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徵的村民同意,經村民代表簽字村委會就把村民的土地賣了

2021-03-31 21:20:33 字數 731 閱讀 3401

1樓:劉永方律師

1、不管誰簽字同意,賣地都是違法的。

2、你們要是想維權,有兩點必須做到:(回1)依法,就是一定答要拿起法律**,因為法律是你們惟一的**。具體步驟:

先請求有權機關確認違法用地行為的違法性,之後,再行政複議、行政訴訟。(2)聯合,你們必須聯合起來,最起碼也要聯合大多數。

2樓:小馬獅子家的

向上一級土地主管部門反映,他們會給你們一個答覆的。

村委會和村民代表都簽字同意賣的宅基地能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集體土地只能在同一集體經濟組織才有效。但是你這種情況,只要不發生糾紛,就沒有問題的

4樓:傳承

農村宅基地的使用權是可以經過合法的轉讓的。你以後也可以用。沒事只要手續齊全(村委會的簽字,村名大會的村名簽字、國家土管局的建房許可等)

5樓:自信才能成功

你就不用說了,城鎮戶口不允許在農村擁有在基地,除非經過繼承,你媽如果是那村的可以,不是的話過不了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

出事就自己兜著。

買了也不能建,別學北京畫家村那幫人。吃蒼蠅的滋味很難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但是過不了戶

縱橫法律網 劉裕庭律師

我的世界在沒有村民的地方怎麼弄出來村民

我的世界分為創造模式和生存模式,只有創造模式可以有各種怪物蛋和村民蛋,如果在生存中要想把村民弄在家裡有兩種方法 1 帶著地圖嘗試到邊界,會發現很多房子,那裡面就住著村民,你可以住在移居到旁邊。2 在殭屍中有一個面相與村民相似的大鼻子殭屍,你可以熬製飛濺虛弱藥水和金蘋果淨化他們,先扔藥水,再用金蘋果右...

村民未經任何部門同意,擅自在國有土地的荒地種樹,可以收回土地

你早應該去申請土地使用權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第三十八條,國家鼓內勵單位和個人按照土地容利用總體規劃,在保護和改善生態環境 防止水土流失和土地荒漠化的前提下,開發未利用的土地 適宜開發為農業用地的,應當優先開發成農用地。國家依法保護開發者的權益。你沒有取得長期使用權,縣裡面可以收回,但是應...

美國國籍的村民在中國當村長書記犯法麼

不合法 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第十二條 年滿十八週歲的村民,不分民族 種族 性別 職業 家庭出身 宗教信仰 教育程度 財產狀況 居住期限,都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但是,依照法律被剝奪政治權利的人除外。第十六條 本村五分之一以上有選舉權的村民或者三分之一以上的村民代表聯名,可以提出罷免村民委員會成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