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強的事例,祖國繁榮富強的事例

2021-03-29 12:23:57 字數 824 閱讀 9574

1樓:無我非我笑如來

神舟系列航天飛船的成功發射

gdp總量世界第二

援助非洲基礎設施建設

我國海軍參加聯合國組織的亞丁灣護航

承擔鄰國的衛星發射任務

世界各地興起漢語熱

祖國繁榮富強的事例

2樓:威小人物

從葉門撤僑、在尼泊爾強震中展示「中國行動」「中國價值」,讓國人對「富強」一詞有了深刻而直接的認識。國富才能民強,富強如同一種強大的氣場,能帶給國民一種內在的、向上的精神力量。

青年只有在為祖國和人民做出奉獻時,青春才更加亮麗,自身價值才能更好地實現。要把個人的命運同祖國的命運緊密聯絡在一起,把個人的追求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自覺服務祖國和人民,無私奉獻社會,艱苦奮鬥,不懈進取,在火熱的社會實踐中創造出無悔的青春、永恆的青春。

3樓:發貨錯的功夫

u餓就餓金額阿膠漿誒誒餓哦額9誒額誒額

有關於富強的事例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周時期的「周公吐脯天下歸心」,春秋戰國時期的自然更多,從春秋 齊國管仲、晉國晉文公等的各種大治,到戰國商鞅、李悝、吳起等各種變法,燕昭王**臺、齊威王用人、趙武靈王胡服騎射,再往後推,漢代的文景之治、光武中興;兩晉時期 前秦的王猛之治;隋朝的開皇之治;唐代的貞觀之治、開元盛世;宋的王安石變法;明的張居正改革;清的康乾盛世。最後,這個嘛,你還可以提個改革開放。

國外的其實有些說服力更明顯,比如俄羅斯的彼得大帝改制;尼德蘭、英國、法國的資產階級革命;日本明治維新;德國俾斯麥改革與統一德意志。

散文祖國富強與我成長3000內求快點

祖國就像一片冰河宇宙中升起的火熱太陽,用炙烈的溫度,驅散寒冷,融解堅冰。祖國彷彿一方黑暗虛空中飄來的明亮恆星,用強烈的光芒,趕走黑暗,帶來光明。祖國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家園,他是這個世界唯一的淨土,他哺育了我們所有中華兒女。寫中國做的一些光榮,正義的事。中國人的精神,氣節,骨氣。中國保衛領土的決心。中...

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祖國繁榮富強和民族偉大復興的重要基礎對不對

實現祖國的完全bai統一du,是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共同zhi心願,是中dao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對實現國內家容繁榮富強和民族偉大復興具有巨大的推動作用.第一,維護祖國統一是中華民族的愛國主義傳統.中華民族富有愛國主義傳統.愛國主義是動員和鼓舞中國人民團結奮鬥的一面旗幟,是維護民族團結和國家統 一 推...

形容祖國繁榮的詞語句子有哪些,形容祖國繁榮富強的句子有哪些?

解答繁榮富強 拼音 f n r ng f qi ng 釋義 形容各項事業蓬勃發展,日益富足強大。出處 峻青 壯志錄 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形容祖國繁榮富強的句子有哪些?形容祖國繁榮富強的句子以下 我在祖國懷裡成長,祖國在我心中紮根。祖國強,我強 祖國富,我富,我和祖國血肉相連!祖國是東方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