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外國電影恐怖片一對夫妻有兩個孩子最後到孤兒院領養侏儒的叫什麼名字

2021-04-01 10:23:33 字數 2126 閱讀 4914

1樓:無尤

領養了一個女兒,但是這個女孩的實際年齡挺大了,但是從外貌看來就是一個孩子,叫做《孤兒怨》,是根據《壞種》這部**改編的,除了這部還有電影《壞種》、《39號案件》。

我看過一部國外的恐怖片,講的是一對夫妻還有幾個孩子,然後搬到一個大房子裡面,但是孩子被鬼嚇到

2樓:活寶

親,你說的是  陰兒房哦copy。

估計沒bai有第二部了,雖然結尾男主角du被女zhi鬼附身,殺了驅魔師,殺死dao了自己的老婆,留下了懸念。但像陰兒房這種恐怖片來說拍一部能吸引眼球就足夠了,拍續集就沒什麼可以挖掘的了。

在高中擔任教師的喬什·萊姆波特和身為自由**人的妻子蘭娜,擁有一個幸福的五口之家。然而自他們喬遷新居之後,恐慌和不安便尾隨而至。尚在襁褓中的女兒凱莉經常莫名大哭,次子福斯特對臥室充滿恐懼,而長子達爾頓更在一次驚嚇過後陷入長久的昏迷之中。

在此之後,各種奇怪恐怖的事件接連發生。萊姆波特夫婦不勝其擾,精神幾近崩潰,他們最終決定搬離這個不祥之地。

但是一切並未就此結束,侵擾他們的魔鬼似乎尾隨萊姆波特一家來至新的住所,更要佔據達爾頓的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陰兒房,,,回答同上

美國有一部恐怖片是說兩個小女孩被一個女鬼養大的叫什麼名字?

4樓:支點的家

《媽媽》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的恐怖驚悚片,由安德斯·穆斯切蒂執導,傑西卡·查斯坦、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梅根·查彭提爾、伊莎貝爾·內利瑟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1月18日在美國上映。

劇情介紹

一對小姐妹維多利亞(梅根·查彭提爾飾)和莉莉(伊莎貝爾·內利瑟飾)的母親被她們的父親所殺,父親並將兩個女兒遺棄在樹林裡。

五年後,她們的叔叔盧卡斯(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飾)和他的女朋友安娜貝爾(傑西卡·查斯坦飾)在一個野外破敗的木屋中被找到。然而,讓所有人感到難以置信的是,在這5年的時間裡,她們竟然一直生活在樹林深處的一個老舊、破敗的小木屋裡。

作為她們在這個世界上惟一的親人,盧卡斯和安娜貝爾都表示非常歡迎她們住進自己的家裡,一起生活。 安娜貝爾一直希望這兩個可憐的孩子能夠重新適應正常人的生活。

而且為此不斷地努力著,可是她也越來越相信,他們的房子裡住著一個惡魔——對此,安娜貝爾有著諸多的疑惑,她想要知道的是,是不是兩姐妹承受的傷害過於巨大了。

導致她們神智不清,出現了幻覺,或者真的像她們說的那樣,有一個幽靈一直在纏著她們,這個剛剛承擔起做母親的責任的女人,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聽到不知道來自於何處的耳語聲,若隱若現,但顯然不是什麼善意的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盧卡斯

自從哥哥出車禍那天起,盧卡斯一直沒有放棄尋找他兩個外甥女,固執的他不肯放棄一切希望,果然在一個破敗的小木屋裡發現她們,作為她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盧卡斯和女友都表示歡迎兩個外甥女住進自己的家裡,一起生活。

2、安娜貝爾

盧卡斯的女友,心地善良,本來和男朋友的生活是很平靜的,但是隨著男友的兩個外甥女維多利亞和莉莉的到來,她們安靜的生活被徹底打破了。

3、維多利亞

盧卡斯的外甥女,她和妹妹在自己母親被害的那一天就消失在樹林裡。多年以後,當她們被人救出來之後,她嘗試著去過屬於自己的新生活,結果她卻驚恐地發現,每到了夜裡,總會有什麼東西出現並糾纏著她。

4、莉莉

維多利亞的妹妹,從小失去母親,在一場車禍中消失在樹林裡。五年後她和姐姐被人發現,關於她們如何在樹林裡存活五年的,無人知曉。現在因為她們父母已經不在人世,叔叔收養了她們。

5樓:薄夏了夏兲

屍人保姆

安妮(傑西卡·查斯坦[2] )和盧卡斯(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是一對年輕的夫妻,他們的生活本來是很平靜的,但是隨著維多利亞和莉莉的到來,他們安靜的生活被徹底打破了。莉莉和維多利亞是盧卡斯的侄女,她們在一個樹林裡走失,後來才被人發現。關於她們是如何在樹林裡存活5年的,無人知曉。

因為她們的父母已經不在人世了,所以撫養這兩個女孩的責任就降臨到了盧卡斯身上。和她們生活在一起之後,一切都似乎按照著既定的軌道慢慢行進著,但是在暗中總有一個鬼魂一樣的夢魘令人無法逃遁。這個神出鬼沒的靈魂和惡魔是來追殺這兩個孩子的,而這兩個孩子則認為,這個要置她們於死地的鬼魂,就是她們的母親。

求一部外國的恐怖片,求一部外國恐怖片名字!

鬼玩人3這個電影特別神 第三部完全顛覆了前兩部 第三部穿越到中世紀 而且從恐怖片變成了英雄片 他是在第二部中被死靈書吸到過去的 不過從第三部很難開出之前兩部的劇情.完全像一部新影片 結尾處因為他在一個很安全的洞裡喝安 眠 藥的時候 聽到石頭掉落的聲音 所以算錯了安 眠 藥數量導致醒晚了 結果醒來的時...

求一部恐怖片,推薦一部恐怖電影

在唐梓山爬樓梯的通心菜 是歐美片吧 在pps上可以找到叫 吸血鬼2 簡介 遠古的 21世紀裡再一次被人們好奇的心理喚醒,人們無法控制結局,無法想象恐怖陰影再次籠罩在城市的上空.一所高階中學正面臨找噩運,誰能想到的神祕出現會是怎樣呢 當神祕的starnger出現提供學生三千萬元收購身體和鮮血,學生們達...

有一部恐怖片,內容是有一對情侶騎摩托車撞車女的死了,男的為救女的給他注射好像是

啊啊我看過這個!他女朋友用各種釘子啊什麼的穿透自己 最後那個男的也變得跟他女朋友一樣了 等下我去找找 不知道,不過你說到車我倒是想起來了推薦一部恐怖片致命彎道 一部國外的恐怖片 只記得 有個女的被活活用火烤了 用火烤的蠻多呀,還有木有細節 寂靜嶺 跟據遊戲改編的 寂靜嶺。根據遊戲改變的電影,被燒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