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本人在正規的移動營業廳購買了手機號碼,但是我卻發現被這個號已經被不認識的人的微信繫結了

2021-03-30 15:24:55 字數 1854 閱讀 341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號碼是之前的人欠費,被移動**的號碼,第二次賣的。

你可以去要求換全新的號碼。

到移動營業廳辦了一張移動的手機卡,後來才發現此號碼以前被人用過,還沒被登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小心被反註冊會去.洩露私密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拿出來的東西都是登出所有了的。

請問人家用我手機號碼在移動營業廳領取了一個手機,我不知情,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持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要求他們對你的欠費進行處理,不是你本人辦理的業務,他們沒有盡到稽核義務,不應該由你來承擔違約責任。

5樓:盍玉枝之丙

現在移動公司還沒有規定沒有用身份證登記就不能開通號碼。在維修店也可以用身份證登記,就是填個表。然後店主會把那個表上交。

這樣做有個好處就是在你手機掉了時可以拿身份證去補卡。有時不小心鎖了也可以拿身份證去營業廳解。買卡的費用就是交一定的話費,另外再要點卡費。

個另卡不要卡費。

新買一個手機號,可是發現被人註冊過***,怎麼辦,怎麼刪

6樓:帥帥的豬胖

情況一:可以註冊

情況二:無法註冊

7樓:揚名四海

是釣魚**盜取了手機號,為什麼他能用我手機號註冊。

8樓:熱心網友

你新買的手機號應該不會被註冊的呀,你的手機號是在那裡買的。

9樓:出號

實在不行就重新在弄一個。

在移動營業廳新辦了一個號碼,回來想把號碼繫結支付寶,可顯示這個號碼已經被繫結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要有原來的**卡,發簡訊驗證,先把以前的號碼繫結取消,然後繫結現在新的號碼。

如果你沒有,就只能通過身份驗證,這個比較麻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手機號登陸支付寶,不知道密碼就用你手機找回。重新進入,再解綁就行啦!

為什麼我登入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的時候它給我的提示是手機號碼不存在 , 但是我這個號碼已經用了一年多

12樓:zgq開心果

關機再開機試試,要不看看熱點設定。

13樓:帥拖把

可能是系統問題,你過段期間再登看看

我在移動網上營業廳辦理中國移動手機支付,進行實名制認證的時候,發現我的身份證被別人的號碼繫結了怎麼辦

14樓:化學小王子時代

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解綁,之後在繫結手機支付即可。

1、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是版中國行動通訊提供給客權戶進行業務受理、營銷推廣、資訊查詢的網上自助平臺。「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分為全球通、動感地帶、神州行、集團客戶4大客戶品牌的自助網上營業廳。

2、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註冊資本為518億元人民幣,資產規模超過7000億元,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合作伙伴。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是中國移動推出的網路交易、查詢業務平臺。

15樓:林海草原

你可以在營業廳查查你的身份證號還開過哪些手機卡,因為別人可能盜用你資訊了。特別是一些小手機店。有幾張卡能查出來。如果有你不認識的,一律補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不是家裡人的,不行就那身份證登出

北京移動營業廳分佈,北京市的移動營業廳在哪裡?

您好,目前北京移動營業廳分佈廣闊,各個區都有多家營業廳。由於無法確定您的所在位置,如需瞭解營業廳分佈情況,建議您可登入北京移動門戶 http www.bj.10086.cn support channel gtybyyt 進行查詢,謝謝!豐臺區移動營業廳哪家距離南站近 北京市的移動營業廳在 區域劃分...

移動營業廳的效益是怎麼評估的

移動營業廳主要以下地方或的利潤,先從多的說吧。一,一般營業廳有賣手機,基本每部手機可以賺一半,利潤很可觀哦。二,賣手機號碼,有些地方有選號費的,一般你拿卡的進價是45 我的就是 然後好的號碼可以賣到上百,有的可以上千,呵呵 三,手機配件,如耳機,萬能充之類的。四,電腦衝話費,一般營業廳衝話費的百分之...

怎麼去掉手機通知欄裡的移動掌上營業廳

什麼機型?在營業廳的設定中 能夠取消常駐通知欄的 點選設定,進入應用控制,上面有個通知欄推送,進去把掌上營業廳點一下關閉就行了!怎麼去掉手機通知欄裡的移動掌上營業廳 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找到中國移動掌上營業廳,點選進入,把顯示通知的前面打勾去掉 點選設定,進入應用控制,上面有個通知欄推送,進去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