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三年了,問他好久結婚,他說要等到有房子了才會結婚。他27了我22,他和他家裡人覺得我該找個穩

2021-04-01 10:38:04 字數 3023 閱讀 1160

1樓:貓貓sweet_喵

他這樣做肯定不對,也許感情淡了,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還年輕,早點回頭對你好。但還有一個問題,你自己也說你沒有穩定工作,是不是該考慮找個工作踏實幹下去,女人不能指望著男人來負擔你的一切,自己有本事,就不怕他的離開了。

2樓:易冷

作為旁觀者,不得不說,這男的真是個渣!請允許我批評他,他一點責任都不負!三年啊!

姑娘的大好時光都給你了!***說走就走了,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沒大到可以與父母爭辯的程度啊,忘記他,找個好人嫁了吧!你還太年輕,結婚早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急!不接你的**,說明他不同意和你結婚了!你把這個事情先沉澱一下,讓他考慮一下,你也考慮一下,看看他有什麼反應?他如果不給你**,沒反應了,說明他不同意,你也就另作打算!

4樓:哥只是嗝傳說

他根本就沒把你放心上,或者說只是跟你隨便玩玩的。你的付出對於他來說沒什麼。姑娘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真的祝你幸福!

5樓:你的貞操掉完了

他就沒想給你結婚就是純粹的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吧 這種人給不了你想要的

7樓:ok陌上煙雨遙

他可能心裡有些其他的想法。!!!!其實你們相差的也挺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有車有房,有工作,對人又好,為什麼就沒人找我呢

9樓:餐飲特種兵

你還年輕,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阿

10樓:俊駿靜

我是過來人?你還年青趕快離開他,有多遠就離多遠……這樣你只會痛苦一時?在一起你會痛苦一輩子結果還是會分離

11樓:我等你的夢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為他在做什麼了,很明顯逃避責任的表現,愛情不允許說謊的,他欺騙了你的感情,當斷則斷

12樓:走遍中國

從來就沒打算娶你,我就是這種思想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女朋友跟你男朋友一樣,都在耍流氓,我也很想結婚,但是…………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早點離開,不要難過,從新再找個比他好一佰培的朋友

15樓:

分就分了 長痛不如短痛 你還年輕 找個更好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戲了,他要跟你分手!

17樓:半島流年丶

只能說。如果是我我會回他一句我找到了個比你好的那樣都比你強。

18樓:一起去看海

可能他有他的難處最好你們好好談談 必近3年的感情

19樓:自然之子

怕辜負你,壓力大!找他當面坐下好好聊聊,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你或結不起婚的男人,還好沒騙你,重新選擇吧

我現在23歲 和他談戀愛2年了 我家裡著急我結婚 他那邊這一兩年都給不了我啥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什麼態度?對你怎麼樣?有沒有上進心

22樓:默聲無悔

談戀愛: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人,兩廂情願方能有始有終。

23樓:在下陳獨秀是也

你有顧慮就是不夠喜歡 不夠喜歡就重新找唄

24樓:七芯海棠吧

我是沒感覺出他有結婚的意思,如果要結婚還把房子租出去?想啥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啥想法了,分開了還能找到更合適的?

我和他搞了倆個多月了,也去過他家,正月十三他姨哥結婚了,讓我去了,先去他姥家,我用不用買點啥東西

26樓:小蟲草小

如果你與他是正常的戀人關係,可以買些水果帶著。如果是情人關係,我希望你不要去,名不正言不順,免得現場尷尬。

27樓:海闊天空

不用。女人以後被他日被他叉入,都不收錢,為啥還要給他花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會不會有問題,什麼關係?

29樓:無名逗比筋

我覺得買點東西或者是給點錢還是可以的。

30樓:拉個合夥人

買首先,你是以女方男朋友的身份去女方家,而且趕上對方親戚結婚,還要去看他姥姥。買東西只是表示一點心意,顯得你有禮節,東西的價值也並不一定要非常貴重,禮到情義到即可,小到門店超市給老人買點水果、牛奶,餅乾,八寶粥,稍微好點可以買件圍巾,帽子等,她姥姥迎接你開心,在你物件面前說兩句好聽的,你物件開心,你也開心。這樣對你們以後的發展也有好處,也可以趁這個機會了解一下對方的家境和家人,可以判斷你們是否合適。

之前被一個已婚男人騙了談戀愛,後來我知道了,就不理他了,他現在告訴我說我要和我結婚為了我可以放棄一

31樓:累嘞雷類

你趕緊跟他斷了聯絡,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被騙次,不要被騙第二次。這種拋棄妻兒老小背棄家人。這種沒沒擔當沒有責任感的人。

和這種人在一起能有安全感她能被叛前妻就有可被叛你,遠離這種人,善待自己吧!你還年輕不要把青春浪費這種人身上。為你感到不直。

33樓:群英

這樣的人不可信,他能拋棄妻兒,同樣能拋棄任何人。

34樓:正義何忠

耍著耍著,耍出真感情來了!但是,也可能有一就有二,反正你自己看吧

35樓:十扣流年

你和一個對家不負責任的人,你也不會幸福多久的?懂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攪是我最後給你的溫柔

專家你好,跟女朋友談戀愛三年了,可是我們有些問題就是解決不了

你好,對於復你提出的情況,我制深感同情,感同身受,在異地戀的情形下堅守3年的愛情保衛戰,實則不易。據當前你所說的情況分析,你對於你們的愛情是沒有堅實的自信,顯得搖擺和躁動,更談不上對情愛的歸屬感,而女方想來也對你沒有充實的安全感,才會互相埋怨或者爭吵。你站在她的角度上想問題還不夠,你的舉措不妥,猜想...

結婚多年了,老婆突然說要跟我談戀愛,怎麼談啊

你老婆挺好玩的,不過我覺得你們的感情應該很好,多跟她用眼神交流,溫柔的看著他,忘掉孩子,輕輕地親親她 很容易,兩個人幾天,幾周或者更長不見面,不能打 通過qq聊天,這就是網戀,包你成功。隨便找個戀愛電視劇,最好是她最近看的,或者你們戀愛時最熱播的,模仿著來,就行了 我想她是希望你對她關心,像談戀愛那...

跟前男友說我要談戀愛找物件甚至結婚,他沒有反應?這是為什麼

你好 你都說了,他 是你前男友,他既然是前男朋友,那就是和你沒有任何親密關係了,你是否談戀愛,找物件,甚至結婚,都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了。除非你對他不死心,想試探他,看他的反應,如果是這樣,你就先要明說,把你的想法說出來,不好明說,就半開玩笑地去問問他,問他咱倆再繼續交往下去好嗎?看他怎麼說。如果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