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結婚已經三年了,他說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22 11:40:36 字數 6611 閱讀 7523

1樓:安巨集偉安瑩

與你感情已經非常濃了

2樓:周小瑜

就是相濡以沫,長相廝守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沒有新婚的激情,新鮮感,形容在一起時間久了,已是親情,責任,習慣了,沒新鮮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玩笑罷了,說嘛你們感情絲毫未淡,非常深,也是一種感嘆,感嘆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3年了

5樓:摯愛來自他鄉

就是隨便說說,不要多想,證明他很愛你!祝福你!

6樓:百度使用者

你對他要求什麼了,是你主動他拒絕了你

7樓:寶貝不哭帶你飛

是你在某個方面沒有配合好,年輕人要的是快感,沒有快感就是冷冰,好好溝通一下吧,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已經習慣了和你生活在一起的日子裡。

她已經不會想別的了。現在老夫老妻的,就成定局了。

你已經很久沒有給她驚喜了吧,或者浪漫了吧,找個時間找個理由滿足一下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成為親人的意思,沒有了激情。

10樓:靈魂的丶城府

這句話透露出了 他對你的包容心

11樓:擺扇

三年還不老啊 人才?

12樓:百度使用者

意思是他和你一起度過了很久的時間。

他說我們是老夫老妻了?什麼意思?

13樓:魏養賢

他說的老夫老妻之意,我看你已經知道什麼意思了。為什麼會這麼說?我想首先你自己也承認了你們是戀愛了(遠距離戀愛),而且也親熱了(我們親熱了)!

其實,你認不認為是「老夫老妻」那是「文字之意」和現實之別。雖然,你們不是老夫老妻,但也是情侶吧?親你——不是一定要老夫老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們在一起時間比較久了吧,他可能思想比較開放。所以會那麼想,還有就是那麼說希望你能放的開些別有太多顧慮。

15樓:au大久保

男女之間正常 你這麼說明你不喜歡他 那樣人家會說你這女的很無趣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他只是想而已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一次後,以後就不難的意思咯

18樓:娟子來了

也許就是想和你結婚呢。

我和男友分開了一陣子,我問他想我不,他說都老夫老妻,他啥意思啊,厭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表達,我們的關係都已經好到成一個人了,就沒必要你濃我濃了,沒有厭倦,應該是開玩笑調侃

20樓:西塞羅神

他開玩笑呢,老熟人了當然**還用思念呢?只有普通朋友才會說思念這種較為客套的話

21樓:柏青連

愛情就是這樣!會從浪漫走向平淡,冷戰,後悔,珍惜,最後感嘆有你真好!

22樓:小嘟六世

老夫老妻了意思是我們之間的羈絆已經很深了,這個想不想不用說也知道^_^

23樓:la拉風

不是厭倦了,在他的心裡早也就把你當他是老婆了

24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厭倦了!而是留點空間她自己輕鬆下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認為從沒和你分手吧。 就好像是一個人和男朋友分手,然後發資訊給他,男朋友就說別鬧了,快回來吧。 應該是這個意思。 希望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這個不用說出來。心裡想就可以啦

27樓:夢中

他的意思是都相處這麼久了,已經習慣了,沒有什麼意思,你也不要亂想。

28樓:bb我的小鮮肉

還沒結婚就說這句話啦,也就是沒激情了

29樓:儒雅的畝木

不要天天黏一塊,感情再深也會淡化

30樓:有實無名

沒結婚也不算老夫老妻啊

31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他說的意思是都老夫老妻的了:你還不知道他想你了嗎?

32樓:百度使用者

你男友很老實,不會開玩笑,好男人

33樓:逾期不倫

說明他知道你聽到這句話後就知道他想你了

34樓:_卡琪卡琪

他意思就是在一起那麼久了,太肉麻的話說不出口,不好意思說。

35樓:kiss阿桑桑

真的想你不會讓你問,而是主動說。

36樓:揚fan丶遠航

得到了就不懂的珍惜了

37樓:臺頭觸控陽光

可能是不好意思,也可能是對你沒什麼感覺了!

38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很正常,只是不會浪漫而己

為什麼男朋友說我跟他是老夫老妻了?我們才在一起兩年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多還不老夫老妻吖?有些男女由結婚到離婚的日子都無你們長呢。

40樓:痴狂

已離不開你,你就是她妻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們感情很深厚了,他想討好你,確認你們已經很鞏固了,怕你飛了。

42樓:小逗訂鬼

你對他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已經很認可你了。

45樓:早早

他將你預設為妻子一職。他已經習慣你的存在和和你在一起的生活。

46樓:安琪

那是因為他覺得 你們你們會白頭到老

4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無聊,找找話題閒聊一下。

48樓:不忘初心

在他心裡你們就是夫妻

我跟老公在一起8年了,我總感覺像在談戀愛那樣,但是有時候他總是說老夫老妻了怎麼的,是不是他變心了,

49樓:又一看客

這樣的男人踏實,現實,擔當,愛家,不流於表面,不注

重形式,是成熟的穩定的男人。讓他說聲「我愛你」非常難,他會笑著回答你「有啥用啊?」。

你若頭痛腦熱他會非常關懷。你發脾氣或不理他的時候他會生氣或表示不理解甚至憤怒,但他完全出於愛。**時,他希望你懂他,讓你主動熱烈,他願感受你的放縱,這都出於愛。

默默的愛吧,神聖永恆的主旋律。

50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老妻,說明已經習慣了有你的生活,你已經成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有時候雖然愛情成了習慣,但並不會因為成了習慣了變淡,只是放在了內心最深處,不會輕易表達出來,畢竟這麼多年了,互相都成熟了,有很多需要考慮的東西,不能再相談戀愛那樣表現得很幼稚很單純,當然有時候還是需要偶爾來些驚喜與浪漫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談了10年才結婚,結婚後也和談戀愛時沒什麼區別,我沒結婚的時候也會說老夫老妻啦什麼的,應該是你想多了

52樓:幽草婉晴

老夫老妻的感情更穩固,既有愛情又有親情'我和老公相識十幾年談戀愛七年結婚兩年依然恩愛如初'雖然早已經是老夫老妻的感覺了

53樓:血之夢想逍遙舞

不會,他在努力保持愛情的保險期,不要多想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 偶爾甜蜜一下可以 但不要總是這樣 會膩的 甚至會反感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 我跟我老公才一點多,他總說老夫老妻怎麼的,每次我都想打他?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五年了,我們倆有時也會說這句話,我們也感覺激情少了,畢竟五年了,新鮮感肯定少了啊,到時必要的小驚喜還是要有的,像我有時客串下廚師,給她送午餐,就?

57樓:不需點綴也華麗

我們才一年不到!都成老夫老妻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還像談戀愛一樣,挺好的,如果婚後淡如水,你咋辦!

59樓:百度使用者

我跟我老公才五年他都說老夫老妻了

60樓:

沒有變心啊,愛情都有保鮮期,保鮮期過,愛情就是親情了

61樓:貓貓

8年了,說老夫老妻也沒事吧

62樓:獨孤夜雨

口頭語吧,證明感情深,夫妻之間不要猜忌

6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女人重情,男人重性

64樓:顏神王

意思是說感情深啦,沒必要再,,,,

65樓:那一抹;天空藍

不是,愛情都成了親情了

66樓:孤零的葉

男的結婚前後是不一樣的。

男友說老夫老妻了,什麼意思

67樓:千_陌雪

他說的老夫老妻之意,我看你已經知道什麼意思了。為什麼會這麼說?我想首先你自己也承認了你們是戀愛了(遠距離戀愛),而且也親熱了(我們親熱了)!

其實,你認不認為是「老夫老妻」那是「文字之意」和現實之別。雖然,你們不是老夫老妻,但也是情侶吧?親你——不是一定要老夫老妻吧!

68樓:賈斯汀比伯

你們交往時間很長了或者認識很多年了並且也有了夫妻之實,就是床底之事,這樣就可以說老夫老妻

69樓:敏宛菡桂霜

很多人以為「老夫老妻」必定存有恩愛的意涵,我覺得不一定;老夫老妻只是代表一段婚姻維持了很久,不管當中的關係如何,是浪漫的還是腐爛的。

我們已經結婚八年了,現在他開玩笑說我,那那都不如他,這是帶表什麼?

70樓:夭貓蒹耳只

你得注意了,結婚八年老夫老妻了,即使你們感情還不錯,但是也該給生活添點激情了,當然如果是開玩笑的那最好,但是改變下也是好的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不到一年,我有一次說我愛她我想他,她對我我說老夫老妻的肉麻,是什麼意思,我們現在異

7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你了唄!這麼明顯的提示你,你們該結婚了

7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臉皮薄啦。

異地戀其實更需要時常相對方傾訴情感。

她說肉麻,你可以笑笑說:「 那我幫你鬆鬆筋呀」

不僅情感上要注意到,偶爾可以郵寄一些小禮物給她。

女生呀,其實可需要這種,偶爾的「肉麻」與驚喜了。

7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的心裡,是把你已經當成她的家人她的丈夫才會他才會說這麼話

74樓:王喜峰

別想多了,她就說說而已,心想還是挺高興的

75樓:傻瓜破壞世界

我想說你們感情發展的挺快!祝福你們!9246

7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就是開個玩笑,不要了想多了

77樓:time爺狠痴灬情

沒什麼,別想太多,正常

78樓:txq我的

其實她心裡不是這樣想的、

79樓:國際歌錦

女人就是這樣不好意思,心裡偷著樂呢!

為什麼男友在別人面前說我們都是老夫老妻了,我們交往也才四個多月?

80樓:夏冰

一般這種情況說明一個很重要的事:就是他在別人面前說提你的時候,心裡非常的高興。有可能已經非常認準你就是陪他走完後半生的人。

祝幸福。

81樓:可可

因為他真的很愛你,他希望你們的愛情能夠走到老夫老妻這種地步,算是一種暗示喲

82樓:安少夏

對一個男人而言四個月基本已經可以算老夫老妻了,因為對他來說已經是失去最初的新鮮感的時段了。所以男人的1年,相當於女人的3,4年啊。

83樓:夢緾眠

三種情況!一把你當他的女人了!二死要面子!三是他真的愛你!想獨霸你

84樓:啊啊啊啊蓮子

找理由為了不讓你提個種玩的

85樓:雙魚酷酷

你怎麼不去問他本人?

我喜歡我們班的男生三年了,他不知道,他和他的前女友分了,我是不是該表白

去啊 沒什麼好怕的 即使失敗 但是 你卻可以早點死心 早點找到幸福當然 更希望你成功 幸福啊要 這樣想就沒什麼顧慮了 我就是這樣猶豫 以至於已經沒機會了 我也喜歡他三年了,直到我想通 已經不可能了 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應該勇敢的去表白啊,我原先也因為喜歡一個女的,可是一直不敢說,怕傷害對方,搞的現在人都...

我老公現在在監獄裡面我和他結婚三年了並且有一小孩我們沒

孩子可以先落戶女方戶口上 一般提供女方的未婚證明 民政局開 孩子的出生證 落戶方的戶口本 身份證 因涉及到計生問題,各地新生兒落戶一般有細微不同,具體事項最好諮詢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 要領結婚證可向你老公所在獄所和你的戶口所在地民政局尋求幫助。說不定可成為一段佳話。各個監獄實際操作不一樣,有的在辦,...

我和他相戀三年。他對我變冷淡了,我因此感覺他不愛我了,總是問

我怎麼覺得現在來的女的都沒有安全自感哦,總是喜歡說分手,但是我想問如果他真的跟你分手你開心嗎?會不會覺得他果然就是不愛你了!女人想這些事的時候最好考慮清楚,不要總把分手掛嘴上,如果你真的想分手還管他同意不同意啊!不商量直接通知他就好了!好像在說我!他心裡應該還是有你的,回到他身邊,相信一切會有所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