別是自己的交際能力 怎樣珍惜大學生活?大學的學生會進去的門檻就要看你們學校的規模了大的學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