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愛很愛他,但又總是沒事喜歡跟他吵架。這是為什麼啊我自己都不知道

2021-03-31 17:38:48 字數 3526 閱讀 3217

1樓:希小析

是想證明他是真的很在乎自己吧 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有時候無理取鬧是正常的 也可以將這種行為理解為以這種吵架他來哄你的方式來獲得安全感 不過呢 還是要適當 沒事就吵架男生可能也會有點不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歡喜冤家,吵著吵著愛情就來了

我很愛我女朋友,我女朋友也很愛我,可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吵架,她是個lol迷,喜歡跟厲害的人一起玩,我

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慢慢來。

有一天他會成熟得好好珍惜不要錯過了再後悔。

4樓:我京貼遊

你的說bai話本身就是矛盾du,第一句說的是互相zhi愛,但是接下來都

dao是與這個論點相版矛盾的論據。如果想權好好來,那就一起玩。至少玩的比她好吧。

如果你屬豬一樣的隊友型,都會煩你。只要你玩的比她好,按你的說法就是厲害的人,她不就喜歡你了。另外有條件就結婚吧。

談戀愛時間該結束了。如果不能結婚,還想著樣拖下去,夜長夢多。如果不合適,更簡單,直接分開。

5樓:臉生都是我的人

太自私了,我以前有個也這樣,最後受傷是自己,建議別太看中她,背後找她多玩玩lol提高自己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玩痴迷網路遊戲的老婆,如果沒考慮結婚,就是搞搞玩玩,那隨便,如果考慮終身大事,我永遠不會找玩網路遊戲的女人當老婆,因為婚後你這個家庭就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定性,玩心太重。而且女孩子哪怕有再愛的人,也希望自己能吸引到其他異性,來證明自己的魅力。和女人其實不能講太多道理,好好的關心她愛她呵護她。

讓她覺得失去你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你就成功了

8樓:wuo合

建議不要太在意,遊戲總是有玩夠了的時候,你可以努力玩好遊戲帶她阿,現在玩遊戲的人多了,建議你用包容的心態,畢竟遊戲裡的人是外人,你倆才是親密的關係,比不上你的

9樓:ok房子車子票子

心理還不成熟,將來的路你們會走的很難。

10樓:烽火戲豬猴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根本就猜不透

11樓:此處省去七個字

趕緊練習,成為大神。她就更愛你了

12樓:望月花穀雨

你問問她是怎麼想的唄

13樓:武玄燁

找個大師教你玩lol,超越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生,沒有成熟呢。

我很愛他 可是每次吵架 我總是忍不住提分手

15樓:對面來了個誰

情侶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情侶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情侶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情侶感情。

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

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還有一些女人比較作的女人,實際上這種做法會讓男人非常厭惡,他們不會對這種女人產生保護欲,只會覺得這種女人很煩,最終面臨分手。

16樓:落小妍

因為你太愛他,太在乎,太怕失去了

才會每次吵架說分手的

沒有安全感,可能他平時關心你很少

情侶之間吵架是正常的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想

不要每次都說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寬容,學會溝通,減少吵架,及早談婚論嫁。

18樓:月兒彎彎到田中間

口是心非,別人會當真。

19樓:穽g砂q簫

那就是你的態度問題了

20樓:劉連峰

那還是你們不合適!!

為什麼明明很喜歡他,但是又總是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為什麼明明很喜歡他,自己卻又總是說一些傷他心的話

21樓:那就這樣兒唄

呵呵?!歲數小,這做法我以前也有過!注意不要這樣,愛他就對他好點!他會很感動的!他一感動就會對你更好!良性迴圈這不更好嗎?

22樓:網戀的淚

那你們還沒有認識多久吧,多瞭解一下,你喜歡他就應該包容他,別提那些不開心的事,多做他喜歡的開心的事情,一塊出去散散心,希望給與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環境不允許你們在一起,到年紀了再說吧。把愛放在心裡,時候成熟了就在一起了

24樓:田玉炎

因為喜歡,所以表現不在乎,因為怕他知道之後看輕自己,

25樓:芭啦芭拉芭拉芭

是太在乎他的緣故,同時跟自己的性格脾氣也有關係,是多愁善感吧!這樣真的不好,跟我一個朋友差不多,其實這個樣子你也累,同時把他搞得也很累,實際上又沒有什麼事!你可以沒事做點別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希望能幫到你。

26樓:百度使用者

你喜歡他但不想讓他知道,你是想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到底在不在乎你

27樓:耎紫海

他是很喜歡你的,只是他不會表達對你喜愛,所以才會做這些事,只要你去關心他了解他,相信他就會接受你的

28樓:一兒姐

自信的對自己

寬容的對自己

對別人也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好像!!如果他愛你,你就坦白!!如果他不愛你,就真正的試著去不在乎

30樓:珊珊

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有想要引起他注意的淺在想法,因為想和他在一起但是卻不太瞭解他的內心所以小心翼翼,不愛說話沉默,才氣氛沉重,因為喜歡他,他和別人做的一些事情,或者他和與你不同世界不同層次的朋友一起做事情,你都接受不了,是這樣嗎?

31樓:skylove青媚狐

愛他就要接受他的所有,如果接受不了,就離開他

32樓:痴心的小怪獸

歡喜冤家咯 你對別人就不會 不是嗎 對他 才會行為反常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性喜歡很不好不會有兒個能接收你種喜歡

34樓:靈心小雨

想試一下你在他心裡的分量,是否以你為中心

35樓:清水同遊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接受現實中的你和她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 你念詩逗我玩呢

37樓:鄭嘉偉就是霸氣

因為愛情 、、、、、你懂得

38樓:瘋狂王中王

喜歡就放肆,但愛就是剋制。

39樓:藍色寶貝

新事物都在矛盾的過程中產生的

其實我很愛你,其實我很愛你,其實我也很想你,這句歌詞是哪首歌

我修習的喇嘛的臉面 不能在心中顯現 我沒修的情人的容顏 卻在心中明朗地映見 我想這是你目前的心情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第五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第六最好不相對,如此便可不相會。第七最好不...

我很愛我老公。他也很愛我。可是我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我要怎麼做

吵架是夫妻磨合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二個人生活在一起,總會有不同的意見和想法,矛盾就產生了,如果沒有矛盾,只能說明二個人都沒有交出真心,都在虛假地應付對方。很多結婚幾十年還很恩愛的夫妻,對這種矛盾,會當成生活的調劑品一樣,因為知道對方會怎麼想。所以只要你們堅持過這一段時間,就好了。關鍵是在吵架時,一些超...

我很愛很愛他英文怎麼說,我真的很愛很愛她的英文怎麼寫?

你好。譯為 i love him very much.滿意請採納。i love love him.我真的很愛很愛她的英文怎麼寫?i really love her so much 我的家人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用英文怎麼說?my family member loves me very muc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