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營業廳的效益是怎麼評估的

2022-12-20 21:00:23 字數 603 閱讀 9536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營業廳主要以下地方或的利潤,先從多的說吧。

一,一般營業廳有賣手機,基本每部手機可以賺一半,利潤很可觀哦。

二,賣手機號碼,有些地方有選號費的,一般你拿卡的進價是45(我的就是)然後好的號碼可以賣到上百,有的可以上千,呵呵

三,手機配件,如耳機,萬能充之類的。

四,電腦衝話費,一般營業廳衝話費的百分之十的利潤,而我的空中充值30的才1、5,可憐啊

五,充值卡,一般只是幾毛的利潤而已。我知道的就這麼點,願能幫到樓主,樓下的禁止複製,我可是用手機認真答的

2樓:冒博望棠華

1、選好地址後去移動公司(本市移動總公司)領一張代辦申請表。

2、填好代辦申請表後附上申請(儘量闡述效益評估)和最高學歷影印件及身份證影印件交移動公司代辦管理部門。

3、如果稽核通過了簽訂協議。

4、一般移動公司會幫助你對店裡做簡單裝修,門頭和背景牌是移動出,房租是自己的。

5、酬金方面肯定是不錯的,有的是根據業務筆數來算,不過酬金的大部分是放號的酬金(賣移動號碼),如果質量高的話,一個號碼賣出去可以得到上百元。這裡所謂得質量高意思是指該號碼平均話費比較高,且按時繳費。

北京移動營業廳分佈,北京市的移動營業廳在哪裡?

您好,目前北京移動營業廳分佈廣闊,各個區都有多家營業廳。由於無法確定您的所在位置,如需瞭解營業廳分佈情況,建議您可登入北京移動門戶 http www.bj.10086.cn support channel gtybyyt 進行查詢,謝謝!豐臺區移動營業廳哪家距離南站近 北京市的移動營業廳在 區域劃分...

怎麼徹底刪除移動營業廳通話記錄

不可以刪除。主要原因 1 移動通話詳單是移動有使用者計費的基本依據。2 移動通話詳單是使用者核實自己消費的基本依據。3 移動通話詳單具體相應的證據作用,不可以隨便修改。4 為保護使用者的權益不夠侵犯,通話詳單也是使用者個人隱私之一。獲取移動通話詳單的途徑有 1 攜帶個人有效證件及需要查詢的本人手機到...

怎麼去掉手機通知欄裡的移動掌上營業廳

什麼機型?在營業廳的設定中 能夠取消常駐通知欄的 點選設定,進入應用控制,上面有個通知欄推送,進去把掌上營業廳點一下關閉就行了!怎麼去掉手機通知欄裡的移動掌上營業廳 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找到中國移動掌上營業廳,點選進入,把顯示通知的前面打勾去掉 點選設定,進入應用控制,上面有個通知欄推送,進去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