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辦家庭農場需要什麼手續我有三十佘畝果樹想辦家庭農場,請問要準備些什麼材料和條件

2021-03-31 21:23:43 字數 764 閱讀 2649

1樓:民生為本

家庭農場來申請登記為個體工商自戶的,應採bai

取家庭經營形式;登記du為個人獨資企業zhi的,投資人應以dao家庭共有財產出資;登記為合夥企業的,合夥人應為參加家庭農場經營的家庭成員;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應為參加家庭農場經營的家庭成員。

家庭農場申請工商登記,除需要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提交其選擇的市場主體型別工商登記應當提交的材料之外,還應當提供以下材料:

一是家庭農場經營者親屬關係證明。包括戶口登記簿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或者所在村民委員會出具的證明其具有親屬關係的材料。

二是用於經營的土地經營權證明。即個體工商戶經營者、個人獨資企業投資人、合夥企業合夥人、公司股東(發起人)承包農村土地的土地承包經營權證影印件。通過農村土地流轉方式獲得一定期限土地經營權的,應提交經所在地村民委員會鑑證或備案的土地流轉合同影印件。

單親家庭,戶口本上只有母親,公務政審還需要提供父親嗎

2樓:華電闖天涯

這個要具體看來單位的要求。有源的單位bai會有要求提供父親的

du身份證明和履歷。政治zhi審dao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

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開屠宰場要什麼手續嗎,開辦屠宰場需要去哪裡辦手續?

1 從事定來點屠宰場 源點 的單位和個人,bai須先經鄉 鎮 du人民 未設鄉 鎮 zhi的先經dao街道辦事處 審查提出意見,向當地區市縣農牧部門提出申請,經審查同意後依法向當地工商 稅務部門申請營業執照 辦理稅務登記。2 新辦定點屠宰場 點 的建設應依法辦理規劃 用地等手續。3 屠宰經營者必須亮...

有孩子離婚需要什麼手續

離婚分為兩種形式離婚。一種是雙方協商一致,簽訂 離婚協議 然後需要雙方本人帶上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以及 離婚協議 到辦理結婚登記的民政部門或夫妻一方戶籍所在地的民政部門辦理。辦理當時,會收回你們雙方的 結婚證 給你們發放 離婚證 離婚程式到此完結。另一種形式是當兩人無法達成一致意見,以致於無法簽訂...

開一家幼兒園需要什麼手續,開辦一家幼兒園需要什麼樣的資質?

民辦託兒所 幼兒園開辦 辦事應當具備的條件 國家機構以外的社會組織或個人。社會組織具有法人資格,個人具有政治權利和完全民事行為能力。辦事所需的手續 材料及相關檔案 1 申請籌設的各類材料。審辦報告 舉辦者資格證明材料及資信證明材料 園所 及使用證明 辦園可行性報告 2 申請正式設園的各類材料。籌設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