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請的本命佛才戴一天就被別人摸了怎麼辦

2021-03-31 22:53:41 字數 1130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清潔一下就可以了。

開光的本命佛以吉照堂本命佛最為正宗,奉請開光本命佛基本都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這裡據說最靈驗的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的,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到之後也都是紅布包起的。

還有請本命佛是按照自己的陰曆也就是農曆生日來請的,每個生肖都對應自己的本命佛,所以按照新曆也就是公曆來算自己的生肖是不對的,要轉化成陰曆來算。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網上有很多本命佛說是開光的實際都沒開光,有的甚至都是假材質。

吉照堂本命佛隸屬於寺院,比起其他在開光方面更為專業和正宗,為緣主提供最好的保障。

2樓:易繫辭a還源觀

本命佛、化太歲等理論屬於道教玄學範圍跟佛教無關,皆是玄學術士製造偽佛教理論,借佛教形象斂財的手段,無論任何佛菩薩都是大慈大悲的,不會因為你屬相是什麼就偏向保護誰,一切眾生皆平等,佛教不提倡佩戴佛菩薩的聖像,以免滋生褻瀆之罪。

本命佛之類的謬論皆是民間對佛教盲目信仰而被外道藉機斂財的結果,非正信佛教所提倡。詳情見《印光法師文鈔》《學誠法師關於"本命佛「一說》

3樓:無量光無量壽

佛就在每一個眾生的心裡,自然不會因之增,亦不為之減,本自具足,本不動搖。自己多參《金剛經》《楞嚴經》《心經》《壇經》,明佛教義,自然智慧於心,明白是非善惡因果,了達諸實相。

開光的本命佛換鏈時被被別人摸過,怎樣清洗才能戴

4樓:了凡入今

若有心疑就用檀香粉泡過的水浸泡清洗,然後再用清水清洗,用潔淨軟布擦乾即可。

開光的本命佛被別人碰了怎麼辦

剛交往的男朋友,才認識一天就要求跟我發生關係,請問這樣的人值得交往嗎

雖然我相信一見鍾情這種感覺,但是相信我,這個男朋友他在玩你,或許他是有點喜歡你的,可是你知道嗎,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是能夠忍住對性的慾望的,忍不住就是在糟蹋你,忍得住愛大於性,你會很幸福,所以你要考慮清楚,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被表面的花言巧語所欺騙!不值得,他不尊重你,更不在乎...

我剛買了一天的蘋果手機可以退貨嗎?

那首先看你這個手機是不是你啟用了?如果說你雖然是剛買一天,但是你已經啟用了,把你的資料全輸入進去,那麼這個我估計他是嗯不給你退。除非他質量出現問題,否則的話應該退不了。啟用了,就退不了,如果你不想要的話,店鋪應該可以當作二手 可能會比原價少幾百塊錢哈。新買個手機開啟用一天可以退貨嗎 可以退貨的,但是...

綠松石發黃是怎麼回事,我的綠松石戴一天變黃了,求大神看看有沒有

綠松石盤玩變黃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造成的。和染色物體相接觸,被染色了綠松石的顏色嬌嫩,因結構特殊,綠松石的孔隙容易吸附油汙 茶漬等有色物質,如果香水 指甲油 化妝品等物質順綠松石的孔隙滲入,容易使綠松石的顏色被汙染,出現變黃或變黑的現象,所以大家在盤玩的時候一定要幾乎謹慎,避免沾染其他物質的顏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