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是我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改為反問句

2021-03-30 15:22:01 字數 1867 閱讀 7957

1樓:你愛我惜

我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是單間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

2樓:情感分析

這樣的話挺好的呀,大家可以給你一些掌聲啊,鼓勵啊什麼的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家的掌聲給我極大的鼓勵嗎

大家的掌聲給我了極大的鼓勵,使我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改為反問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掌聲給我了極大的鼓勵,難道沒有讓我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嗎?

5樓:開心點哦耶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了,極大的鼓勵,不能使我鼓起勇氣面對微笑,面對生活?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修改病句)?

6樓:風語愛生活

原句: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

修改為:大家的掌聲給了你極大的鼓勵,使我鼓起勇氣微笑的面對生活。

分析:病句屬於確實關聯詞,新增關聯詞「讓」即可。

7樓:書曉山

這句話可以改為: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所以我要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

8樓:小思說遊

大家給了我極大的鼓勵,使我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

9樓:在翠平湖採蘑菇的小蘆鈴

因為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所以我才有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我這樣改你覺得合適嗎。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改為反問句和雙重否定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問句:難道不是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嗎?

雙重否定句:大家的掌聲不可能不帶給我極大的鼓勵。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大家的掌聲沒給我極大的鼓勵麼?

大家的掌聲不可能不給我極大的鼓勵。

12樓:我努力的方式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讓我鼓足勇氣去微笑著面對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做得不夠好,為什麼大家要給予我的掌聲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不會啊!!!!!!!!!!!!!!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激大的激勵,使我鼓起勇氣微笑的面對生活修改病句

15樓:求索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讓我鼓足勇氣去微笑著面對生活。

16樓:來自風雨橋亭亭玉立的番茄

大家的掌聲給了你極大的鼓勵,使我鼓起勇氣微笑的面對生活。

17樓:

鼓起勇氣,和微笑的,重複。刪掉其中一個

英子說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舞改為轉述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英子說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舞。

改為轉述句:英子說大家的掌聲給了極大的鼓舞。

原句出自《掌聲》

英子給我來信說:「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掌聲,因為它使我明白,同學們並沒有歧(qí)視我。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lì),使我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

為什麼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使我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這個句子是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把鼓舞用個圓圈 圈上,再在圓圈上加個 \鼓舞 換成鼓舞】就行了。再加個句號、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信心 用修改符號修改病句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信心 是不是鼓勵和信心 加一個字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 把鼓舞用個圓圈 圈上,再在圓圈上加個 鼓舞 換成鼓舞 就行了。再加個句號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和信心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鼓起勇氣微笑著面對生活。修改病句 原句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鼓起勇氣...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舞修改病句是什麼?

應該改為 大家的掌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解析 1 鼓勵 指激發 勉勵,著重在勸勉人努力。2 鼓舞 強調某一具體事物,或品德 精神對人的積極影響。3 鼓舞著重於自身通過外界的事物而受到的啟發,並對自身產生積極地影響,與鼓勵不同的是,鼓舞是接受力量。因此在原句中,鼓舞一詞運用不恰當,應改為鼓勵。病句的搭配...

沒有暗示怎麼把掌聲拍齊,鼓勵的掌聲怎麼拍

就是因為精彩。才不用排練,設計好的掌聲,還有什麼意義?我最喜歡的一堂語文課 考場上,看到作文題目,我的思緒又回到了那節讓我記憶深刻的語文課上 點題 上課鈴剛打,教室裡就嘈雜起來。同學們緊張地默背昨天學的 我愛這土地 我一邊背一邊緊張地看著門口,祈禱著老師晚點來到。提出矛盾衝突點,為什麼會祈禱著老師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