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次會不會一點都不疼?我有一次和前男友,我覺得沒完全進去,但是很疼,事後也疼了好多天

2021-03-31 13:50:20 字數 7515 閱讀 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檢查你的**是否有炎症,在一個你的**保護膜破了嗎?還是出血以後還是很痛,一般情況下,女孩子第一次以後大概過一個月在做,就沒有任何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前任進去多少,很疼對吧?

第一次是和前男友,他說只進去一點,我覺得很疼就出來了,沒有流血。

3樓:貓又殤情

我也遇見過這樣的事情,以前強要了一次剛進去很疼很疼就把他踢開了,還流了些血。以為第一次就這麼草率而不完美的度過了,但是後來又一次生日跟男友嘿咻,流了很多血,我倆都嚇壞了……這樣……

我男朋友問有沒有第一次,我沒正面回答,前男友沒有完全進去,進去一點點,就開了一次房,就談了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首先你再想當時的情況,前男友進入的時候出血了嗎,如果沒有的話,那基本就算是沒被**,第二任男朋友,一下子進去了,也沒流血,總算有一次完整的性關係了,但是這裡面有一種情況就是,是在第一次進去的時候,你很緊張,導致**很近,也沒水潤滑,所以男的怎麼進也進不去,第二個男的時候,你不緊張了,有水了,你全身放鬆了,所以一下子就進去了。

這個不能相提並論的,我前女友也是有這樣的問題,他都不知道第一次給誰了,反正給我的時候沒出血,也是一下子就進去了,她給我說前任只進去了一點點。

綜合我的評估,其實第一次進入你的身體的時候,你已經算有性生活了,那怕只是一點點,**只是**膜的關係,有些女人天生就沒有**摸,或者劇烈運動,意外破裂了,也是正常的,其實我覺得倒是沒什麼,現在有多少情侶不**的呢,是不是**已經不重要了,如果對方一直認為他接受不了你不是**的話,那沒必要繼續交往下去,浪費時間,這種人不適合交往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給了你的現男友,前男友沒進去怎麼算是第一次呢,真正的第一次是有強烈感受和記憶的,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給了現在的他,看來你不是他進過的第一個姑娘,他有經驗。前任沒經驗,也有可能是責任使他沒破你,一般這是本能,到洞口了沒有進不去的。

7樓:芯蕊寶貝蛋

一般來說第一次會我想疼痛感。因為第一次**膜會破裂,會有出血,如果你前男友進入時你沒有出血或疼痛,那就沒有真正完成。而且不需要過於關注第一次,中國男人這是心理作用,只要兩個人相親相愛就足夠了。

8樓:申申果

沒事,男人都是儍瓜,含糊其詞就行了?很難說清?碰見金主公子,你就完了?找個老實男人為好。

9樓:好子

你的第一次應該給了現男友了。因為你和前男友沒有做成功,也就是你和現男友沒做前,你還是**。這個你應該知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一半肯定**了,**膜就在入口處,不是在深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事最好到結婚以後,不然會帶來很多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一點點,也是進去了,那扇門被他開啟了。你的**,交給了前男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怎麼了,好意思晒還前男友進一半,臉紅,父母怎麼教育你的,現友看來也不是最後一個。

14樓:我abc呃

對於此提問,女生沒必如實回答,否則以後會有無盡的麻煩。

15樓:平常心

為什麼你這麼糾結你男朋友問你是不是第一次,你有問過他是不是第一次嗎,上來就問是不是第一次,他愛的肯定不是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心照不宣的問題,最好相互不點明,否則一生會活在痛苦中。

17樓:清客串

讓我怎麼說呢,如果你跟前男友沒有開放那這次也不會有煩惱 但你怎麼知道現任是不是跟你走到最後那位呢?如果分了下任也問同樣的問題你怎麼辦?其根源就是你開房了 以後還是不要再開房了 女孩子要自尊自愛

18樓:想念我的灰灰

第一次當然是給你前任了,就算它沒有進去,他的手也進去過,這也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肯定不是第一次,他之所以能進去,是因為他經驗豐富

20樓:錯過才知道珍貴

如果之前痛了出血了就是給了第一個,現任不費力就進了可能是他有經驗,在一個就是你有慾望了也很配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沒了啊,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還在意什麼還第一次,但如果想要他開心就說第一次還有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給了前男友了,那是肯定的

我想去拔火罐第一次去拔火罐疼不疼有誰把過可以告訴我嗎?

23樓:瞓紃峰

拔火罐時火罐裡的真空會將後背上的**吸附起來,火罐裡肉和皮都會高高隆起,而人感受到的就是自己肉和皮都被拉扯到。一般來講,越是削瘦的人拔火罐越是疼,而稍微有點嬰兒肥、胖嘟嘟的人就沒那麼疼

24樓:匿名使用者

拔罐是除溼,身體內溼氣就可以去拔罐,拔罐不疼,沒去過想象中有點怕又覺得疼正常的,當你拔了罐之後全身會感覺很輕鬆很舒服的

25樓:果果涼紫

拔火罐是什麼感覺?疼還是爽?90後小姐姐首談第一次拔火罐的感受

我和前男友開過一次房,我也不知道進去了多少,當時疼了幾天,現任怎麼弄都不疼,我的第一次到底給了誰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給前男友了,你的**膜已經破了,所以現在怎麼弄怎麼抽**都不會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肯定是你前任了,都痛在前任了,你現在的和將來都不是了

28樓:cygcyg曹豔國

你的**膜第一次破裂的那次跟誰在一起就是跟誰的第一次唄!

29樓:

當然是給你前任了,因為是他把你的那層膜給弄破了!

30樓:狂不驚瀾

肯定便宜了前任!你老公頭頂一片綠油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前男友**了啊,可惜,便宜了渣男

32樓:

你的第一次肯定給了你前男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現在的男友做第一次的時候痛嗎?

34樓:

你傻呀!既然分手了個還把第一次給了他

35樓:潘發和

第一次給你前男友,因為**了以後不會痛了

36樓:沉迷最後一個擁抱

第一次流血了嗎?肯定是給第一次那個男的

37樓:大爺不是大叔不是小哥哥

下水道壞了,新下水道都是很難弄的,舊下水道可能鏽了

38樓:來自葡萄谷高高瘦瘦的葡萄柚

你的第一次給了前男友。

39樓:slz願得一人心

那是因為你前男友的太粗,而你現在的還有點細

40樓:至少還有

當然是前任。他讓你從女孩變成女人。

41樓:憑巨集朗

肯定給你前男友了啊,這麼簡單的問題還拿出來問。

42樓:情有獨鍾

給誰度不重要啊!自己當時樂意就可

43樓:鑹涒湗

給了最心愛的人 卻不能在一起的人

44樓:

第一次出血了。就是給誰了

45樓:鄉間小吃貨

肯定前男友啊!第一次會疼

46樓:樂天派英子

初次**女士都會感到痛

現在女生的第一次會很重要嗎,已經和前男友同居過了,我老過不了心裡那道坎,覺得自己再也配不上誰?

47樓:may美知道

現在的社會已經比以前開放的多,所以女孩子的第1次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重要了,不必認為自己配不上誰。

48樓:iyou風

個人覺得現在的女生第1次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有些男生非常在意女生的第1次,所以女生要愛護好自己。

49樓:天啟星辰

現在的女生第一次已經不是很重要的,其實和男朋友同居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都不是很在意了。

50樓:**慢性蕁麻疹

首先我覺得如果你要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一定把這個放下,因為現在畢竟社會不同了,你不是他的第一個,但或許可能是他最後一個。

5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現在的女孩子,第一是你可能是在於男孩子心裡是怎麼樣想的,其實第1次有男生非常在意,而男生不在意。

52樓:美美的鱷魚皇后

固然重要,但是卻不是絕對的要求。多數的男生在這個問題上,還是有比較正確的三觀的,所以你不需要自責。

53樓:暖憶江南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已經非常的開放了,沒有必要在意第一次還是第二次。

54樓:

我覺得你心裡太落後了,現在都是21世紀了,很開放了,這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55樓:亢雋妍

不要這麼想,現在這社會不是原來的那種社會,那層膜對**情結特重的人開始重要,到現在**情結沒有那麼多人看重了

56樓:魁囖牟

有的人是很在乎這個事情的,但是也有不在乎的。

57樓:柯寅駿

頭一次碰到女生這麼在意第一次的。你是**人呢

5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開放的社會,事情已經發生了,不要老糾結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

60樓:丘比團團

現在這個時代應該沒有以前那麼重要了,因為現在這種現象比較多,所以你也不要光想這些

61樓:願得一人心

你想的太多了,現在社會這種有最好,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啊,你還能怎麼樣呢?沒必要有這麼大的心理負擔。

62樓:大嫘嫘

不能有這種想法你記住一定能找到愛你的人

63樓:偶凝海

如果自己過不去那個坎,最高就不要聯絡

64樓:華仔記

其實沒有這麼重要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情節的。

65樓:孤獨人類

第一次無論對哪個女生來說都很重要!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男生介意女生不是第一次的原因!因為她把最重要的第一次交給別人了!

女生一旦有了第二次第三次她就會漸漸變得不在乎了這對男生來說很不公平!你能這麼想說明你還是好女孩!可以在交往前先告訴他自己不是第一次瞭如果他能接受先談一段時間不要跟他發生關係!

不然分手了你就變成第二次了!只有兩人結婚了在把第二次給他!本來應該是第一次的但你沒有了這就是沒辦法了只能在婚後多彌補你未來的老公對他好一點...

不要聽別人瞎說社會開放了第一次不重要了或者思想落後 無論哪個時代第一次都是最重要的! 這是教養問題! 這個人在成為你的丈夫之前千萬不能給!

我認為說不在乎的人才是思想落後 她們的思想還停留在遠古時代那種野獸思想 身體隨便給人看 隨便被別人佔有 就跟沒有思想的野獸一樣不懂得自愛 可我們是人類啊 高等生物啊 我們有思想我們有教養 我們知道的身體是很寶貴的!

6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世界沒有對錯,你以前愛過所以為自己愛的人付出了也不要後悔,就當是成長的經歷,以後遇到愛你的人你去全身心投入感情就好了,不要給自己壓力。

67樓:櫻桃煎餅果

女生男生都應對婚前同居謹慎,

因為有風險,對方不一定就成為你的結婚物件。

心裡有坎,可真誠懺悔,吸取教訓再不如此。

女生把第一次給前男友後,以後喜歡人的程度可能會高於拿走第一次的前男友嗎?理性回答 謝謝

6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高於前男友,但喜歡歸喜歡。有了家庭就會徹底放棄以前的所有事。也並不是所有女孩子都把第一次看得很重。

有的完全是一時衝動,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犯下了錯誤。同樣的事在不同人的面前解決的方式會不一樣。不要太考慮別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69樓:我是小主安好呀

很可能會得,感情這個東西在你失去以後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越來越淡,失去的只會越來越遠,而不會越來越近,當她再次遇到心儀的物件的時候會投入全部的感情,有過一次的經歷只能越來越成熟,所以她不會把感情的付出低於前男友的!

70樓:幸福的諾言

會的既然分手說明就不是真愛

以後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就會加倍地愛他珍惜他

71樓:童鞋放下那妹紙

可能的,畢竟拿走第一次,還是最後要看女生自己的心裡狀態和他對那個男的喜歡程度,這裡面的原因太複雜而且情況太多,但是喜歡程度超過第一個是完成有可能的

72樓:小花千骨

其實這要看碰上的是什麼人了,女生呢跟男友親熱呢,肯定也是發自內心的,但是如果碰到更喜歡的,也是會一樣的呀,畢竟喜歡的人還是靠緣分能碰到的,並不是說世界上就和一個人在一起是最好的,優秀的人,合適的人也有很多,如果碰對了人會更加愛呀,會更加珍惜,那時候也成熟了會更好。

73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很可能以後會喜歡一個比第一任男朋友更喜歡的男朋友,但是第一任男朋友永遠是印象最深刻的。

74樓:別稱我是老師

情人會高於前男友,後面的男朋友不會高於拿走第一次的,原因是分量沒第一次重

75樓:我很無語的想說

這個怎麼說呢,用一個不恰當的比喻來說。你5歲的時候可能喜歡坐搖搖車,10歲的時候喜歡芭比娃娃,18歲的時候喜歡打扮,25歲的時候喜歡或者想要生活過得美好。以此來說你只是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錯誤的人,所以我的回答是,沒有一個人能一直想著或記著一個以前喜歡的人(單指愛情)。

時間是個好東西,能讓人忘記很多。只要你遇上對的人,有什麼會不可能?

7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初次是挺重要的,這對於將來成為他老公的人男人也很重的,但是你說她喜歡初次的人還是喜歡以後成為老公的人,我覺得還是喜歡成為老公的人吧,因為那個人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已經成為了過去。在說了她的初次可能是她自己並不太在意,最在意的可能是沒有得到第一次還得過一輩子的老公吧!

問女生 第一次時真的很疼嗎,女生第一次會疼嗎?

至今覺得婚前性行為不好,如果你和男朋友沒把握結婚的話,就別傻傻的獻出自己了.記住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雖然我和我的男友現在還沒結婚,但我們也做了,可是我有把我他一定會和我在一起的.我們說結婚前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的經驗告訴你 真的很痛.簡直讓人難以忍受。要不是他對我特別特別的好的話我也絕對不讓...

第一次約會牽手會不會太心急,第一次約會如何牽手?

當然會!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如果是自己真心喜歡的!心裡面都美開花了!牽手就是想牽就牽 感覺流,教你怎麼戀愛。那是肯定,並且第一次牽手是不對的 不會,我都是基本上第一次就上了 還好吧,能牽就牽了唄 第一次約會如何牽手?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不要直接就bai上去牽手...

第一次醉駕會不會弔銷駕照證,第一次醉駕直接吊銷駕駛證,不用罰款嗎

酒駕會弔銷駕照。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修正草案,對現行的道路交通安全法關於酒後和醉酒駕駛機動車處罰 一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後,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罰款,吊銷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