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我們公司的男同事,一開始認識的時候他對我很熱情,很體貼,後來就是隔一段時間突然對我熱

2021-03-31 19:06:33 字數 3566 閱讀 4324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成功啊 老牛吃嫩草 誰會say no呢? 記住 女追男最後是美好結局的 基本都是傳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經歷,曾經他對我很好我以為他喜歡我,最後才知道他有喜歡的女生,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來看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玩一下就算了,沒打算長期

4樓:幸會遇到你

可以,但是記住物極必反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了 但是基本悲劇收場

很喜歡一個男同事,在同一個公司上班,能感覺到他對我也挺有好感的。

6樓:百變相親平臺

因為你動情了啊!其實也是辦公室裡不能者含談戀愛這是公司的忌諱,公司人已經提醒你們,自然就有人懂的收斂!不是不愛,而是工作重要!

如果你糾結這個問題,你可以試著向他表白看看,就知道問題是什麼呢!胡思亂想也沒用,因為你不知道他的想法!但是棗嫌備看你描述的來說,感覺他不是很喜歡你,如果喜歡凳毀你就不會在公司提醒下不理你,不張你!

有感覺的人,不管公司怎麼提醒,也會想辦法與你聯絡!

7樓:雨馨語沫

那看來對方對你也不是多麼喜歡了,你確實有點想太多了。

8樓:喵咪良品

應該是他覺得自己應該是犯錯覺了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他對我時而熱情,時而冷淡。認識他是在朋友們一起去操場放風箏認識的,後來我加了他 100

9樓:軒紫

感覺你說的好像我哦,只是我是女的他是男的,我是水瓶座的就是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管著對異性忽冷忽熱的,以我的角度看的話我感覺如果你真喜歡他的話要追到他就需要好長好長的時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重要,既然他對你的感覺不在了。我感覺還是就這樣結束的好。感情需要緣份的,如果緣份夠,你不去這樣挖空心思想也是你的。

如果緣份不夠,你的努力就是一身創傷。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冷處理一段時間,看看情況再說,如果有轉機就繼續,沒有就這樣算了。這樣對自己最好。

11樓:最愛屋簷下的我

有三個階梯 你是中間那個 不是很不喜歡的人 但也不是他認為很喜歡讓他有那種強烈的願望把你直接變成情侶的衝動

12樓:雲荒

1.他可能是水瓶男,喜歡你,忽冷忽熱是本質。2.對你和其她女生一樣,你不是例外,他外向開朗能跟你玩,但沒必要時時對你上心。3.對你感覺不錯但還不夠喜歡你

13樓:淚傾我城

我一定不會告訴你,在他眼裡你就是備胎,其實女追男我覺得最後他也不會很珍惜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生你也要保持自己的神祕感,太卑微的愛沒人心疼,所以你更要有自己的姿態,當他可有可無

1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他一定比較優秀,追求者不能少了,對他多關心一下,不要強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順其自然的好,慢慢的讓他懂你,愛你,尊重你。到那時你們才能真正的獲得幸福。

17樓:筆調丶情話

吊你胃口呢,一般男的都這手段,這樣你是不是天天都想著他的?是不是?肯定是!對不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一段時間看一下,他還是愛理不理的,你就長痛不如短痛

19樓:go嘿嘿哈哈啊

你做的只能是默默的等著 因為他的眼睛裡看不到你

20樓:血鸝

可以也像他內樣不冷不淡的,男人就這樣嘛,越得不到越想要,當然要適度

21樓:韓韓那是唯一

就直接說喜歡他好了,要不然就只能做朋友了

22樓:血魔d我的最愛

哎,女追男隔座山,男追女隔塊紗啊,先看看情況吧

23樓:暗夜沐雪

看來他是個極有新鮮感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要外表冷漠或者忽冷忽熱讓他抓不到頭腦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也對他不冷不熱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若即若離 讓他自己心中有你

27樓:模樣

正常,就是那樣的性格

我喜歡一個男同事,他剛開始對我很好的,下班送我,下雨問我帶傘沒,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是,後來不知道

28樓:水月風情

我覺得表白,就應該是直接的,面對面的說,比你用其他的方式要好的多。

29樓:『時光是記憶de橡皮擦

我覺得有些男人就是那樣,他們只是玩你,沒有真感情的,把你追到手就不理你了

30樓:在梨園擲骰子的錦帶花

可能是他對你沒意思,或是其他原因,最好和他溝通一下,省得耽誤你

31樓:我姓顧丿我心孤

他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很明顯不是你

32樓:段元槐

他對你不像一開始那麼愛了

33樓:

知道了你以前在東莞上過班

34樓:曉即興大郭

你們那個啥過了吧??

35樓:牟閎利

把你玩夠了感情淡漠了

36樓:windy風靡

是不是他家裡或者自己出了什麼事!你可以去問問

37樓:禾誠

可能他有家了,怕你誤會

38樓:熊吉diao絲

剛開始你給他的感覺沒有了

我們班級裡的一個男生自從認識我就對我特別的好,總愛觀察我,但是當我喜歡上他的時候他就知道了?

39樓:陳春芳

你們是大學還是中學同學啊?中學的話還是把心思放學習上吧,談戀愛很容易導致成績下降的呢,因為整天會想入非非。如果是中學,可能男生也是有這方面的考慮,覺得當前應該把精力放學業上。

如果是大學,那安全可以談戀愛啊。男生對你好,但又不進一步發展,可能是擔心處理不好和你的關係,患得患失呢。你應該給他一些勇氣。

如果你都明確了態度,也給了他信心和勇氣,他還是沒有進一步表示,那就算啦,這樣的男生沒有擔當。祝福!

40樓:鐸少好複雜

估計有其他想法吧!想愛你,但是又不想太過表達出來!處於觀察你的階段吧,哈哈!或者說觀察後再決定是否愛你!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搭理他!有的人就那樣,就喜歡玩假曖昧!感覺全世界就他最帥

42樓:電腦頭火機

這個年紀還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

我們公司的男同事喜歡我,我問他為什麼喜歡我,他說喜歡哪種感覺,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我要怎麼試探

喜歡是不能去試探 是要在平時的積累和生活裡面感覺的,其實判斷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很容易的,比如說,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方是否會為你產生焦慮,或者和你一起面對困難,比如你生活上或者學習上,遇到不好解決的問題的時候,對方是否給你鼓勵和勇氣,比如一起吃飯散步或閒聊時,對方對你的眼神是否有種喜歡的感覺,樓主,其...

我喜歡上了男同事,總感覺他也喜歡我,可有時又想會不會是錯覺,怎樣確定

他看你的時候連眼睛也在笑,那麼他喜歡你!他叫你乖乖,豬,那麼他喜歡你!他每天給你 至少會有簡訊,哪怕只是一個問候,哪怕只是問問 你在幹嗎?那麼他喜歡你!他的眼睛一直追隨你,除非你看著他,他不會把眼光移走,那麼他喜歡你!不停的發簡訊 愛和那個女生笑打笑罵 你不高興他會想辦法哄你開心 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我喜歡男同事,也感覺的出他是喜歡我的,我們2人一起吃過飯,動作什麼很親密,但是他沒對我說過愛字

慢慢的交往下去,他真的喜歡你的話,自然不會錯過你!也會主動的向你表白!如果你先開口,一是 女孩子都矜持一些不好意思,二 你先開口以後的話就很被動!有的時候還要採取以退為進的策略 畢竟嗎這不是兒戲!急於求成絕對沒有意義,慢慢煨出來湯才好喝 他可能是那種很害羞的男孩,也不敢表達 問她喜歡你不 感覺是不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