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汙用什麼洗滌用品好,去油汙最好的洗滌用品有哪些

2021-03-29 14:03:27 字數 2814 閱讀 4508

1樓:上帝_打手

用洗潔精就好,最好先別沾水,把洗潔精滴在油汙處,搓一下,然後用清水沖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廚房裡的那些頑固的油汙,比如死角及抽油煙機上的,我用過藍月亮的全能水,去汙力超強的,強烈推薦!

3樓:丁香之夏

安利的洗衣液 效果不錯 但超市裡面的洗衣液效果也行 就看你是哪種油汙了 如果普通的油漬 用洗衣液就可以 如果還有一些痕跡 還可以用點牙膏 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洗滌用品時安利

安利的洗滌品有好多種 洗油汙的還要算安利絲白頭的特點是用作衣物洗滌劑和柔軟劑。

適用於各種可水洗衣物, 包括嬰兒衣物和尿布。

對頑固汙漬進行預處理。

可直接塗在汙漬上,作預洗處理。

在冷水或熱水中均能發揮佳效。

手洗或機洗。

◆ 特點與功效:

含雙重效能的表面活性劑,潔力強勁,可清除衣物上的多種頑固汙漬。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衣物上的油汙可以在衣物上方少量的洗潔精,幹搓一下在放在水裡洗洗,很快就洗去衣物上的油汙了,方便而且不傷衣物。

6樓:小建林

汽油香蕉水都可以,抹上以後別動,讓其自然揮發一會,再一洗就掉了;

還有拿淘米水洗,效果也蠻好的

7樓:讓愛起

用煤油,汽油洗,在用洗衣粉洗掉那些煤油氣味

8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用立白洗潔精 ,又便宜,又幹淨。洗衣用奧妙,全自動的。

9樓:雨塵心

廚房:威猛先生,洗衣:奧妙,其他化學用品:松香水

10樓:719040397莫後

用洗潔精吧,真的很管用

去油汙最好的洗滌用品有哪些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是指衣物上沾到油汙了麼?若是衣物上有油漬,越快清洗越好,油不溶於水,沾到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乾衣預塗法」處理: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廚房去油汙最好的洗滌用品是什麼啊?

12樓:戰彩孔孟君

感覺威王植物廚房清潔劑可以。我用的是這個,一噴一抹,重油汙就能瞬間擦下來,而且成分天然,溫和不傷手,挺好用的。

13樓:寸嘉費莫笑天

廚房去油汙就要選擇一個清潔比較好的廚房清潔劑,最好安全健康的。我個人覺得威.王植物廚房清潔劑用起來很方便,去油汙操作簡單,重點是安全環保,不傷潔具不傷手。

14樓:向葳答書易

威王的啊,閨蜜給我說的威王10效全能潔廁液就很好啊,這個廚房清潔劑清潔廚具油汙效率很高呢,上次用這個廚房清潔劑,只需要一噴一抹就完全搞定了,廚房裡的廚具都整理的很乾淨呢。

15樓:岑長丘曼珠

我以前最煩廚房裡的油汙了,洗起來真麻煩啊,現在我有了威王10效全能廚房清潔劑,只需要一噴一擦就乾淨了,多簡單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威猛先生,噴上挺好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去油汙的有那個威王的清潔劑,從出來到現在一直都挺受歡迎的,去油汙的也是最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諳妝 huanbi4395

廚房去油汙最好的洗滌用品是什麼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貓或者綠傘的油汙淨噴劑,噴到油汙上可以把油汙化成油水流下來,用乾淨抹布一擦就乾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威猛先生,效果還不錯。

21樓:燕素枝溥黛

其實哪個最好我也不清楚了,反正我用過幾種洗滌劑,還是感覺威王10效全能廚房清潔劑效果最好,像油煙機上那麼重的油汙都能夠洗的很乾淨。

22樓:疏恬潘易槐

廚房去油汙是一定要藉助廚房清潔劑的,廚房的衛生關係到人的身體健康,一定要足夠重視,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威王植物廚房清潔劑,安全環保,溫和配方,在進行去汙的同時不會傷手,這是非常好的。

23樓:帖卉韓夏萱

用過好多去油汙的產品了,真的沒有對比就沒有發現,最後威王十效全能廚房清潔劑了最管用。

廚房去油汙最好的洗滌用品是什麼翱

白貓或者綠傘的油汙淨噴劑,噴到油汙上可以把油汙化成油水流下來,用乾淨抹布一擦就乾淨了。我家用威猛先生,效果還不錯。其實哪個最好我也不清楚了,反正我用過幾種洗滌劑,還是感覺威王10效全能廚房清潔劑效果最好,像油煙機上那麼重的油汙都能夠洗的很乾淨。廚房去油汙是一定要藉助廚房清潔劑的,廚房的衛生關係到人的...

清除油汙效果最好的洗滌用品是什麼

清除廚房的油汙用安利產品 速潔濃縮去清劑,或威猛先生廚房重油汙淨,前者溫和點,後者用的時候要套上手套,它的去汙力特別強。不同地方的油汙有不同的清理辦法,要針對不同油汙選洗滌用品,單獨很難說哪個好那個壞 要 實惠點的可以用超能天然皁粉 去油汙最好的洗滌用品有哪些 您好!請問是指衣物上沾到油汙了麼?若是...

偏方!用什麼去油汙效果最好,偏方!用什麼去油汙效果最好

乳化劑之王 全能乳化劑 具有世界先進技術的全能乳化劑,真正的乳化劑之王。一 乳化效果是奈米除油乳化劑的二倍以上,是常規乳化劑的10 40倍以上 二 自動乳化能力非常強,一分鐘就能看到效果,是常規乳化劑無法比的 三 無以倫比的滲透力,是強力滲透的高效 耐酸耐鹼快遞滲透。四 超級快速除油能力,是目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