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滎陽三中,滎陽四中和滎陽三中哪個好?請說明理由

2021-03-30 15:29:21 字數 1889 閱讀 9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滎陽的學校啊?

滎陽三中

2樓:鄉村老才

滎陽三中8人一間宿舍、早晨6:15拉起床鈴;

飯盒無所謂(大一點食堂師傅多盛一點飯)食堂分季節**餐具,有時有保鮮膜,有時有一次性紙做餐具,但最好別用(有毒);

初一去年有12各班,但今年由新增加了6個班,全部招收(不分重點班,八年級不換班,九年級分3個重點班);

獎學金有6個級別,分別是:特等獎學金、

一、二、

三、四、五等獎學金。

特等獎1900元,一等獎1700元、二等獎1300元、三等獎1050元、四等獎750元、五等獎500元。獎學金由期中、期末兩次綜合考試成績來算(7門主課加體育),期中考試佔比率40%,期末考試佔比率60%。(學費2125元)

各科滿分成績如下:

語文:120;數學:120;英語:120;政治:70;歷史:50;地理:50;生物:50;體育:30(政治期末開卷)

注:體育分跳繩和長跑兩項。跳繩滿分180,120及格;長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

如果您認為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您投我一票,謝謝

3樓:餘爾噠眼淚肆

八個人一個宿舍 一個樓層兩個洗手間(比較擠)飯盒無所謂 (買個大點的食堂師傅能給你多乘一兩飯)初一按招收人數分班,一般情況下是13個班左右獎學金分為

一、二、

三、四等

前十名為一等獎學金 除書本費外免收一切費用(餐飲自備)前五十名為二等獎學金 金額為1400元

前一百名為三等獎學金 金額為800元

前兩百名為四等獎學金 金額為400元

(獎學金不重複計算)

所有名次按期末考試為準,開學獎學金按入學成績為準。

————————————————mervyn josephson手打——————————————如果您認為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您投我一票,謝謝

4樓:炫龍龍

8個人呀。

飯盒,這個就看你的心情嘍,方便,耐用就好。

初一分班情況要看今年多少學生,這個不能預估。一般13個。

好壞班理論上是不區分的。但是畢竟老師是有水平高低之分的。如果你打了招呼,會給你分個好老師,但屬實說,所謂的重點班是高分學生班,在於學生不在於老師。

獎學金是期中期末考試,按年級名次排列,獎學金有6個級別,分別是:特等獎學金、

一、二、

三、四、五等獎學金。

特等獎1900元,一等獎1700元、二等獎1300元、三等獎1050元、四等獎750元、五等獎500元。獎學金由期中、期末兩次綜合考試成績來算(7門主課加體育),期中考試佔比率40%,期末考試佔比率60%。(學費2125元)

滎陽四中和滎陽三中哪個好?請說明理由

5樓:就這樣走開

三中這屆往後都不怎麼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中。三中是老學校了,連年居第一,四中是新學校,才沒幾年,教育教學肯定不如三中

鄭州滎陽哪個初中最好 是不是三中

7樓:秀氣的張爺爺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上小學的時候,一中成績最好。

我上初中那會兒,二中成績最好。

雖然說學習主要靠自己,但是初中這個年齡段,正處於叛逆期。老師的影響是很巨大的。

不過,每個學校都有好的老師和班主任。

而並不是簡單的選擇學校就可以了。

找熟人打聽一下,看哪個學校的哪個班主任不錯,然後想辦法安排進他的班。

祝你考上一高。

8樓:百度使用者

是、三中私立的最好、飯極其難吃、不過你就將就吧、比三中飯難吃的多了去了!

滎陽四中和滎陽三中哪個好?請說明理由

三中這屆往後都不怎麼好了 三中。三中是老學校了,連年居第一,四中是新學校,才沒幾年,教育教學肯定不如三中 滎陽市一中,二中,三中,四中,那個學校好 二中最好,但是二中搬遷到唐王路上了,除了二中就是興化市場那一中了 滎陽一中,二中,三中,哪個學校好 二中你要是去一中吧 成天 光打架 你要是去二中吧 雖...

襄陽一中和襄樊三中哪個好,襄陽一中和襄樊三中哪個好,理由

三中管理很嚴格 不過對我們很多 一中的環境比三中好很多。我是三中的學生,因為聽說三中文科好,我又是學文,就來了。一中是理科比較好,你要看你學哪個了?不能斷言三中和一中誰好,因為都有它的亮點哦。 皇后之旅 三中好小,它是初中轉成高中的 它的復讀生特別厲害,你要是想上高四,三中是個不錯的的選擇!三中住宿...

棗莊三中和滕州一中哪個好,微山一中 棗莊三中和滕州一中哪所學校的教學質量高?哪所學校走出的一本生多?

滕州一中偏理,棗莊三中偏文,沒有可比性好吧 真不懂你們天天都在比什麼?個人認為滕州一中較好 畢竟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而且人家的老師也都是985.211的研究生畢業 人家的藝體美術都走了好幾十個清華了,每年都有好多個藝體走985.211的,畢竟棗三沒有走清華的嘛 我家孩子上高中,滕一和棗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