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但我男朋友去年在我這裡借了我一萬塊錢至今都沒還我只打了一條借條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2021-03-30 15:20:30 字數 6001 閱讀 2014

1樓:陳昊

向他要。他不給,如果到期去法院告他。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回來在分手,有的分手了不給你了

3樓:夜神喜歡黑暗

那就直接問他要,有憑有據的,不怕他賴賬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啊,不肯就訴訟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前前後後跟我借了一萬多塊錢,要不回來了怎麼辦?

5樓:白超朗

這種事情我也遇到過,我以前的男人朋友也是這樣的,你的錢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是要不回來了,沒辦法就當花錢買教訓吧,或者就當捐災區人民了。這種男的一點骨氣也沒有,還一心只想著吃你的玩你的。還不知感恩,到最後還說你不好。

真是禽獸。

6樓:峰中鳳舞

算了吧 就當丟了或做慈善了 那種沒皮沒臉沒有素質的無賴再糾纏下去你會更吃虧

7樓:初三之神

你恨他嗎?你這樣,你叫一幫人,男女不限,等他交了新女友時,一幫人到他倆面前,叫他還錢,這時就有好戲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借給他的錢就像潑出去的水,要不回來的啦,何況他也沒錢。千萬也別回他身邊了只會更虧。

9樓:匿名使用者

何不讓那1萬塊錢讓你認識對方?你男朋友與你的感情完全建立在金錢上,女人太天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照我看,我覺得你應該不是第一個受害者。如果你覺得可以拿一萬塊買個教訓,省得以後會被騙更多的錢,那就算了,當是買個教訓。如果你寧死都要拿回來那一萬塊錢,就讓法律來解決,在這裡你是得不到答案的,你直接去律師事務所 問問情況。

如果需要律師出面 你再付律師費。如果律師只是讓你諮詢下 你根本就不用花錢,髮根煙什麼的 就行!所以還是自己去律師事務所 自己問清楚。

11樓:允

我敢肯定這輩子你的錢是要不回來了。如果他夠自覺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撒破臉了。叫他還錢,他要是不還的話叫他寫欠條。或者跟他的父母要

13樓:藍蔚海天

上法院,用法律來解決。

你好 我男朋友跟我借了一萬塊錢,他現在跟我分手了,他現在不想還給

14樓:—孤狼

朝他要,如果他說現在沒錢還,那就逼他寫出欠條。有了欠條,他再不想還,你就可以到法院起訴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離開他,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不換,說明,不知道回報和感恩

16樓:好q夢幻

假如我很需要那筆錢,我一定會要回來。假如我沒那麼需要,就當做花錢送走生命中一個討厭的人,免得以後跟他發生不只是錢那麼簡單的糾葛。個人想法。

17樓:未來

可能沒有借條吧,沒借條他說沒借那不好辦。不還只有起訴到法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憑無據,也不好辦,只有說點好聽的,要回多少算多少,沒有更好的辦法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在我這裡借了點錢,還沒分的時候他說過段時間給我,現在分了一個星期了,要不要問他要

19樓:—\"永不言愛

竟然你在糾結了,那你就去問吧!我想你也不容易

20樓:慈善發明

不多的話,就算了,畢竟有一份遺忘的感情

21樓:藍色北極空

他還了,還可以當朋友。建議,分手,不要,連朋友也不做

22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沒有瓜葛了就要分清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少數額,少很了幾十,還是別要了

24樓:炒粉

我也是借了前男友一千五百塊,那時候是他請客在酒吧喝酒,凌晨四點多打

**給我說借錢……後來幾天後發現跟別的女人一起,我找他,打**發資訊都不理我,後來還把我刪了,我加回他,沒有說錢的事,可是他還是什麼都沒跟我說,沒理我,然後沒有然後了,他又把我給刪了

25樓:雨夜中的嘆息

多少,多就管他要回來,不多就算了,

我和男朋友前幾天分手了,但是一年前我借他的1000塊錢,一直沒有還我,我該怎麼辦?要回來?要怎麼和他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人品,估計有點骨氣的男人都會還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1000塊蠻多了!錢都是來之不易,除非是富姐,給了就給了。

1、直接打**,和他說最近有急用,上次借的1000塊,麻煩你還給我。

2、去找他要。

分手了,就不要管什麼面子不面子了。

28樓:薔薇殤

肯定要回來啊

就發簡訊說

如果他沒訊息就上門找

分就分了,錢還是要清的

反正以後沒什麼瓜葛了,臉皮厚點

如果你不想要了就當捐給希望工程了

29樓:淡清檸檬

其實這些無所謂喇。 你可以婉轉點和他說。 或許你可以說你最近缺錢,叫他先拿出來給你。

30樓:_家

發簡訊問他要回來啊!

31樓:霞輝書

不好意思說就發簡訊給他!

32樓:z小文文

別要了,還好給他做個紀念

33樓:同你天涯到海角

直接給他開門見山的說,雖然我們曾經在一起但有緣無份,希望你能把借我的錢還給我

34樓:完顏承天

既然是男人當然要面子找熟人一起去吧

35樓:

讓他還 反正沒關係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 就當是分手費

37樓:孫亞朦

直接向他要嘛,分都分了,還顧什麼面子?

男朋友在我身上借了一萬塊錢,我們分手了,怎麼辦,沒有打借條,他明顯也不想還了,還說話好難聽,說在我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借一萬錢,有證據的話,比如銀行取款。可以試試。但鬧得很多人知道,雙方名聲狼籍。我看稱了,買個教訓吧。

39樓:清心致遠

必須要,而且你找個時間和他對話悄悄錄個音,作為證據。不過借的和你在他身上花的,你要分清楚,不能同一而語。

40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他,通話錄音,作為證據

41樓:江大之夢

當然得要了,實在不行就報警吧,你們有共同的朋友可以當證人

42樓:平擁吉端蹡

就他媽的一無賴,騙色騙財

我有個朋友借了我5000塊錢,打了借條,可現在不還,打**不接,我能去法院起訴他嗎?

43樓:李建成律師

找到對方的財產,可以到對方

住所地法院起訴,主張還款

44樓:深圳張勇律師

若對方欠你的錢不還,你要保留好相關證據(如對方的身份證影印件或身份證號、合同、郵件、手機簡訊、錄音、匯款紀錄等),可以到他的戶籍地或經常居住地起訴,及時起訴要他還錢。

你要及時與律師聯絡,幫你分析,指導你如何進一步獲得證據,不要誤了訴訟時效,不然就無法勝訴了。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要看借條上面有沒有還錢時間,若有,應在還錢時間到後2年內起訴,若沒有起訴,則2年的訴訟時效期間已過,你無法獲得勝訴權。同時要看你有無證據證明有時效中止或中斷的情況。

45樓:飛舞的幸福

你還有借條,我是太相信朋友了,借給他8000,都沒打借條,現在手機都停機了,也找不到他,我的錢徹底打水漂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有借條。

47樓:孝義林三郎

先生你好:我是一名職業律師,請問借條上有沒有他本人的手印,有好辦一點,沒有就問題難辦。根據我國憲法規定,私人借款是不受國家法律保護的,如果沒有充分的證據,借款人可選擇不還。

就算鬧到法庭上也是一場空,所以吃一欠長一智,以後不信任的人最好不要借錢。

4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期到了,還沒還的話,就去起訴

49樓:狂奔的水

也許他真的有困難不好意思接**,如果是好朋友再等等,為了5000塊錢傷了感情不值得

50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當時是大學裡最好的同學,媽蛋,現在總是不接**,弄得老子也不好意思打**了,好像是我欠他3000塊錢似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可以起訴。

52樓:王大剛

你可以把他打入1萬層地獄

53樓:永航

可以起訴申請財產保權

54樓:文華

什麼朋友,好朋友不值

55樓:第一點

那個黑河南的 你有意思嗎?

和男朋友分手一個星期了,他上次在我這裡借的錢,還沒分手的時候說月底給我,但是分手他沒提這事,我打電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接不接,**你該打還是得打的, 畢竟你們分手了,該算的賬算清楚比較好

57樓:柳豔利

數額大嗎?有證據嗎?**錄音也可以,向他討要的**錄音。上法院告他。

58樓:指縫間的歷史

都分手了,當然要把錢要回來了嗎,殺人償命,欠債還錢!

59樓:執著的春天

這個男人無賴,不值得交往。錢要不到了,算扔水裡了。

60樓:張若不實

他肯定是想賴賬,跟他要。

61樓:匿名使用者

想複合就再打錢,不想複合就放下,更別想錢的是,除非金額太大

62樓:

一樣歸一樣,借的就是借的,給的就是給的,這個錢應該要他還,不接**就發資訊!

我以前的男朋友借了我一萬塊錢,後來我們分手了他就不還錢,當時還給我打的欠條,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63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我故意拆散你們哪,找個情意相投的會好過一點,我覺得你們的思想上相差太遠了,要以後真走在一起生活的話應該也會比較多矛盾的,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以前我也拍過一個,工資又不高,但花錢也是大手大腳的,買衣服還要買名牌,借過一次給他,他就會永無止境的問你借的了,總能找出各種各樣的理由.別慣壞他了,不怕一萬怕萬一,結了婚的都沒人敢擔保,更不用說還在戀愛中,要真有個什麼閃失,女的更吃虧了,聽過人財兩空嗎,當然這是後話,只是給你打下預防針,什麼都要給自己留點後路,女人這樣才比較有保障.真的,感覺你這個男朋友不太會心痛人,他的這些開銷完全可以叫他家人負擔的,為什麼就一定要問你呢?

你可以多點跟他講講,如果他慢慢會接受,那表示他比較聽你的,但如果還是我行我素的話,我看就比較累了.不過我就不明白你為什麼要讓他知道你存了多少錢,你完全可以跟他說你把錢都給家裡了呀?也可以同時看看他對此的反應.

真的,男女朋友間最好不要扯上錢的關係,總之,敢伸手問女人要錢的男人都很少有真正好的,如果男人沒有錢他就不會去想幹那麼多要有錢才能乾的事,即使要**也會自己想辦法,絕不會讓自己心愛的人為難,也可能你男朋友是個例外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日期一到找他還錢啊。

65樓:匿名使用者

撕破臉 要 讓你朋友打**

我要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如果你現在放棄的話 以後肯定會後悔的 畢竟是初戀 而且還是你提出的分手 況且你倆不是因為感情不和 或者第三者插足才分手的 你們畢竟有感情 現在看來 父母反對的確比較棘手 但你可以證明給他父母看 女兒當自強 你要真捨不得 可以為自己充電 只不過這個過程也許不短 若你真愛他的話 應該不會計較的吧 你可以...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

可不可信是要問你自己,畢竟最清楚他的人是你,再說,這是考察你是否對他有足夠信任的時候。你可以選擇不相信,繼續堅持你的原則,但後果可能會很惡劣,你可以選擇去相信他,然後 或許就這樣沒有了然後。校園戀愛對於我來說,要來便來,要走就走吧。雖然我不是一個認真讀書的人,但對於校園戀愛,我可是一直持著可有可無的...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月我男朋友跟我說我們分手吧。他說我們做朋友吧,他到底什麼意思

男人跟你分手無非有3種 你不夠漂亮 你很煩你不夠有錢 這只是正常情況,不正常的情況就是他只是 3個月玩夠了,不想玩了。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我並不覺得男人的心思好猜,別說三個月,三年五年的都能突然給你講這句話,分手還做朋友,怎麼著,哪天想起我的好再回頭,滾!不喜歡那你了。覺得不適合或者遇到別的女人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