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動力,不想掙錢怎麼辦,人生沒有動力,不想掙錢怎麼辦

2021-03-30 15:23:28 字數 6498 閱讀 4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一場戲,不必為了掙錢去拼命,要錢不要命是不值得的,夠用即可,也需要給別人留出空間,自己也能得到快樂。你周圍所有的人,人人都快樂,你才會快樂,有了這種目標,你也就有了動力和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長時間保持著高壓的狀態,會突然沒有動力,因為壓力太大了,就像氣球一樣,突然**,突然失去了動力。那我沒有動力的時候會怎麼辦呢?唯有自己給自己鼓勵。

有時我們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沒有意義,並不是失敗感,而是處於非常高壓的狀態,想停下來休息一會卻又不敢停。而許多人之所以感到沒有動力,是因為沒有找到一個努力的目標和方向,又無法改變現狀。

這時我們要多想開心,快樂的事情,要有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我們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當你用自己辛苦賺來的錢給父母給妻兒買禮物看到他們欣慰的笑容的樣子,你的動力會隨之而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你應該定一個目標,比如說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我們的目標要明確。積累資金繼續創業。不能為了一點點的挫折就放棄自己的夢想。

4樓:秀蘭至金

那還是沒壓力呀

在家至少餓不死,

也只是一段工作不順利後的迷茫啦

什麼也不好乾

來年再奮鬥唄,這一年,自己能總結過去也不錯啦

5樓:佔領

錢太多了花不完的話,就可以不掙錢了。既然錢都花不完那還要動力幹嘛呢。

6樓:無為

同仁 不能這樣,如果您是男士 很應該站起來,做出該有的擔當和責任,如果有機會可以去部隊鍛鍊一下,這種懶惰的行為不能助長,將給你後來的人生帶來很大的影響,家庭中 一個和諧,一個勤勞 一個持家 三個要素,努力吧 這麼好的青春,這麼好的機遇 加油

7樓:二銀

你應該想一下你是沒有生活的動力,還是沒有生活的壓力,你再苦惱的時候是不是有人為你遮風擋雨

8樓:川北粒

可以問問自己的方向,目標,可以瞭解下身邊的人人生目標是什麼,他們穿什麼衣服,用什麼搽臉的,或者為了家人辛辛苦苦把你養大。最終還是要為自己而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對鴨,人生沒有動力,不想掙錢,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裡,你就不幹,可是沒人給你吃的,喝的,沒人給你錢花,沒有動力就找動力,新的一年,開始了,祝你好運

10樓:歲月流年

找到讓自己奮鬥的目標,就像學習為了自己的父母和自己喜歡的人,為了他們咬牙堅持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忙碌的,沒錢吃啥,為了錢打工

12樓:佛山迪小智

或許你再多堅持一下就有效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有礦,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啊。家裡沒礦,還是趁年輕多奮鬥,現在不努力,等老了生活會非常艱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生子,壓力就是動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這麼大,你該出去走走。就當是散心。建議長途徒步或者騎行,先國內走走,再世界走走。

邊走邊做紀錄片節目,**也能賣錢。走到哪個地方覺得好,可以留下。我旅行到雲南、**就見過很多開客棧或者開飯館的老闆便是這樣的人。

16樓:溯我之源本無愛

要有自己的理想併為之努力實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奮鬥目標,沒壓力就沒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壓力哪來動力,還是想想以後吧

沒有動力 不想努力怎麼辦

19樓: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一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您才可以從容的走完您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您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您的那件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一個一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您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您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您會做到的!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慾望,慾望成就生活,慾望也是一切罪惡的源泉,沒有動力了,肯定是缺少慾望。你沒有目標。你不知道你將來要做什麼,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你不知道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所以你感覺到自己沒有動力了,到最後越來越不開心。人如果不開心不快樂。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所以你要適當的加強你的慾望,去想一想,你想要什麼,你將來想得到什麼,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在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找個地方大喊幾聲試試感覺。

21樓:伴都舞陳

制定目標,就有動力了,加油

22樓:閻卉

只能說明你現在過的還是比較安逸!失去的不夠多!但要小心,太過安逸會讓你對事情變得招架無力!安逸使人死亡!!!醒醒吧,

祝你生活愉快

人生迷茫,沒有動力,我該怎麼辦

23樓:苑秀雲依俏

沒辦法,因為這就是人生。

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

你想為什麼一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都去當神仙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人生沒有動力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什麼沒有了動力?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這是很正常的是。

人的一生會經歷不只一次低谷期,會讓人感覺失去了方向,沒有了動力。

跌倒了在爬起來就是了,有什麼大不了的。

人生除死無大事

想想家人,你還有你的責任,你不光是為了自己而活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如果沒有人生奮鬥目標的嚴重後果 :⒈學習積極性沒有了!學習成績肯定不夠理想。⒉在這個知識**的時代,沒有紮實的知識做基礎,畢業後的就業面將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了動力,恐怕是

經歷了一些很痛苦、很揪心的情感糾葛,或者是一時失意吧。這就是人生的低谷期吧,每個人都應該有。如果面對生活沒有了勇氣,你能鼓起勇氣選擇死亡嗎?

如果連死都不怕了就應該鼓起勇氣開始新的明天啊!

27樓:劉菲

為自己活,每天都努力讓自己開心又快樂!結交知心朋友!轟轟烈烈談場戀愛,尋找新動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自己的工資條看看,再看看路邊的香車美女!動力就有了!

29樓:☆華夏口吃矯正

自己給自己找動力,這是完全源於自己,

30樓:百感陳雜

讓自己放鬆一下,調整一下真個情緒,想想自己的夢想,釋放掉所有的壞情緒,重整旗鼓。加油!

31樓:劉澤寧

那就樹立一個目標啊,人活在世界上總要有所追求的,要不會沒有鬥志,也成不了事業。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單身吧?這個人結婚,你可能就有動力了,但前提你是一個有擔當的人!

33樓:錢秋緒

那是因為沒有壓力,要記住你的理想和你所渴望的生活……以及別人對你的期望……試著給自己一點壓力

3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能說服你自己的的理由逼自己,要知道:人是被逼出來的!!!

35樓:low大

要堅持想想自己要為什麼活著 結果達到了嗎 什麼什麼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假設一個目標,一個夢想!然後努力拼搏吧!

人生沒有目標,工作沒有動力怎麼辦 5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目標幹什麼?

追求人生目標是毫無意義的。

而目標只會帶來痛苦。因為如果人有目標而得不到實現,這是痛苦的。

要實現任何一種目標的過程,都要遇到無數的麻煩和困難,這也是痛苦的。就算目標最後實現了滿足,也只是暫時擺脫痛苦,隨之而來的就是無聊和空虛。何況人並不只有一個或少數的幾個目標,實現了一些,其他的也實現不了。

舊的目標剛剛實現,新的目標又產生了。

人是貪婪的生物!他所實現的每一個目標都促使他去追逐另一個新的目標,因此,人的目標、願望永無止境。這便是人何以如此悲慘的原因。

只要我們的意識中還充滿目標,只要我們還聽任目標的驅使,我們就決不會有永久的幸福或安寧。即使目標得到了完全的實現,也不能擺脫痛苦,如果一個人什麼目標都實現了,那麼他就會陷入孤寂、虛空、厭倦中。就好像世間的無敵高手總是寂寞的、厭世的。

38樓:趙冬權

那就給人生定個目標,有了人生的目標,工作動力自然也就會有了。讓自己生活的陽光些吧。

39樓:江湖必武

先提高情商 才知道自己內心想要什麼 才有目標 才有動力

4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水平高?高,就不說了···不高,那就有的說了:那就有了目標了,動力也就自熱來了

生活沒有動力,好迷茫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傷感,首先你要放鬆,考試也沒有必要緊張,祝你金榜題名!!!

你為什麼不快樂呢?

就是因為你沒有遇見我,

你要早遇見我下面說的話,你早就快樂了!!!

請看下面我總結的大實話: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的與您真心的溝通:

首先建議您欣賞一首自己最喜歡的曲,

或者再看一遍小瀋陽的小品「不差錢」等等。

這小品你雖然看過n遍了,但感覺你還會笑的,雅俗共賞嘛,這樣我們溝通的環境就會非常輕鬆,愜意,舒服的;

春天要來了,咱就要高興襖,一切都從「新」的開始了。

春意盎然,我們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扔掉,什麼都不要去想了,ok!!!

我們必須剋制自己的一切私心雜念,才能有份好心情!!!

有些事情我們真改變不了,像金融危機等等,

但沒關係,直接影響就是我們少賺少花點錢僅此而已,真的沒什麼,我們做好自己就ok了,世俗一切皆為空。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無非是為了使自己更加快樂幸福而已,對吧?

我們對待事情的對與錯,是與非,

應該要有自己特有的思想和觀點,

只要對的,自己認為這樣做值得的就行了,

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這樣活著最輕鬆!!!

如果我們的生活中有問題了,

就必須要找自己知心的朋友溝通或者宣洩一下!!!

所以想辦法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

知足常樂,真的!!!

首先說要放鬆自己要心態平衡,

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

也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

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

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

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

小問題別把它複雜化,

很容易就能解決就馬上解決!!!

多多的聽點輕鬆的**,就一切都ok了!!!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

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

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的,

誰都是,風雨過後看彩虹。

這樣才有意義,朋友開心點昂!

保持心境開朗,至少我支援你呢!

生活是美好的,不要迷失, 不要有攀比的心態。

我所說這麼多,都是非常有誠意的心裡話,呵呵呵,就是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對您有所幫助,讓您真正的快樂起來;

最後祝福您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加油,我很支援你!

歡迎你採納我的人生經典語錄,

我活到23歲了,就留下這麼點寶貴財產,我都給你說了,你肯定不好意思不採納我說的,是吧?謝謝!!!

人生沒有動力了怎麼辦,我感覺人生真的沒有動力了,怎麼辦?

為了什麼沒有了動力?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 這是很正常的是。人的一生會經歷不只一次低谷期,會讓人感覺失去了方向,沒有了動力。跌倒了在爬起來就是了,有什麼大不了的。人生除死無大事 想想家人,你還有你的責任,你不光是為了自己而活著。想一想如果沒有人生奮鬥目標的嚴重後果 學習積極性沒有了!學習成績肯定不夠理想...

人生迷茫,沒有動力,我該怎麼辦

沒辦法,因為這就是人生。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你想為什麼一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都去當神仙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

我感覺人生真的沒有動力了,怎麼辦

我知道你傷心難過卻無人 理解,可是你也不能讓不良的情緒傷害了自己了,不理解你的人,你再痛苦他也不會理解,不要去拿別人的錯誤去懲罰自己。我就是想告訴你這些都不是事,開朗一點吧。怎麼說呢?就是你要對自己好一點,也要多理解體諒他人多一點。恩,多想想美好的事情,並相信自己能做到。多運動鍛鍊吧,在你心情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