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從來沒公開我但是他的脾氣很好從來不對我發脾氣我想吃什麼都買給我吃

2021-03-31 14:24:50 字數 6668 閱讀 238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男朋友從來沒有公開你,但是他的脾氣很好,從來不對你發脾氣,我想吃什麼都買給你,每個人的性格特點都是不一樣的,他的童年,或者是他的優點過得怎麼樣?他現在對你現在的脾氣,現在或者生活習慣都有很大的表率,如果是之前的那種,然後他之前因為他喜歡打遊戲,應該是一個是一個人在家孤獨啊,寂寞啊,不然有人陪的,不可能天天打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很好。什麼都依著你。沒有公開你,是很低調吧。

但是總打遊戲不是一個好習慣。特別是和你相處的時期。應該把感情多用在你這裡而不是遊戲。

做為女友可以給他暗示一下。合理分配時間遊戲。祝你們幸福!

3樓:愛車玩車

你說你的男朋友從來沒有公開呢,我都覺得你的意思應該說是沒有公開你和他的戀情,但是他又對你很好,他脾氣很好,不對你發脾氣,你想吃什麼都買給你,那我覺得他可能對你就是很愛,也許在這個時刻他沒有辦法去公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但是從他生活中他對你的那種感覺來說,我覺得他是挺喜歡你的,你大可放心把你交付給這個男生,這個男生我覺得。他會等到一個適當的時機會公佈你們兩個人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你好,但是也能理解,男朋友為什麼不公開你倆的關係,到底是什麼原因?要把這個原因弄清楚,你男朋友到底是在顧慮什麼?

一般很多男孩子如果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子,只要追到手立馬就公開了。

所以你自己不弄清楚,到時候別人賣了還要幫別人數錢,這個時候哭都沒地方哭。不要對遺失的好弄暈頭了,所以你還是一定要把它搞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公開過你

但是他的脾氣很好

從來不亂發脾氣

可以看出來男朋友是有優點的

所以說盡量多包容

對於不公開的問題

可能有不得已的理由吧

也建議溝通就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6樓:阿彌陀佛

要善待和包容對方,有事情可以通過溝通來解決問題,不要發火,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勝一切佛

7樓:幽默的哈利波特

你所指的他不公開,是那種刻意隱瞞,不讓你見家長不讓你接觸他的朋友、同事?如果是刻意隱瞞的話,就算她再好脾氣再好有什麼用呢?人家根本沒有在乎你,沒打算跟你長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你這個男朋友對你這麼好,脾氣又好,為什麼不公開呢?不公開,你對你和他的戀情呢?這說說明他還有人獅還有野蠻的事情,他一生那就不是很愛你,表面上是愛你,但是不公開,你就一定的問題,所以說你也不要太相信他,你也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不愛你目的,那就是另有隱情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公開你的意思是沒有和他的朋友見面相互認識還是社交軟體中秀一秀恩愛,如果是前者,那還是有點說不過去除非你有什麼地方讓他覺得你帶不出去,如果是後者,這還是很正常的。

10樓:敢把山河笑

有心之人夠低調,用不著炫耀一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問問他為什麼不公開你倆的關係,可能是他還是不太愛你,不想讓別人知道,

12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愛情不是對你發不發脾氣,給你買想吃的,而是兩個人彼此懂得,彼此認可,彼此合得來!

13樓:獨狼和兔兔

人都有愛好

如果沒有愛好 朋友都沒有

你覺的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還不到公開的時候,關鍵你們相處多久了。如果時間很長還是不公開建議你放棄

15樓:迷y途

對你再好卻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很有可能你只是個備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可以向他說明了。我是愛你的。咱們結婚吧!

17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看來你還是很愛你男朋友的,平時要多關心關心他,憑你的聰明才智,難道還搞不定他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公開你們的關係呢?是時機未到還是別的什麼原因呢?適當的時候你可以要求他公開你們的關係,才能看到他的真心的。

19樓:風險啊

不公開女友 是有什麼原因吧 男生一般都喜歡打遊戲 感覺戒不掉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 他對我很好 人品性格也好 從來不對我發脾氣 對我沒有任何要求

20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愛你,而你也確實愛他到無怨無悔的境界,就和他一起。否則就要考慮好聚好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你不配和他在一起!老實踏實才叫過日子,找有錢的花天酒地你不但管不著他,而且會受氣,不要看我現在穿破衣,只要努力十年後河東轉河西。

22樓:翻個跟頭賣個萌

你們這些女的要怎麼說才能換角度考虐金錢與愛情的問題?咱先不說你和他換角度來想。沒錯,金錢可以滿足你物質的需求,那麼請問你。

1.一個高富帥,不愛你

2.一個窮的,但是非常愛你他願意為你去打拼事業賺錢養你這兩個當中選一個你會選哪個?至少我會選第2個。

再有錢的男人他不愛你他每天拿著錢到外面揮僱。你不僅得不到他的愛,出去都還要被人七嘴八舌的罵。

可是一個窮的男人,只要他愛你他願意為你去奮鬥事業賺錢養你,你還有什麼不知足呢?愛,你得到了。也許現在的他沒有錢,很窮甚至每天吃的就是粗茶淡飯。

可是未來呢?以後呢?他打拼後就不會是現在的窮小子了,也許是大老闆,也有可能是公司成員,但他那時候一定不會是個窮小子。

所以你慎重考虐吧

23樓:鄭東

確實很糾結 但是你要看他平時夠努力嗎 你們兩人結婚後可以一起努力賺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錢是真的!

25樓:

人生無完美 就看你追求什麼。總之有得必有失。想要完美的生活是不可能的。但在追求以及得到繁華後。最終還是會希望樸素的生活。無非取決於你的內心歡喜與疲憊。

26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男人需要的是不管什麼時候都能陪在他身邊的人!而不是等他衣食無優在他身邊的人!也許那時間,在他身邊能是任何人!

27樓:liberty_夜

不配吧 說真的 別怪我現實 貧窮夫妻百事哀 你們照樣會輸給柴米油鹽 那些鼓勵你的人 說是真愛的人 都是過的好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社會你忘了自我 我要是那個男人我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 我會不要你 有句話怎麼說的 我學問不高 好像是 女人對男人的看法就是別欺少年窮,男人對女人就是別嫌老來醜

29樓:意起華胥

人品好才好,有上進心就更不得了了,得問你的心。

30樓:匆匆往事隨風走

你的心裡錢比你愛人更重要,你想傷害那麼一個愛你的人嗎?你扣心自問,你為他分擔過什麼,你整天在家裡閒,哦,忘了你說你照顧他父母,我想他父母沒到70 80吧走路還可以吧,你就拿這點事說,你不就是煮點飯給她們吃,我看還不是天天都是你做的,還好在這說壓力大。他不就是沒有多少錢給你發啊,有本事你去負擔家裡重擔看看,什麼叫壓力,你懂嗎

31樓:流血大黃瓜

這個男人是個潛力股,最重要的一點你卻沒提,如果他有上進心,不拘於現狀,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打算,及讓你以後過上好日子的決心,你就嫁給他吧,其他麵包,餅乾都會有的

32樓:hold住愛天兒

最主要看他是不是潛力股,上進心強嗎?要不然光圖個人好也不行

33樓:小瑪哥

錢夠花就行,雖然日子苦點,但過得很幸福快樂!

34樓:一一冷夜雨

房,車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品

35樓:匿名使用者

該和他在一起,財富可以齊心協力會過上好日子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自己好才是最好 真的對自己的人越來越少 錢可以慢慢賺 但真心是賺不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不在乎在些的

38樓:俠逛

從你的提問裡,已經知道你答案了,只不過是你心裡上有些過意不去,甚至於為自己找藉口離開而已

39樓:餓怒症患者

你可能再也找不到比他對你好的了,也找不到這麼窮的了 ,再找就是好日子,卻可能沒人對你如此好 ,他需要時間賺錢 ,

4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看重的是他的人,什麼錢房車都是精神上的需求,不要錯過了真正該珍惜的人而去選擇所謂的好生活〜祝你幸福,望採納!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他每天都叫我發私密的**給他,可是每次我逛街他會給我錢,他從不對我發脾氣,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私密**?還是私密部位**?如果是私密部位**就麻煩了?

如果你覺得談的是錢就倒也無所謂,如果談的是情那就拜拜吧!我是非常負責任同你說。用錢買那些真實的**對他那些**人來說是值得的。

如果是談情和普通相片,你可以保持距離慢慢發展,距離產生美,但錢能亂性採納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他需要那些**排解寂寞,二有可能是為以後做準備,怕你離開他,他能有些籌碼來威脅你。當然這要看你對他的一個瞭解,畢竟在網上,就你這樣提問題,我們沒有接觸過你的男朋友,不知道他的性格,很難分析,但如果你拒絕發,他還是堅決要求你發,那就得留個心眼了。

43樓:冷無情

不怕以後麻煩就繼續發吧!她只不過是對著你的**擼罷了,總好過那些出去找人的。

44樓:百度使用者

姑娘,你們在熱戀中,要主意好多事,你是那裡人?

45樓:百度使用者

我和我女友也是異地戀,但她也發過那些相給我,她說我一定很想看的。你要看清楚你男朋友是不是一個很可靠的人才發!

4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發,要不然以後分手了,他就拿**威脅你

我17,男朋友21 。我脾氣很暴躁,他脾氣很溫柔,對我很好,很關心我。無論我怎麼發脾氣他都不生氣

47樓:夏洛克的

愛一個來人是無價的,愛

情這東西**不透,也分辨bai不透,愛情需要看du雙方自身的第一zhi感覺,你就做你自己心裡所dao想的,每個人心裡所想的我辨別不來,具體看你自己,現在遇到一個好男人很難了,雙方需要寬容,日子是慢慢過的,不是一步登天來的,相信你們,白頭到老,與子攜手!

48樓:運營小七

一首歌送給

復你好好想制想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週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49樓:angle丨藤椅

他太溫柔,可能你覺得生活太單調,太無聊。但這種男人會疼愛你一生的,好好珍惜吧。過那些激情的生活,最後受傷的會是你。 手打求採納

50樓:猜謎圖

因為你年紀小。不後悔就很好?支援分手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乎他的感受,當然還愛他,如果你不愛他,就不會在乎他了形同路人,你就不會糾結了,他對你那麼好好好珍惜,一輩子,不見得非得遇到你死去活來的,那樣未必會幸福,只有有個真心疼你愛你的人,這才是真實

52樓:一馬平川錦繡

你脾氣暴躁男友脾氣溫柔、這樣的搭配很難得、男生的脾氣大多不好、你應珍惜你男友、兩人要互相幫助多交流溝通互相多包容、好好相處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天天粘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感到疲憊,給他點空間給自己一些空間,你煩的時候可以告訴他,你準備幹什麼,給他放個假。 你還愛不愛他,你要問自己。

54樓:科技六染

這麼好的男人,理解萬歲!!!

55樓:王思翠

你要享福的過日子就選擇這樣的丈夫。婚後的夫妻

56樓:百媚曉曉

愛情不是一味地索取,收起你的任性吧,誰也不欠你的,既然人家對你那麼好,就好好珍惜,實在不喜歡就分開吧

57樓:我是皮皮俠

其實可能只是表面沒生氣 心裡還是會 那啥的 你完全沒有為他著想 我感覺

58樓:fxl丶

你說這些,說明你不愛人家

59樓:無啊您老了了

上次有男的問過類似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你男友

60樓:給他一句太陽鏡

對你好,為什麼還覺得他煩?

我男朋友跟他的前女友打過孩子,但是他從來沒有告訴過我,今天早上他媽媽給我說了,我心裡有些不舒服

他不給你說 可能是心裡忌諱 一呢 可能怕你難過 二呢也為自己隱瞞,我覺得 你心裡不舒服是正常現象,畢竟是你男朋友,話說回來,他畢竟是先認識她的 你在後面!你喜歡的是他的現在,如果你喜歡他 以前的事也不要太去追究了!慢慢的靜下來自己!不過有一點 是要確認的,就是 他前女友流產了,他們為何分手的 他怎麼...

我18,和男朋友睡過了,但是發現他從來沒喜歡過我,對我可有可無,也不珍惜我,我就是那天突然死了,他

我覺得你應該放手,男人從來都是對容易得到的不珍惜,何況他根本不愛你,他只是需要你的身體而已,分了吧!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不要再這樣痛苦下去!趕緊分了,再去找一個好的,對你好的。畢竟你還小嘛 我也是個很傳統的人 如果我是你就跟他分了 我憑什麼要受這份罪 是難受一陣子好還是難受一輩子好 勇敢分吧,會有另一...

我男朋友覺得我特別敗家,但是我從來沒有問他要過錢,我都是自己得工資,用完了我就不用了。我自己掙錢自

不算 但來是不知道你們進行到哪步了 源一般的知識戀愛的 話 他管不到你敗不敗家 女孩應該對自己好一些而且沒花他的錢 如果說他看著不爽的話那隻能怪他自己賺的少咯 如果是你們都塊結婚了 那麼你這樣就少少欠妥了 因為兩個人共同扶持一個家的話 都會節省攢錢以備需要 他這麼說就太自私了,你都沒有花他的錢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