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傻的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你可以圖人有錢

2021-03-30 15:27:52 字數 3530 閱讀 9731

1樓:玉其英侍綾

其實什麼都不用圖,把自己做好了,優秀的美女大把多優秀男士追求,精神物質都可以有,比你所謂那些純粹的拜金女強多了

2樓:遲德閔巳

馬雲說最傻的男人就是,你只要有錢了女人就對你衷心。你可以找一個愛你人的女人,但千萬別找一個愛錢的,你一旦不沒錢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很經典,很現實!

-----致男人

3樓:卜時芳賴嬋

人,沒有一個,什麼也不圖,只圖對你好?那太簡單了,你可以找一個相貌醜陋,窮困潦倒,渾身是病,好吃懶做的他一定對你好。所以不要違心的說話。

當初戀愛的時候對方一定有你所圖之處,也許不是錢,也許不是權,但必然有一樣。不然你不可能相處,沒相處之前你如何知道他對你好壞啊?

女人最傻的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你可以圖一個人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還是有的,但是確實會變,因為激情熱情愛情時

尚長了就會變成親情,就像和父母兄弟姐妹一樣了,圖錢圖權,比較能看的見摸的著,而情呢,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比較沒有安全感,你說的是事實,但是不能說人間沒有真情,肯定還是有的。不然就不會有那種妻子給丈夫捐腎,丈夫給妻子捐肝的新聞報道了。其實夫妻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是親情啊,就像父母一樣,父母看到你可能會罵你,表現出對你的不滿意,但是我真有事的時候他們是最擔心你的,夫妻也是一樣,不可能總是甜言蜜語的,在一起久了缺點肯定都會暴露出來,但是關鍵的時候,你在乎他,他在乎你就可以了。

5樓:這裡面有故事

你想多了 若世事如此簡易 你又怎麼活的這麼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理解什麼是對你好

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你可以圖一個人有錢,

7樓:網癮少女

人,沒有一個,什麼也不圖,只圖對你好?那太簡單了,你可以找一個相貌醜陋,窮困潦倒,渾身是病,好吃懶做的他一定對你好。所以不要違心的說話。

當初戀愛的時候對方一定有你所圖之處,也許不是錢,也許不是權,但必然有一樣。不然你不可能相處,沒相處之前你如何知道他對你好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是人,人都生活在現實中,女人圖現實,能夠理解,難道就圖男人一句承諾,承諾有可能會變的,海枯石爛,那都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圖?難道只有女方圖男方?其實男方也圖女方,一樣的。

感情是很純粹的東西,不能參雜一絲企圖。還有為什麼男生不要女生後,女生就一無所有呢?我不懂,女生完全可以比男生強呀,努力工作活出精彩,賺的錢也可以比男生多呀。

有自信,有能力的女人到40歲也有男人搶著要。如果自己不努力想通過交友、婚姻去改變現狀的人往往是失敗者。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10樓:day傷心人

神經,不過有點道理,如果每個女的都是這樣想的男的就完了

11樓:熱心網友

寧願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

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還是有的,但是確實會變,因為激情熱情愛情時尚長了就會變成親情,就像和父母兄弟姐妹一樣了,圖錢圖權,比較能看的見摸的著,

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你可以圖一個人有錢,

13樓:春風十里不如您

有道理,但是對你好的表現在**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是有了 但是像這樣想你也要做好打光棍的準備喲

女人最傻的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你可以圖一個人有錢,可

15樓:藍寞燼

是這樣的,我身邊全是這樣的,有的結婚就是奔著錢去的,但是老公對她就特別特別好,反而是奔著愛去的,幾乎沒有一天是幸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說法嗎?這種想法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物質的東西折舊比較快,而真正的感情折舊會很慢很慢

劉濤說,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道理啊,對社會核心價值觀理解得很透徹。

18樓:數字貨幣玩家

劉濤用4億圖回個老公,4億哦我以為是越南盾,可是人民幣啊。如果她會說這句話她可是全世界甚至全宇宙最失敗的女人了,笑死我了哈哈那個智障寫的劉濤格言。

19樓:aa鏈家經紀人

所以嘛,這就造成了,男人不專一

20樓:365天開心

適應所有正在談戀愛的女孩

劉濤說,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你可以圖一個

21樓:胖胖愛球球

如果一個男人有錢有權,會真的愛上你嗎,也許你只是一個玩物,現在的婚姻法這麼明確,都是婚前財產,玩夠了你不要了,你還有什麼,有名牌包包,有名牌衣服,請問你還好意思穿嘛!退一步講他沒太多的錢,也沒有什麼權,只是有車有房,請問他會過戶到你名下嘛,很肯定的回答就是不會,而你會得到什麼呢!還是什麼也沒有,真心愛你得男人雖然給不了你想要的奢侈品,但是他會讓你缺吃少穿嘛,會叫你風餐露宿嘛,答案是不會,除非他不愛你,當你和愛人共同努力房子有了可以是你們兩個人的名字,還可以和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生活,物質生活只是靠物質,沒有感情早晚會完蛋的,那個時候你還有什麼,還是什麼也沒有吧!

醒醒吧,不要被這段話迷惑了,劉濤也不會說出這樣的話,自己拜金就拜金還把別人扯上,還是和你的愛人一起努力打出一片天地才是正事,會比拜金女會強的很多!同時我想說,同樣作為女人非常看不起你這種說法!

22樓:滄海愛人

如果要一個人一直對你好也不是沒有,世界所有的事都是變化的,不可能你殺人放火還有人對你好吧,世界萬物都是等價交換,一直對你好,你一直高冷,那還玩個屁啊,不董愛,無知,愛是必須是相互的,婚姻不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屁話,拜金的不少結局都挺慘的,因為愛錢不愛人,有錢的男人愛色不愛人,色衰了自然就沒人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有時比較現實

25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是我心中的女神,她說的話當然有道理了。

女人最傻的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好,到最後那些拜金女過的都比你好,你可以圖一個人的錢,一個

26樓:沒有未來跟以後

這個當然什麼都沒有了,你這和重新做系統了一樣,你在桌面空白的地方點右鍵,選個性化設定一下就好了

女人最傻的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好。到最後那些拜金女卻比你過的好多了。你可以圖人有錢

你說的很正確。但是選擇男人的必要條件首先是對你好,經濟基礎也很重要,結婚以後要學會保護自己。最現實的就是對自己好的,因為他要真對你好,他就會把他的一切 錢 權 物 都給你,給你想要的一切。一個男人對你好不是嘴上說的,而是用每天的日常行動來表達的,如果只是嘴上說的天花亂墜,那你真的需要冷靜的考慮考慮了...

女人肩上站著一隻白貓的頭像就是這張的大圖

地址 男人和女人和好了後,把頭像改成一男人肩膀上面站著一隻貓是什麼意思?男人和女人和好了後,把頭像改成一男人肩膀上面站著一隻貓,意思就是男人願意把自己的肩膀給女人依靠!貓代表女人,需要依靠男人的!女生用這張 做頭像是什麼意思 一個女人 拿著一隻貓 喜歡貓咪,如果是她自己的 那就是秀她的短耳貓,同時秀...

你和你的男朋友一起做過最傻的事情是什麼

沒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傻事,好像一直相處的很平淡。我和他一起做過最傻的事就是爬上華山之後選擇徒步下山,明明可以坐纜車的,我們想再體會一下沿途風景,結果下山後兩個人都快廢了。異地戀,兩個人沒有錢,卻還要見面,那天還下大雨,我們兩個人被淋成落湯雞了。我覺得很傻,但是也覺得很幸福。兩個人面對面,在那裡打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