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初中開始就有白頭髮,現在27了,白頭髮越來越多,有什麼好

2021-03-31 11:14:08 字數 4837 閱讀 9872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吃的,外用不要再用化學的染髮劑,用純的鳳仙花草粉來遮蓋, 這個鳳仙花草粉有染色的作用,是一種天然的替代化學的好東西. 我與朋友用了幾年,都是遺傳性白頭髮,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水蓮花的心事

天天吃黑芝麻,喝黑豆豆汁,再不行就吃些何首烏

我今年27,頭上好多白頭髮咋辦 130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黑芝麻,可以買點何首烏,也是對頭髮很好的,還有就是洗髮水也很重要,去找一下,還有還是勤快的染一下吧,那麼年輕,怎麼可能讓白髮影響自己啊

4樓:周湜

1、光頭

2、加入cosplay組織,就cos白髮的

3、加入殺馬特組織

我從年少時就有白頭髮了,現在已經好多年了,有沒有什麼方法不用老染頭髮,又稍微方便的方法呢?

5樓:星秀髮

1、在現代社會環境中,青年人應該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至關重要。

2、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講究飲食質量,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可選擇鮮魚、牛奶、動物肝腎、黑芝麻、食用蕈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4、在醫生指導下酌情使用維生素、葉酸,中藥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等藥物,有助於防止或延緩白髮的生成和發展。

6樓:

好象是種血液病吧染髮吧

7樓:蘭心蕙

沒有,這是遺傳天生的.但是千萬別去拔白頭髮,這樣更容易長出白髮.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正所謂少年白頭吃穿不愁 正常的``

從初中開始就有白頭髮現在大學了請問怎麼樣可以減少白髮?

9樓:魚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由於頭髮髓質和皮質裡黑色素顆粒減少或被空氣填空的緣故。

指導意見:

每天堅持進行頭部按摩,並且保持心情愉悅。選擇適合自己的一種食療方法,比如取黑芝麻搗碎,加適量大米煮成粥,每天一次食用。

我發現我現在白頭髮越來越多,今年才三十七歲,你們有好辦法嗎最好有洗的

10樓:

不必為了自己有些白髮而過分煩惱,否則可能造成惡性迴圈、只會產生更多的白髮。少年白髮者,不要整日憂心忡忡,應保持精神愉快,注意勞逸結合,調整飲食結構,多吃上述富含vb族的食物及含銅、鋅、鐵等微量元素的食物。適當進行頭部按摩,增加頭皮血液迴圈,也有利於促進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從而使頭髮轉黑,或是採用中醫補血、補腎的方法進行**,也有一定作用。

十幾歲就有白頭髮了,現在越來越多,睡的早吃的好也還是長,有沒有治白頭髮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人年紀輕輕就有了白頭髮可能不是遺傳和用腦過度,而是得了會讓頭髮變黑的病。比如白癜風長在頭皮上,就會導致頭髮大面積的變白,或者是白化病、內分泌病、氣血不足、腦垂體疾病等都會導致白髮,所以年紀輕輕就有很多的白髮要先看醫生再說。

那麼,有白髮的人應該吃什麼食物讓頭髮變黑呢

紅棗紅棗大家都知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養生效果非常好。其中它含有的鐵元素,不僅可以改善女性貧血的症狀,還能補充氣血滋養肌膚。其實白頭髮的出現除了遺傳導致的,一般多是營養不夠,而常吃紅棗可以給頭髮補充營養,讓白頭髮變黑。

不論男女,只要有白頭髮的人都可以常吃紅棗,或者是常用紅棗泡水。

黑芝麻黑芝麻雖然是小小的樣子,但是營養價值卻一點不少,特別是對於有白頭髮的人來說,常吃黑芝麻可以改善髮質,讓白髮變成黑髮。這是因為黑芝麻含有的物質可以滋補肝腎,而肝腎裡面含有人體的精血,所以肝腎好精血足,白頭髮當然可以慢慢變黑。所以有白髮的人可以常喝黑芝麻糊,或者是裡面加上核桃紅棗等也可以烏髮,還能提高免疫力減輕腸胃負擔。

辣木籽辣木籽的功效有很多,可以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改善睡眠質量,提高記憶力。其實它最重要的功效是延緩人體衰老速度,讓白髮變黑髮的功能。這是因為辣木籽對於人體的五臟六腑都有很好的**預防作用,特別是對於肝腎這方面的保養功能,所以有白頭髮的朋友可以在平常喝水時加點辣木籽泡水。

枸杞養生大軍中,怎麼可能會缺少枸杞,而枸杞確實滋養的功效很強,對於肝腎不好導致的白髮有很強的改善效果。不管是拿枸杞泡酒,或者是泡水喝都不會有***,反而是可以改善頭暈眼花,讓白頭髮變黑。

想要白髮變黑髮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早上起床給頭皮按摩一下,也就是多梳頭。多梳頭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及時給頭髮補充營養,而且還能預防黑髮變白髮,所以不論男女早上一定要留出5分鐘的時間按摩頭髮。

12樓:阿濤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90後都已進入光明頂時代,新聞屢屢**。髮質提前白化脫落是身體機能消耗過度的體現,想要減緩髮質首先應強化作息時間,早睡早起。

其次注意飲食多吃清淡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多本來正是壯年時期,看起來應該是成熟穩重的,可事與願違,叔叔看起來就像一個老大爺,因為他開始掉髮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別人都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爺爺。這可能傷到他了,他就痛下決心的一定要把頭髮搞好,讓自己的頭髮重見天日。

也就是這樣的決心讓他找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很多知識,他也跟著一起做,經過一段時間,他的頭髮現在越來越多了,而且還很黑。把在紋中看到的敘述給大家,要活躍面對日子,主動適應快節奏的日子環境,正確對待日子、工作和學習壓力。

平時可以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避免電腦輻射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平時一定要注意睡眠質量,晚上早點睡覺,十一點之前儘量**睡覺。雖然要勤洗頭,講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14樓:立身中正

一般說來,年輕人的頭髮烏黑油亮,而老年人往往白髮蒼蒼。 頭髮烏黑是因為頭髮裡含有一種黑色素,黑色素含量越多 ,頭髮的顏色就越黑;反之,黑色素含量越少,頭髮的顏色就越淡。隨著人體的衰老,毛囊中的色素將停止產生黑色素,頭髮也就開始變白。

人體沒有統一分泌黑色素,黑色素在每根頭髮中分別產生,所以頭髮總是一根一根地變白。 一般頭髮變白都要好多年,但也有少數人因為各種原因一夜變白髮。儘管每個人頭髮變白的情況不盡相同,但男性一般發生在25歲後,女性則從35歲左右開始。

頭髮變白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和衰老。憂慮、悲哀、精神受到刺激等一些因素,會使黑色素的形成發生困難。還有一種情況是:

黑色素已經形成,但無法運輸到頭髮根部,使頭髮中所含的黑色素減少,這樣烏黑的頭髮就會一天天白起來。

15樓:慧瑩養生情報

白髮越來越多?教你煮一道粥,調節黑色素,減少白髮生長

16樓:紫晴聊養生

白頭髮越來越多,每天這樣揉一揉腰,補充腎氣,還你烏黑秀髮

17樓:侃侃養生

健康、白頭髮、染髮、黑髮、血液,白頭髮很顯老?每天做1個動作,血液暢通,有助延緩白髮生長。

18樓:祖喬馬小萍

你好,據你所述,是少年白髮,根據需要,可以口服首烏片,21金維他,螺旋藻膠囊,多吃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核桃等食品,有生髮烏髮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年齡越來越大,白頭髮肯定就越多了。如果你年齡不是很大,你可以找出自己白髮的原因。做針對性的調理。

20樓:uziuziuuu1天

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樹立正確的認識,積極煅煉身體,提高體質。2可口服六味地黃丸或腎氣丸,或在中醫師指導下湯藥調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因為忙碌,常常在外匆匆解決一頓飯,營養攝取嚴重不均衡。黑色素細胞在缺乏營養的情況下,無法制造黑色素供給頭髮。再就是年齡問題,衰老會讓頭髮變白,這是不好控制的。

所以要多鍛鍊,注意飲食,實在不行留光頭吧。

22樓:year好好學習

白髮的產生,最大的因素是生活緊張,壓力太大所致。當一個人所承受的壓力,是他最高極限所無法負荷的,這將會加速黑髮變白。 白髮跟缺少營養是否有直接的關係?

她說,新加坡人一般上不缺乏營養,多數是因為工作壓力,精神繃得太緊,腸胃無法有效地加以消化所吃下的食物,而造成營養失調,所以才有白髮的出現。 此外,體內微量元素的不足,也是另一個形成白髮的原因。通過食用地下塊根,如何首烏、熟地,甚至是常吃的馬鈴薯和芋頭等,都可以從中吸收大量的微量元素,刺激發根,長出黝黑的頭髮。

只有心情放輕鬆,在生活中不給自己製造太多壓力,即使頭頂上發現一兩根銀白,也可以放心地拔,髮根還是會長出新的黑髮來。

23樓:矑衰鄯汁

你是白頭髮多嗎,少白頭?要想白頭髮變黑找對方法才是最重要的!我之前因為之前長時間熬夜,睡眠不足,飲食不規則等要素導致長了很多白頭髮,期間嘗試了許多方法都沒有得改進,終究在《黃駿茂發錄》一文的指導下逐步得到改進!

現在白頭髮也跟我說拜拜了!其實平時有許多要注意的:

(1)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

(2)多吃富含氨基酸和脂肪酸的魚類;

(3)女性扎頭髮不要太緊,如果太用力扎頭髮,就容易牽扯或是壓迫頭皮,久了會導致毛囊以及周圍**變得鬆弛,髮際線處易長白髮;

(4)不能長時間的在電腦前工作,注意電腦的輻射及勞逸結合

24樓:落雪泥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勞累過度不要劇烈運動。少吃甜食油炸食品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核桃枸杞子黑米黑芝麻,多吃豆製品海產品雞蛋魚蝦栗子無花果芡實可以補腎。

多吃木耳,紫米等,然後平時注意避免日晒。晚上不熬夜,保證睡眠充足,提高免疫力

從初中開始長白頭髮現在已經三十歲了白頭髮越來來多是不是有病啊

應該是一種病,只是科學家還沒研究出來到底是哪一種病而已。都是給些很籠統的解釋,根本就是放屁。我也是很多白髮,從出社會開始就越來越多,現在也三十歲了差不多滿頭白髮了 碼神小宇 遺傳的,並且還和你經常熬夜有關係,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前排有個男的天天晚上網咖去,那白頭髮都是我看著長起來的! 化如意 有先天性的...

從初中開始有白頭髮現在大學了越來越多怎麼回事

平時應保持精神愉快,注意勞逸結合,調整飲食結構,多吃上述富含維生素專b 族的食物及含銅,鋅,鐵等微量元素的屬食物 如黑芝麻,核桃等 適當進行頭部按摩,增加頭皮血液迴圈,也有利於促進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從而使頭髮轉黑 從初中開始一直到大學,白頭髮越來越多,怎麼解決 一 多吃含碘食物。1 平常 煮菜放鹽的...

本人今年十九歲,從小學開始就長了白頭髮,現在大部分都白了,請問吃什麼能好

去好點的中醫開點中藥調一調 一般缺,鋅,硒,銅。這叫少白頭,應該是基因遺傳,可以去醫院問問 去醫院檢查 一星期後有結果 我今年28歲,從20歲開始就有白頭髮,現在白頭髮越長越多,怎麼辦?有一部分年輕人,年紀輕輕就長了一頭白髮是怎麼回事呢?白頭髮為什麼會出現?對此,專家解釋說,頭髮是從毛囊中生長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