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3中哪一集有宛瑜離開留給展博的信信的內容是什麼

2021-03-31 17:38:48 字數 1212 閱讀 5152

1樓:流の目光

在第10集,念信是從23分36開始的,內容如下親愛的展博: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在去機場的路上了,請原諒我改簽了航班,我知道,如果我看到你們,肯定就走不了了,因為我捨不得你們每個人,尤其是你,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雖然我也不想結束,但是新的故事,總要開始。展博,過去我不懂,愛是什麼,是你讓我明白。

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捨棄自己的自由,換取他的自由,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改變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願,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願意放開手,留下最好的回憶和祝福,愛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終點,旅途一起走過,也已不負一生。原諒我的天真,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結局。

愛你的宛瑜

2樓:糯米糰米團

親,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以下是宛瑜給展博的信,請笑納。

親愛的展博: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 在去機場的路上了,請原諒我改簽了航班,我知道,如果我看到你們,肯定就走不了了,因為我捨不得你們每一個人,尤其是你,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雖然我也不想結束,但是新的故事總要開始,展博,過去我不懂,愛是什麼,是你讓我明白,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捨棄自己的自由換取他的自由,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改變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願,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願意放開手留下最好的回憶和祝福,愛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終點,旅途一起走過,也已不負一生,原諒我的天真,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結局,愛你的宛瑜。

望採納。

3樓:紅顏

拜託 她不是念出來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發給你,郵箱?你肯定會很感動的

愛情公寓第三季林宛瑜離開展博寫信說的話

5樓:萌族妹妹

親愛的展博,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在去機場的路上了,請原諒我改前了航班。我知道,如果我看到你們,肯定就走不了了,因為我捨不得你們每個人,尤其是你。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雖然我也不想結束,但是新的故事總要開始。展博,過去我不懂,愛是什麼。是你讓我明白,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捨棄自己的自由,換取他的自由;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改變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願;愛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會願意放開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和祝福。

愛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終點,旅途一起走過,也已不負一生,原諒我的天真,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結局。

愛你的婉瑜

愛情公寓3諾瀾崴腳是哪一集

最後一集,是諾瀾與一菲打網球的時候崴的腳 普通外科具體包括哪些 普外科 department of general surgery 是以手術為主要方法 肝臟 膽道 胰腺 胃腸 肛腸 血管疾病 甲狀腺和乳房的腫瘤及外傷等其它疾病的臨床學科,是外科系統最大的專科。一般綜合性醫院外科除普外科外還有骨科 神...

愛情公寓3哪一集是胡一菲腳受傷了

愛情公寓第三季第二十四集 第24集 和諾瀾打網球之後 愛情公寓大師給胡一菲冶腳是哪一集?愛情公寓4 第一集 是不是黃輝巨集大師在曾小賢的推薦下給胡一菲治腳 愛情公寓4胡一菲腳崴了是幾集 準確的說 愛情公寓3第24集 胡一菲腳崴了 愛情公寓4第1集 曾小賢為一菲買跌打酒 愛情公寓諾瀾和一菲崴傷腳是第幾...

愛情公寓展博與婉俞約會是哪一集,愛情公寓1哪一集林宛瑜和陸展博約會

展博與婉俞約會是在 愛情公寓1 第2集 劇情 經過婚禮風波的 洗禮 展博和宛瑜找到了共同語言,變成了好朋友。熱心的胡一菲察覺出展博有苗頭,於是使勁兒慫恿弟弟追求人見人愛的美女宛瑜,展博迫於姐姐的淫威,只能照辦。展博和宛瑜的第一次約會變成了一次 詭異 的 智力問答 一邊是胡一菲的遠端指揮,另一邊是宛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