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把我男友培養的植物,葉插把,開玩笑的給他弄爛了,他生氣了,他說他都不捨得扔,當時我不知道

2021-04-01 04:47:05 字數 1991 閱讀 3440

1樓:森林大大爺

你應該向他道歉,,不是比誰重要的事,所以你真沒懂他,如果你及時的道歉了的話就不會弄成你們現在的樣子了,,不過他也太較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是他培養的,和孩子一樣的看護,對你來說僅僅是葉子。對他是興趣。你做不到愛屋及烏,他也做不到看你毀他喜愛還要陪笑臉。僅此而已

3樓:指間憶花涼

你和他開玩笑的時候,其實,他並沒有和你開玩笑,或者之前有什麼事沒有解決積壓的。

我開玩笑把男友植物弄壞了,就是一個多肉葉插而已。他就生氣了,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愛之物說不清的,喜歡的東西不會考慮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是我也這樣,你有尊重過他嗎,你考慮過他嗎,相當於自己最喜歡的遊戲被你刪了賬號,你喜歡的東西也不希望別人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植物弄壞了,可能你男朋友認為你在無理取鬧,但是他說讓你走就優點過分了,可能他是i想著你可以跟他道歉呢,道個歉就沒什麼事了

7樓:楷的燦

如果你是女友就能弄壞他喜歡的東西,你就已經過分了,他生氣你就該說對不起,因為他在意那植物,你弄壞了是事實

8樓:維多莉亞

犯錯其實不嚴重,嚴重的是你沒有意識到自己犯錯了,還覺得就是一顆植物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態度上依然我行我素。你一是不瞭解他的性格,不瞭解一個愛好養花的人對花草的情感。你當然很重要,但是不能因為你重要就無視他的東西。

所以當你犯錯時候你沒有即使認識錯誤還覺得無所謂,當然他就生氣了。

9樓:我是電腦_小白

在你眼中只是個多肉,可能在他眼中就是一個朋友

10樓:×邕柚

可能這個植物是很重要的人送的吧

多肉植物葉插葉片逐漸腐爛怎麼辦.

11樓:心誠則靈

多肉植物葉插葉片逐漸腐爛,說明植株已經死亡,沒辦法防治了。逐漸腐爛原因是澆水的時候,水滴到葉片上面或者是土壤過度溼潤,讓葉片水化了。很多人使用噴壺向葉片上面噴水,這樣是很不好的,這樣葉片更容易死掉。

多肉植物葉插葉片方法:

首先選好健壯的葉片,挑出明顯發黃或根部有損傷等不健康的葉片,否則混在一起栽種,不健康的葉片很容易黴腐,進而傳染其他葉片。

至於葉插的花器,推薦沒深度但有寬度的盆,就像盆景盆就很好用。你也可以選擇育苗盒,每穴中插一片葉子,也能很方便地取出定植。

用土方面,可以參考適合種植多肉的介質/土壤。有條件的可以先在盆底鋪上缽底石,又放些大粒的鹿沼土,便於透氣,最上面覆蓋上赤玉土。其實,用最普通的泥炭混上些許蛙石等葉插,發芽也沒有任何問題,只是沒有赤玉土那麼幹淨罷了。

葉插對盆土的溼度是有要求的,太溼葉子容易腐爛,完全乾燥又不利於生根,生根後也不利於根系生長,所以只能稍稍保持相對溼潤,尤其是表土的溼潤。一般是在葉插前用噴壺將表層土噴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扔掉吧,肯定是不行了,照道理葉片是不會腐爛的,放一個月也不會爛

13樓:

如果沒有出芽只能丟了

多肉植物:為什麼我每次葉插繁殖,葉子都腐爛??

14樓:天堂不再

葉插之前不要用水洗或者怎麼的 ,用水洗就浪費了,葉子就會化水,不要太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晒一天再栽好放致陰涼處

我多肉植物的葉插發芽了,發芽之後不知道怎麼搞了···

想把給男友買的東西都丟掉,男友喜歡跟女同事開玩笑當我面也一樣,今晚吃他女同事夾菜他也跟著你搶就跟調

16樓:春華

也許是怕你誤會怕你生氣,如果在你不在的時候,他依然能不接那將是最好的選擇。

多肉冬天怎麼把葉插的苗移盆,多肉葉插發芽何時移盆 怎麼移栽

長的不一樣是品種不同,這是好幾個品種的多肉,現在讓它長著吧,等春天暖和了移盆,那樣成活率高,移盆把多肉挖出來,修理雜亂的鬚根,晾兩天根後種到微溼的土裡,種好後不要晒太陽和澆水,等十天後再稍微澆一點,慢慢恢復生長就可以正常養護了,養護要點是多晒太陽少澆水多通風 多肉葉插發芽何時移盆 怎麼移栽 啊往事知...

多肉插葉,葉子怎麼去掉,我把多肉植物的葉子取下來插在土裡可以活嗎?

葉插,捏住葉片慢慢左右搖動,從植株上完整取下 保留好芽點 隨後放在土上,時不時灑點水,讓土微微潮溼,等小苗漸漸長大。葉插苗是靠吸收母本葉片的營養長大的,所以苗逐漸在長大,相對的母本葉片會慢慢消耗養分,最後慢慢枯萎 我把多肉植物的葉子取下來插在土裡可以活嗎?可以。由於多肉植物葉片獨特的水分儲存方式,即...

前女友之前把我當備胎,找了男友把我踢開。現在想方設法讓我回她

還是想把你當備胎吧,女生總喜歡享受被愛的感覺 想談戀愛 但是身邊喜歡她的只有你了 妹子之前把我當備胎,當時一腳把我踢開,現在又要我回她身邊。她為什麼這樣做 你都說是備胎咯,有了新男友肯定一腳踹了你啊,現在分手了肯定走來找你啦 現在你也是備胎,她失戀了才回來找的你!你還要她嗎?不要怨人家,關鍵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