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社的高等學校經濟管理學科數學基礎教材微

2021-04-01 10:38:04 字數 520 閱讀 5731

1樓:外掛找硪

由淺來入深《高等數

學講義自》(樊映川)高等bai教育出版社→二十世紀du五六十年代一zhi直到1980s年代使用十分廣泛的dao教材,尤其是師範類院校。講解相當細緻,例題選擇精到,沒有習題。這個書還有一大好處是先有很大篇幅講空間解析幾何,後講微積分。

《高等數學》(同濟四版)高等教育出版社→國內工科院校廣泛採用的一本教材,在同類教材中算是比較好的,計算例題比較詳細。《數學分析新講》(張築生)北京大學出版社→以前北京大學數學系用的書,比較注意形象性,把一些難理解的東西都放在較後面。《微積分學教程》(菲赫金哥爾茨)高等教育出版社→經典教材。

**書就是講得細,沒得說,所有定理都有詳盡的討論。缺點是篇幅太大。《微積分和數學分析引論》(柯朗)科學出版社→數學名著,講了不少別的書很少提到的應用上的原理,風格比《微積分學教程》明快一些。

雖然較難,但有不少有趣內容,很值一讀。《數學分析原理》(rudin)機械工業出版社→數學名著。很難,都是從抽象的、一般角度講數學分析。

風格十分簡約。不薦初學。

風笑天《社會研究方法》高等教育出版社有2019版本的麼

我也找到2006年版的。2007版的沒找著啊。風笑天社會研究方法哪個版本比較好 本書結合國內外社會研究 方法的發展趨勢和高等學校社會研究方法課程教學的實際,對社會研究方法的基本概念 基本原理和基本方式進行了通俗簡明的介紹。在內容安排上,既兼顧到實際研究的邏輯程式,又兼顧到定量及定性研究方式和各種不同...

朱棟霖主編的中國現代文學史(高等教育出版社),有2023年出

一般來講各學校都會有招生簡章 他讓你看哪個版本就看哪個版本 不過出版日期離著近的差別應該不太大 太遠的就考慮換一下吧 在內容上,後者有更加新穎的地方 朱棟霖主編的中國現代文學史 有高等教育出版社與北京大學出版社兩個版本,它們之間區別大嗎?章節順序有些調節,整體區別感覺不大。如果是作教材或參考書應該可...

求無機化學第二版宋天佑等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無機化學習題解答 第2版 平裝 張麗榮 編者 于傑輝 編者 宋天佑 編者 急求 無機化學習題解答 宋天佑,高等教育出版社 電子版 5 謝謝 儀器分析 張寒琦 高等教育出版社 化學分析教程 鄒明珠等 高等教育出版社 分析化學 武漢大學 高等教育出版社 基礎有機化學 邢其毅,裴偉偉,徐瑞秋,裴堅編著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