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準備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開始玩料理次元手遊,問一下這

2021-03-30 12:36:20 字數 3003 閱讀 3181

1樓:與城闕江湖

工會系統?這個貌似沒有,我也是剛剛開始玩,不過沒有工會系統也是有他的好處的,

2樓:負面情緒舊傷痕

真希望有,那樣偶就可以建立工會了,可惜是不可能的,想象之中的工會福利!!!

3樓:浮雲掩月妥協

工會系統也是不存在的呢,算了,有沒有工會都是沒有關係的,反正都是自己一個人玩!

萌新準備用網易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開始玩幻影紋章手遊,問一下這個遊戲有沒有工會系統啊?

4樓:春蘭

這個遊戲是有工會系統的,偶也是剛剛開始玩,不過沒有工會系統也是有他的好處的,也是對平民玩家的一點點好處吧!

5樓:叔促

真希望有,那樣偶就可以建立工會了,可惜是不可能的,想象之中的工會福利。

6樓:水鱉

工會系統也是不存在的呢,算了,有沒有工會都是沒有關係的。

萌新剛剛開始在電腦上用mumu模擬器玩料理次元手遊,請問一下這個遊戲有幾種的玩法?

7樓:膚淺世人晦澀

像料理次元這類的遊戲玩法都是很多的,料理次元的話玩法很多,但是不能系統化,刷圖玩法,還有圖鑑收集玩法,養成玩法,不過圖鑑收集這個一般玩家是很難玩的,需要大量的材料!

8樓:芙蓉芙蓉獅子

這個手遊的話,玩法還是比較多的,而且也是比較合理話的,食材原型的萌娘建模,最主要的還是刷圖對戰玩法!

9樓:芙蓉

這個手遊是個養成類的卡牌遊戲,玩法和陰陽師差不多,但是戰鬥方式還是有些區別的,以食材為原型,我喜歡收集圖鑑!

萌新剛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料理次元手遊才沒幾天,想問一下有什麼公式適合普通玩家,不需要氪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普通的四星專用公式,350套裝,四種材料全部350,四星出的概率很高的,還有一個400-600-600-400的公式,而且是有機率出五星的,這兩種你都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萌新還是氪點金吧,低耗的公式五星是不要想了,但是五星是最好的料理,還是需要的!

12樓:f99093小

低耗的公式最近論壇上大佬發了很多的公式,都是大佬們摸索出來的,建議你去看看。

萌新剛剛入坑料理次元,用的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問一下這個遊戲所說的什麼料理是怎麼得來的

13樓:jingyan小王子

是這樣的,在遊戲裡面料理的獲得方法分為兩種,第一種是烹飪,通過一些公式來將材料組合進行烹飪,通過烹飪之後得來的料理,再就是過圖時候有機率獲得的料理!

14樓:jinye丶

刷圖和烹飪兩種都可以獲得料理,不過一般還是以烹飪為主,通過使用材料的量不同獲得的料理的質量也就不同!

15樓:巴布豆

有兩種方法,分別是烹飪,刷材料烹飪和氪金買材料烹飪,再就是刷圖出料理!

萌新剛剛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了料理次元手遊,請問前三章要怎麼樣去過,要三星的!

16樓:博蘭斯勒

前三章是很簡單的,最多全四星的就能過,我用全三星一個四星做過測試,到最後一個圖極限就是一個四星其他全三星,這樣的陣容對於萌新來說應該不算難吧!只要耐心的慢慢玩都是可以過的!

17樓:百思卡卡

這個遊戲很簡單的,前三章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的,走主線是都能過的!當然也不能忘了弄好的卡,為了後期做準備!

18樓:阿斯

前三章全過很簡單,但是想要全三星的話最低需要全四星的卡組,當然這是圖三的三星過圖要求!

剛剛才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料理次元手遊,想問一下這個手遊的升級難不難?!

19樓:重口味痴守欲

料理次元呢,升級其實他其他的遊戲升級是差不多的,前期主要是跟主線任務,完成任務獲得經驗是升級的主要**,再就是過圖和刷圖經驗,總之前期的升級還是挺快的。

20樓:愛唯久獨角戲

升級很簡單,根本就不用去擔心升級問題,還是去搭配卡組才是最重要的。

21樓:澳雪

前期的升級是很快的,就一直做任務就好了,不過我覺得和升級比起來還是去做公式比較好!

剛剛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料理次元手游出了一個方包,問一下料理次元料理次元方包好不好用!

22樓:廚禾

首先呢,料理次元方包烹飪時間是三個半小時,她算是一個坦,一個前排位。算是一個比較好的前排,有還算是可以的他的技能帶有撞擊帶有減cd的能力,要是你沒有好的前排的話可以用她!

23樓:回憶之間餘地

這個角色偶都不用的,沒什麼用處,就一個肉一點的前排而已,而且技能還沒什麼用!

24樓:回不去優雅控

方包這個怎麼說呢,算還是不錯的一個前排,防禦s很耐打!但是技能不怎麼樣!

萌新剛玩料理次元手遊,在電腦上用mumu模擬器玩的,請問料理次元的推圖陣容怎麼搭配?

25樓:go悍勁芭比丶

一般的推圖陣容就是一個坦、一個主c、一個輔助,這是大家比較常用的搭配方法!你根據自己有的料理來搭配好一些!

26樓:hd的

搭配很簡單的,你先看看你的料理裡面有哪些的料理,在區分位置,更具前排後排輸出來調整就好了!

27樓:fly像目前來看

萌新的話,可能沒什麼好的食靈吧,不過我還是給你推薦一下吧!熱香餅t位食靈,提拉米蘇輸出,其他的隨便的搭配。一般就是一個t位,一個輸出,一個輔助,基本就是這樣子了,你根據你的食靈來調整吧!

偶每次看別人大佬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神代夢華譚手遊的時

神明覆 天照2 嫦娥 霍德爾。卡制組建成 4張神蹟 bai其餘均為彈幕卡 du只要八尺鳥和亂zhi戰 這一個絕對不會卡手的卡組dao,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也會出現這一套!霍德爾攻擊對方主神,只要盯著主神打就好了!趕腳附屬神什麼的還是比較傷的!你說的是乖離流?反正這種遊戲一般都是看對面陣...

征途2遊戲中的社交系統在MuMu模擬器上有哪些具體的關係呢

遊戲中為玩家提供了豐富的社交系統,包括社會關係 結婚和師徒等。在遊戲玩法中玩家可以自由組隊。存在特殊關係的玩家組隊會有額外加成,我經常跟我的家族成員一起組隊殺怪能獲得額外的經驗加成。征途2遊戲中的交易系統有哪些具體的方式,在mumu模擬器交易有什麼限制嗎?遊戲中的交易系統有拍賣求購 郵件 擺攤和普通...

我在MuMu模擬器的論壇上看到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手遊的止疼藥很好用,請問這款手遊止疼藥怎麼用

止疼藥在戰鬥中必須要帶的,在殘血的情況下只有止疼藥能讓你的血量暫時有所緩和,但是也必須要先逃離戰場,讓自己活下來才是最重要的。我內測在mumu模擬器上面玩的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手遊的,請問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手遊怎麼升級快 不少人喜歡提升等級,其實這款手遊沒必要升級那麼快的,這款手遊沒有戰力系統,是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