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 如題謝謝了

2021-04-01 00:05:31 字數 1760 閱讀 6243

1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最喜歡女人這三種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喜歡乖巧聽話,懂事不黏人的女人。可是他們不知道,這樣的女人什麼都好,就是不愛他。要知道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把她的任性。

小心眼壞脾氣吃醋嫉妒,通通給對方,可惜有很多男人都不懂。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如題 謝謝了

3樓:小凱

每個女人都自己的特點吖,不一定所有的優點都在她身上,有一個就足夠了,這就是她的個性,也許她不漂亮,她溫柔她體貼,她有積極的生活態度,有個突出的地方,總會讓人吸引的.

4樓:百度使用者

會考慮他的感受,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那要看看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勒, 畢竟人不是一樣的性格.愛好

5樓:百度使用者

好女人的含義,總是相對於男人來說。 好女人通常來講,首先要有姣美的容貌,或明豔,或嬌媚,或婉約,或秀麗……男人看女人,最細緻入微的地方,莫過於容貌。眼睛是不是迷人,**是不是光滑,鼻子是不是纖秀,嘴巴是不是小巧……林林總總,做為好女人,你必須具備其中的一條。

否則,儘管你其它的條件足夠好,在男人的眼裡,你也不能算是一個好女人。其次就是身材。好女人得有好身材。

好身材的評判標準,每個時代有不同的標準。現代的標準,既非盛唐時期楊玉環似的豐滿,也不是大漢時期趙飛燕般的輕盈。現代標準的好身材,應該是魔鬼的,**的,該胖的地方一定要胖,該瘦的地方也一定要瘦,凹凸有致,前突後蹶的。

即便不能讓人看一眼就流鼻血,最起碼也不能像似煤氣罐成了精,或瘦骨嶙峋的像塊搓衣板。 具備了以上兩點,還不算完整的好女人,好女人必備的一點是氣質和內涵。如果缺了這一點,就很容易讓人誤解。

一、充滿自信的女人男人欣賞充滿自信的女人,因為她讓男人覺得她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令男人很有安全感,可以放心與她交往下去。 自信並不代表強悍。自信的女人不光待人接物表現得大大方方,態度率直,有主見不拖泥帶水,而且也會恰到好處地在男人面前示弱,自然隨意地表現女人的溫順柔弱。

這可以讓男人痛惜,更樂於接近。 聰明的女人一方面要讓男人保持征服者的旺盛鬥志,另一方面要讓男人抗拒不了你的魅力。好好拿捏其中的分寸,既不能讓男人害怕失望,又不能讓男人覺得很容易到手。

二、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女人熱情最能點燃男人的愛火。熱愛生活的女人,從不放棄任何盡情享樂的機會,男人不但感染到這股熱情更會給予狂熱的回報。熱情的女人最懂得生活情趣,感情豐富細膩,她們通常體貼入微,純真大膽,喜歡迎接挑戰,盡情探索人生。

與她們交往,男人會覺得很輕鬆,不必做一個戴著假面具的正人君子。

三、注重儀容的女人天生麗質固然可喜,但後天氣質的培養更加重要。不能仗著天生麗質就不修邊幅,聰明的女人都深諳扮靚之道,懂得藏拙,她們總是神采飛揚地出現在人前,令人眼前一亮,在不知不覺中為之傾倒。

四、善於傳情達意的女人男人喜歡**的女人。善於運用身體語言的女人是男人眼中的尤物。女人的坐姿、語調、張口的脣形,都會讓男人澎湃。

善於傳情達意的女人,最懂得把握身體語言的分寸,在心愛的男人面前凝視對方的眼睛,撥弄秀髮,朱脣欲啟又合,讓男人覺得既神祕又開放,從而勾起男人的無限遐思。

五、懂得投其所好的女人有些男人可能會有一些特殊的癖好,懂得投其所好的女人,通常都有敏銳的觀察力,她們不僅能細心地發現,而且會不動聲色地滿足他。男人都喜歡溫婉多情、善解人意的女人。

6樓:殝萹

我覺得只要你愛他,你就會覺得他是一個好女人,只要他不做太壞的事

7樓:百度使用者

只愛自己男人的女人!

為什麼男人要給女人買花?如題謝謝了

因為女人喜歡,所以男人要給她買,男人要讓女人開心!花一般都是用來形容女人的 男人為什麼要給女人買花?5 說明女人在男人心中象花一樣的美了.因為女人喜歡,所以男人要給她買,男人要讓女人開心!因為花貴 可以滿足男人的財力和女人的虛榮心因為花美 自古花總是和美女一起出現的 因為花香 很多東西嗅覺是第一位 ...

男人為什麼在感情方面比女人絕情?如題 謝謝了

男人屬冷血動物 堅決果斷 因此會有父愛如山 而女人屬變溫動物 優柔寡斷 因此會有善變的臉 因為一個選擇更多 一個沒有選擇 在感情方面 分手後男人和女人哪個更絕情狠心一點?女人絕情多的多,分手後男人會一年,女人一個月,男人兩年,女人二個月。說多了都是淚。一段感情的平息男人真的需要很久很久才能放下,女人...

男人最喜歡女人為他做什麼,男人最喜歡最女人做什麼事。

男人想自己的女人愛自己,聽自己的話除了愛自己心裡不能想著其他男人,需要她的時候隨時為自己貢獻自己的。兩個人最一起最重要的是感覺了 男人最喜歡女人在他不開心的時候給他安慰,喜歡女人為他吃醋,喜歡女人對他的撒嬌和依戀嘍.男人最喜歡最女人做什麼事。唉老想那些感情的事情會嚴重影響你的心情與健康.不如利用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