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任分手月了,是她提出的,當初我家準備結婚,可她前任出現,擾亂她的心,終結了我倆六年的感情

2021-04-01 07:16:19 字數 4116 閱讀 3694

1樓:雅興網路丶

仔細想好,前任只是問你借錢,能不能回到你身邊還是個問題,再說你覺得前任說分就分說合就合真的好嗎,結婚是一輩子的事,現任對你真心你就不要辜負她,腳踏兩隻船的真不是什麼好事

2樓:王小仙

是對不起現在的老婆,和前女友糾纏,不會有好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分開了就不要再留戀了,有些人本就不屬於你

4樓:190阿劉新宇

我初二了之前我bai

喜歡一du個男生,閨蜜告訴了那zhi個男生,那個男dao生就可生氣打我閨蜜,然後

回還答經常打我罵我,他說他不喜歡我他不想壞名聲,然後吧這一期開學之後我沒有及時去上學,我等了2星期後才去上學,這次回去上學我發現一下課那個男生會在教室外面偷看我或在座位上,我也經常偷看他的然後,他也不打我也不罵我了,我追七年級一個男生,沒追到,全班都鼓掌時,他先沉默啦然後也跟著鼓掌,這幾天七年級有個男生要打我,我們下課之後去打架,他知道後,還故意跑去看,樣子也不是幸災樂禍的那種,他勢力很大,然後我還看到他親自去找要打我的那個男生不知道說的什麼,他兄弟開玩笑訴我說是他讓打我的,但是吧最後那男生又說不打我了,還有就是,他上課時故意從我身邊走過去,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好像有什麼話要說我想問他又不敢問,他這一期到底喜歡不喜歡我阿

我和前任分手快1個月吧,前任提出的。分手後一週,前任找我,說責任都在他身上,他也很難過,想不通為什

5樓:微風

只是你忘不了他,你還愛著他

6樓:夏焱澤

問題是他先提分手,回心轉意又咋滴啊!不要揮之則來,揮之即去啊!好馬不吃回頭草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只是畢竟在一起相愛過,所以還有感情的,他也是出於對朋友的關心吧

8樓:我

如果後悔了的話一定會不顧一切來找你的。

9樓:不忘那憂

他想扔你就扔你想找回來就找回來?他把你當啥了?

我和前任分手了(我是男生),當初分手是她提出來的,過了一個月和我現任在一起的,現任人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還喜copy歡前任,並且她也喜歡你。你心中有她,她心中有你。就是現任在好,你愛的人還是前任。

你倆找誰,都過不好,都會因一點小事去計較,甚至都會那現任和前任去對比,覺得她或他都不如前任。這樣會經常弄矛盾,是過不好的,你還不如坦白的和現任分手,別耽誤現任的幸福。然後去找前任。

這樣我覺得是兩全其美。你找到你愛的人,也不會傷害現任一輩子。因為男女都不想讓自己愛的人,心中有別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與前任分手前任提出來的,她肯定是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如果說她對你有點好感是肯定的不然當初也不會與你相處,他不是愛你只是有點好感,所以要想好了,你選擇對你有點好感的還是選擇愛你的人。

12樓:千陽

冷靜想想,如果不喜歡現任,那就不要耽誤她的時間了,也不要浪費一個人的感情,如果還喜歡前任,那就再為自己爭取一次,將來不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且你已經和現在的女友在一起了,那就好好過吧,不要再有什麼想法,否則你會死得很慘。

14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之見前任先提分手,說明她心裡有想法,不如和她一刀兩斷,不然和誰都談不成

15樓:碧海雲天

你這種心態要不得,抄既然已經和前任分手了bai,那就說明你倆不du合適,不然也不會這zhi樣了,而且你現在又dao有了女朋友,更何況她又挺好,所以你要珍惜現在的一切,切莫朝三暮四,到最後弄個雞飛蛋打,竹籃打水一場空,那樣就得不償失了,你好好想想吧,ok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你現在的女朋友嗎?如果愛,請不要傷害他!如果不愛,那就早點分手,不要耽誤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前任前任也有點兒喜歡你,那你就立即放棄現任。你是男生,就應主動聯絡前任女生。去追她,也許前任女生正等待著你追求。給彼此一個選擇的機會。否則後悔終生。

和女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來的,但她不到一個月就和她前任好上了。我開始不甘心了。想挽回有可能嗎

18樓:↘芴擾

就你copy

這樣還想挽回。自己跟人家提的分手,你不就看人家很短時間內跟前任複合了心裡覺得自己的權威被挑戰了,感覺自己的魅力不夠了,想把她在追回來證明一下自己嘛。自己都沒看看自己和人家談戀愛的時候對人家好不好,複合基本上沒戲,別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分手是你提出來的,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沒用的。即然你還愛著她,那當初又為什麼分手呢?不是很矛盾嗎?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她,就祝福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提問,你的特點就是不負責任,心胸狹窄。

女方離開你是對的。就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拿得起放的下才能過的好,道理聽得多有什麼用要聽進心裡,雞湯,座右銘都是別人的路別人的道理,你只有放開眼見明白自己到底要什麼才是你的人生。

與女情人分手一個月了,是她先提出分手的,因為她老公懷疑她了

22樓:baby灌雲車友

我也和你一模一樣的感受,現在我就非常痛苦。真的婚外情就是自己給自己釀毒酒自己在喝

23樓:紅楓葉

想必她和你一樣的心情,不過她很冷靜明智,她的舉動說明也是想念你的,只是不想說出來罷了,你說的對放手也是一種愛,因為你的放手避免了另一個家庭的解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負責吧朋友,快快結束這種狀態。想想看,你是不可能和她結婚的,早晚你會有自己的家庭,到那時,如果她在主動找上你,你會什麼感覺,會很害怕的吧!!!

25樓:斑駁薇薇寒

就這樣吧,一旦鬧大了人盡皆知你們的關係的時候,你們絕對連以往的情分都會沒有的,畢竟這段關係就是錯誤的,不管是不捨還是放不下,都要知道,你該有個新的開始,就會忘記這些了

26樓:人生何處都是美

只是婚外情,是愛情你倆都離婚,早在一起了,也就是炮友,是吧渣男渣女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面對自己,向前看,再糾結也沒有結果的事情沒必要再想,試著用工作,增加業餘愛好,看看書健健身,充實自己。祝你好運

28樓:短髮哈哈

情人,這是害怕呀,習慣後膽子會大的,你過斷時間去叫她出來開房間,她會去的,

29樓:亞瑟and曉翼

她不愛你,我就想這麼告訴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去破壞人家的家庭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對誰都不負責任,就別發了

32樓:結婚還是孤獨

我也和已婚女分手。她勾引的我 最後她說分手 怕她老公知道 也說不愛我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和你一樣,剛分手,天天做夢夢見她

前任好像還對我傷害他的事情耿耿於懷,分手一個月了,他說我們不可能了可還是時不時出現在我生活裡,還說

34樓:司馬鑄劍

是典型的報復心理。說明他還沒有走出分手的陰影。人生沒有那麼完美,幸福也不總是一百分。

真正的幸福,不是依賴任何外在的人或事物,也不是來自變幻無常的情緒與感覺,而是我們的心中經常保持一種平靜,愉快的狀態。懂得體諒,懂得理解,日子就會很溫馨,也會很安寧。

35樓:笑都奢

說明你的分手他不甘心,或者說是恨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他點時間接受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心裡沒放下你,再者,他不夠愛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傷他太深了,你認為你一個女的反正不愁嫁吧

跟前男友分手當初是我提的,當初因為經常吵架太累了。他拼命挽留我我都沒回頭,他家人朋友也勸我了。現在

也許會,原因是 復因為當初的你們制只是吵架而以又不是什麼大事,夫妻吵吵鬧鬧也是正常,連這點你都忍受不了,怎樣去為人妻呢,吵架了就多把你們以前在一起的甜蜜回憶回憶,不要胡思亂想,畢竟兩個人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珍惜呢。也許不會,因為他的家人認為他也有錯,做為一個男人要經得起風吹雨打,如果...

和相親男友分手月了,分手是我提出的,之前也分分合合很多次,發資訊,打電話都會回覆,但是就是不和

明顯對方累了,估計挽回機會很小 女人為什麼要和男朋友想分就分,想和就和?我作為一名女性和男朋友就不會輕易說分手,說了都是真的,換位思考,你是你男朋友,你能受得了女朋友這種性子嗎 再怎麼樣,挽回一次就算拒絕也沒有後悔的。加油 很容易分手的不是真愛,分手吧 為什麼要分,既然自己提的就不要回頭了,自己吐了...

和前任分手都月了都把她拉黑了結果今天她閨蜜居然在附近的人訪我空間請問她們是什麼意思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兩個人不合就沒必要強迫自己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也喜歡你。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