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博美,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小狗博美,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2021-03-31 12:11:19 字數 2068 閱讀 3869

1樓:茜茜寒

去找賣你狗的人,買回來這麼快就發病,說明那裡都是病狗。細小最好是掛水 因為吃什麼吐什麼 反而會刺激腸胃。細小症狀 一開始食慾不好,然後吐和拉稀,到後期會拉血。

只能儘量減少寶貝吐和拉的次數,防止脫水。你們當地條件有限,不然你去**上看看寵物醫院**細小的藥物?細小的狗狗能撐過7天 一般就沒事了。

一是看狗狗的自己的抵抗力了,二是主人要多給他信心。該花的 能用的 儘量都試試看,小狗很可愛,經濟允許的話 盡力**吧!

2樓:初音跳動旋律

我家裡也有兩條小博美都是七個月大來我家五個月了吧。其中有一隻很愛我很愛我的湯圓去世了,也是細小,最後是半夜失血過多死的。現在糯米好起來了,去醫院打了七天點滴。

然後餵了營養液。現在願意在家裡玩了,不拉不吐。很好。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很想念湯圓。每個晚上都想他想的心痛到不能呼吸。每天早上都要對它的遺照說早安,然後吻。

因為快去世一個星期了,我想我可能會釋懷。所以我打算,等糯米生了狗寶寶,我要挑一隻長得最像湯圓小時候的狗狗來撫養。樓主節哀,我懂你的痛。

3樓:賣火柴的三胖紙

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按照體重來劃分。以下的劑量是小型犬3公斤以內的標準: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狗

看情況嚴重給量!

「媽咪愛」一次1\3--1\2支直接灌服,細小顆粒狀,入口即化,扒開嘴巴直接倒。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膠囊"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味道比較難聞。可以一天一至兩次,只要有牙可以夾在火腿腸塊裡邊吃!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要讓狗狗喝水。保證體質!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一定要當孩子一樣養!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可以買一管營養膏,牌子好點得,一次吃3個黃豆粒那麼大。就能補充很多得營養成分。一天吃個3-4次。

能吃**是最好了。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

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喂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這個是給你找的偏方,不能保證有效,其中說的喂水我不是很贊同。最好當然還是去專業的寵物醫院,但是你那條件不方便,只能把這個提供給您,希望有用。

不要放棄希望,祝狗狗早日**。

4樓:

狗狗需要停食停水**,首先是靜脈點滴葡萄糖補充能量,注射單抗和抗病毒藥物及消炎藥 止吐針等才是!

你不停水狗狗胃腸就得不到緩解,更會加重病情!

5樓:賀子伊藤

我家狗狗剛買回來7天(狗狗2個月),也出現了類似情況,到醫院查出是細小病毒。後來,醫生讓每天去打吊瓶,打了10來天,加上藥物什麼的,狗狗就好了!(醫生說是40%的死亡率。

)在打吊瓶的期間,狗狗是吃不下東西的,而且不能喂水,需要葡萄糖之類的藥品點滴維持,在**後期需要喂藥和流食(當時,我家狗狗吃的是青食鈣奶餅乾泡水,打在20毫升針管裡,餵給狗狗吃,不要安上針)不過,這種病自己痊癒的可能性很小,儘量找正規的大醫院看一下,堅持一下!

6樓:baby0小甜

我家狗也是三個多月,化驗是細小,就趕緊去醫院,醫院開了三天針,到了第二天家裡沒人它把籠子弄壞了跑出來吃東西喝水,病情就惡化了,吐出的東西都帶血,額外加了細小單抗都沒挺過去,最後昨天晚上就走了!我很傷心,臨走的時候它很大聲的叫了一聲!看著它真的好可憐!

奉勸你還是趕緊帶它去醫院不要聽別人的!狗得了細小千萬不能吃飯喝水!現在吐白色的東西還有救!

等像我家狗狗那樣吐帶顏色的東西時候就真沒救了!

7樓:薛飛

好可憐,如果吐就只能停食停水,點滴補液,食道接觸了水和食物會加劇嘔吐破壞胃腸黏膜,如果確實實在不行,你去藥店買上補液鹽和輸液用的那種葡萄糖,稀釋五倍給它喝,這個比白水要減輕刺激它的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方子,想要嗎?

我家小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我家小優優一個月前治好的細小 我也是 問了無數的人 看了無數的貼 著急心疼 還好 我去的那家動物醫院很正規 我現在跟你說說我的經驗吧 細小不是那麼可怕的病 就是狗狗們的病毒性腸炎 所以樓主要放平和心態 細小的病程是一週吧 所以 怎麼都要一週才能治好 不要著急 病去如抽絲 耐心等待吧 細小要禁食禁水 ...

小狗得細小病毒能治好嗎,小狗感染細小病毒能治好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自己琢磨了一套 方法,療程在1個星期左右,幫助朋友治好了幾條細小的狗子,現在我來分享下方法。工具 原料 檢測試紙 酚磺乙胺注射液 注射用水 注射器 鐵草干擾素 頭孢 葡萄糖注射液 加輸液器 1 6分步閱讀 檢測試紙 首先用檢測試紙確認是不是細小病 2 6酚磺乙胺注射液 主要...

我的小狗得了細小病毒不知道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主要症狀 自然感染的潛伏期為7 14天。多呈腸炎症狀,少數呈心肌炎綜合徵。腸炎型病犬 多發生於3 4月齡的幼犬,經1 2天的厭食,排出軟便,間或體溫升高之後迅速發展成為頻繁的嘔吐和劇烈腹瀉,排出西紅柿汁樣或洗肉水樣的血便,味極腥臭,患犬精神沈鬱,迅速消瘦,視力模糊,全身乏力,嗜睡,可視粘膜蒼白,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