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濾鏡和美圖,哪些明星和網紅的顏值被高估了?而哪些又被低估了

2021-03-30 12:36:20 字數 5198 閱讀 5117

1樓:單線旅行

看到這個明星

和網紅顏值被高估的問題,明星我想說一說沈月,網紅活在濾鏡裡的就太多了,基本上我敢說有百分之九十都是活在濾鏡裡的,挑一個最想說的張辛苑吧被低估了的,我其實還聽想說迪麗熱巴的。

先說沈月吧,首先宣告,我不是故意黑沈月的,我只是覺得,在這個美女如雲的娛樂圈裡,沈月真的算得上是一個另類了。之前沈月和胡一天出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時候,我覺得沈月長得真的很像校園女神啊,其實我只是看到了沈月的**,我承認,沈月其實五官長得是很不錯的,可能是氣質影響了長相,我自從看到無修圖無濾鏡的沈月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小短腿還粗,可能是想走周冬雨剛開始的路線,但是這麼久了,沈月不但形象沒有改變,還要走美女人設,我實在是受不了。

張辛苑,我新苑女神的那張成名**一放出,立刻俘獲了我的芳心,但是辛苑女神你為什麼不好好的在鏡頭背後就好了,為什麼要走到臺前,還跟我海喬男神演了《熱血長安》,女神夢碎,我再也不迷信什麼女神了,都是假的。

但是看到迪麗熱巴,我又相信了,有人的**是不如本人好看的。很多人都吐槽說迪麗熱巴的長相在新疆是很普遍的,而且臉型太過於硬朗,沒有女人的嫵媚感。你們閉嘴,讓我說,我願意長得像迪麗熱巴這麼醜,你們美成你們自己就好了。

2樓:88888默默默默

這個只能進觀才知道哦 不然誰也不知道妝前是什麼樣子 因為人家妝前也不可能讓你看

3樓:夠辣你撩嘛

我覺得網紅被高估滴更厲害,因為完全靠濾鏡美圖,弄個直播還完修臉,但明星,最多就是化個妝,他們有粉絲見面會,或是拍戲滴時候,有粉絲探班,更或者機場接機等。本人跟**不會相差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明星是素顏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的?我好像沒有看見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關掉濾鏡,關掉美顏,哪有什麼網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明星他們也是人網紅都是騙錢的,我認為你好好的打扮一下也不會輸給他們。

7樓:慢了半個拍

看到那些女的在**上都挺好看的,以上電視全不行了,果然女的都是照騙

8樓:鬼川砂糖

網紅關了美顏和普通人差不多,明星開了美顏卻沒有那麼好看了。

周慧敏為什麼被稱為「玉女掌門人」?她有哪些代表作?

9樓:百家號

周慧敏的素顏照太過驚人顏值太高,仙氣滿滿,於是就傳出了一個稱號「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的代表作不是很多,影視作品有《三人世界》、《天神劍女》、《大時代》、這些。

其中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大時代》裡面的表演了,那個不諳世事的小姑娘,和男主角**雲的愛情更像是親情,在電視劇《大時代》中周慧敏和**雲的愛情情節,也是全篇沉重波瀾壯闊下很有趣的點綴。很多人應該還記得劇中周慧敏的表現。

而**作品就比較多了,《最愛》、《痴心換情深》、《自作多情》這些都是代表作,而且周慧敏自己的****也是發了2 張的。前一段時間還開了演唱會,更像是自己的懷念吧。

周慧敏、鐘楚紅這些香港電影鼎盛時期的女花旦,我們在小時候通過一些***碟片認識,當時驚為天人。熒幕中的他們不沾染一絲煙火氣息。當我們長大的時候,這些「玉女掌門人」「豔絕五臺山」的美女都已經是美人遲暮了。

時光在她們身上也沒有任何意外,但是這些人的氣質反而更加出眾。

10樓:大象看戲

周慧敏之所以被稱為「玉女掌門人」,是因為她氣質清純,容貌秀麗,獨具天然去雕琢的古典之美。

2023年代的周慧敏紅極一時,是萬千男人心中最清純的夢。在70後80後的眼中,周慧敏的美是完美無缺的。

五官精巧,雙眸清澈見底,透顯無限溫柔;清秀利落的鼻子不大不小,半張未合的小嘴,**而多情;臉形尖瘦可愛,肌膚細膩滑潤吹彈可破......

周慧敏的美,讓人真正懂得了「女神」除了美豔**之外,還有溫柔靚麗和清新純樸。

周慧敏從18歲參加新秀歌唱大賽起進入娛樂圈,隨後憑藉業餘dj大賽亞軍的成績,進入香港電臺成為一名dj主持。

2023年,21歲的周慧敏進入tvb,主持「勁歌金曲」節目。這一年,她不僅出演了自己的首部電影《三人世界》,還推出了首張個人同名ep唱片。

電影獲得了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唱片收穫到白金唱片的銷量成績,可謂是旗開得勝、雙喜臨門。

隨後,周慧敏一邊唱歌一邊主持節目,並在2023年出演了自己的首部電視劇《烏**劍》。

2023年,周慧敏簽約臺灣福茂唱片公司,推出的首張國語唱片《流言》就獲得了總銷量30多萬張的驕人成績。正是在這一年,紅透半邊天的周慧敏被大家封為「玉女掌門人」。

「玉女」這個稱號從周慧敏開始,直到她退隱,似乎也沒再出現能夠繼承這一頭銜的女星——真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周慧敏以其清新純樸的外型征服了萬千男人的心,在中國演藝圈中其玉女形象截止目前還難見有人能夠超越。

她不是演而優則唱,也不少唱而優則演。周慧敏的演和唱幾乎是同步發展的,而最吸引人的還是她那優雅脫俗的外形。

她的**作品獲獎無數,經典代表作有《 痴心換情深》、《自作多情》等;她的影視代表作有電影《風雨同路》和《痴情快婿》及電視劇《大時代》等。本文為「大象看戲」原創釋出。他處所見,必為偷竊。

敬請舉報!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大象看戲】約你一起來看戲閒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慧敏因為最近在《蒙面唱將猜猜猜》裡以「送你一隻千紙鶴」的形象出來,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內地的綜藝節目。較好的容顏,完美的身材,長長的秀髮等等讓大家眼前一亮,這不還十幾年前一個樣子嗎?根本沒有變樣,不虧是香港第一代的「玉女掌門人」。

那麼為什麼周慧敏會被稱為「玉女掌門人」呢?其實玉女這個詞是指形容一個女人清純、無邪,就像是不食人間煙火一樣的。當時周慧敏2023年出道之後,就以現在的形象,實在是美麗。

「美人如玉」,雙眸深邃,有神。雖然在上世紀90年代香港電影圈有著很多的美女,但是像周慧敏這般又能演戲,還能唱歌的美女,實在讓人難以忘懷。一時間周慧敏成為了多少男人心目中不可侵犯的女神,家裡牆上到處都貼滿了周慧敏的海報。

就這樣她玉女的名號傳遍了整個娛樂圈。再加上平常生活中她也是如此的文雅不爭,簡直就是玉女掌門人本人。

周慧敏在2023年以無線主持人身份出道,接著與林子祥、關之琳等人一起主演了電影《三人世界,獲得當年最佳新人獎的提名,至此就正式辭掉主持人的身份,演戲,發唱片。要說她的代表作,應該是從電影與**兩個部分開始說起:**:

《你真的愛我嗎》《痴心換情深》《冬日浪漫》等歌曲,其中在2023年發行的**《back for you》,獲得相當高的評價。電影作品有2023年的《等一個人咖啡》,還有電視劇《大時代》,這部劇讓她獲得當年最受歡迎的女演員第三名。

其實周慧敏這麼多年一直淡出,復出迴圈著來,容顏未改,脾性未改,還是那麼美麗!

12樓:被淹死的烏龜

近日剛過天命之年的周慧敏一張演出的**

走紅網路,在**裡51歲的周慧敏彷彿一個青春的少女,絲毫看不出已經過了50歲的年紀,眾多網友感嘆,20歲的我還沒有50歲的周慧敏嫩,身為一代「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是大眾心目中的女神,而他因為清純的外表,優質的性格,被大眾稱為「初代玉女掌門人」。

作為初代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擁有一副天使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精緻的五官清新脫俗的氣質成為八十年代大家公認的初代「玉女掌門人」,在沒有ps沒有濾鏡沒有修圖的年代,真正的美女都是依靠精緻的五官,優雅的氣質取勝,而周慧敏給大眾的印象就是隨時隨地都擁有著清純的少女氣息,而這種感覺隨時令人如沐春風,最近周慧敏演唱會一**片**,網友紛紛驚歎,年過半百的女神依然保持著少女氣息,依然風采依舊,延續著不老傳奇,作為一代「玉女掌門人」延續了這個不老神話。

從80年代走過的男生裡面,很多人心裡都住過一個周慧敏,他通過唱歌進入娛樂圈,而後又演出了大量電影電視劇,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時代裡面的紅顏知己已阮梅,而那個時候正直周慧敏顏值巔峰時期,雖然這是一部群像的勵志劇作,周慧敏在裡面的魅力也顯得鶴立雞群。2023年周慧敏主演了香港電視劇《刀馬旦》在電視劇裡面**時期的扮相跟京劇裡面花旦的扮相都驚豔了無數觀眾,成為那個年代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如今在回看《刀馬旦》這部劇集也令人無限回味,而我們的玉女據當時的巔峰顏值彷彿也並沒有變化很多,這就是自律跟努力的回饋吧。

周慧敏最早進入行業是因為唱歌,他的歌唱水準在當年香港唱片業繁榮的時期也可以說是獨樹一幟,別具一格,經典**《天荒愛未老》跟《自作多情》都曾經獲得了香港的勁歌金曲獎,跟最受歡迎的流行女歌手獎。

雖然以年過50 ,在周慧敏身上卻絲毫看不到歲月的痕跡,依然是少女的面龐跟火辣的身材,而給我們留下那麼多經典回憶的女神至今依然活躍在螢幕上是如今最值得慶幸的事了。

13樓:電影基本法

周慧敏被稱為「玉女掌門人」,是因為她的形象與氣質完美的符合了「玉女掌門人」的標準。

首先她外表清純,十分契合玉女的形象;其次她的顏值在所有玉女中當之無愧的排第一。

當然作為「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絕對不是花瓶,她的代表作有很多。

第二:電視劇《烏**劍》,這是她第一部電視劇,她在其中飾演女主角唐劍兒,雖然是她電視首秀,但是演繹非常出色。該劇製作上打破了香港傳統武俠劇的傳統,轟動一時。

男主角為劉錫明扮演,後來劉錫明對周慧敏讚譽有加,沒曾想引起周慧敏男友倪震的猜忌。倪震為此還**了劉錫明,這是後話!

第三:電視劇《刀馬旦》,該劇講述了一個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周慧敏飾演一名打入戲班追查袁世凱藏寶圖的間諜,沒曾想意外失憶。

後來機緣巧合之下逐漸恢復記憶,居然發現自己身懷藏寶圖祕密,於是她成為了江湖中人的目標。

這麼一個複雜的角色被周慧敏演繹的非常立體生動,足以證明周慧敏是一個演技實力派!

第四:電視劇《大時代》,她在其中飾演「小猶太」,這是她演藝生涯的巔峰之作!小猶太的純潔與精明,自卑又要強的特點經過周慧敏的發揮之後顯得格外動人!

周慧敏的作品很多,也演過不少電影,但我認為以上幾部作品才是她真正的代表作!

喬碧蘿真實生活照**,明星和網紅有「次元壁」嗎?

14樓:嶽嶽嶽

或許有,畢竟王巨集雲梅香之間也存在著一些區別呀,明星把拍去做自己的工作,而網紅把自己的直播作為職業的工作,他們有不同,但也有各自不同的特色風格。

15樓:長河落日圓

他的真實生活照**,說明了他是靠濾紅起來的,現在的率定技術越來越成熟,所以再把她真實的容貌掩飾住,然後就會顯示出一個特別完美的容貌,這就是網紅在螢幕下塑造的假象,但明星不一樣,他們會,經真實的容貌來展現給大眾

明星代言有哪些優點和缺點,明星代言的優勢

1 優點 將受眾對明星的關注轉移到對產品的關注,提高產品關注度和知名度 利用受眾對名人的喜愛,產生愛屋及烏的移情效果,增加品牌的喜好度。2 缺點 當明星成為 昨日黃花 時,其代言的品牌也代表著 過時,老化 明星代言的時間風險很大 不可控制的明星道德和健康風險。明星代言,意味著明星與代言的產品成為 命...

演員明星藝人有什麼區別,明星和演員有哪些區別?

演員 歌手 通告藝人都是藝人,藝人是指在演藝圈工作的人。而有名氣的藝人,稱之為明星。藝人就是從事演藝工作的人員,是演員歌手綜藝咖 等等的一個泛指,一個專 名氣高的,成功的藝人就可以稱屬呼為明星,而演員是單純的出演廣告電視劇電影等方面的藝人,可以說,藝人包括演員和明星,成功的藝人就是明星,出演的藝人就...

明星和普通人都有哪些區別

跟普通人相比,明星擁有很多的名氣。幾乎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可是普通人,除了在自己的圈子裡面有一些小名氣之外,是沒有其他的名氣的。更別說令人廣泛的知曉了。所以,這就是第一個不一樣的區別,明星有很高的名氣,普通人沒有!第二個區別,能忍耐。明星之所以會成為明星,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他們能夠忍耐!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