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月了,了眼睛還像半個月前的樣子一點沒變為什麼

2021-03-29 03:05:54 字數 506 閱讀 4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可能不會有變化的,因為切開的雙眼皮創面比較大,需要恢復時間也長,兩隻眼睛在做的時候也可能情況不一樣,造成兩隻眼睛需要恢復的時間也不太一樣,有可能是還沒有恢復好造成的.

不過想要保證割雙眼皮的效果的話,最好在選擇醫院、醫生方面一定要謹慎才行哦!

割雙眼皮常用的手術方法有切開法和埋線法兩種,每個手術方式不同,創傷也就不一樣,求美者的體質護膚不同,消腫的時間就會有區別。不過一般術後兩天會有點腫脹,之後慢慢消腫恢復,一週左右基本恢復,而想要達到自然效果則需1-3個月左右的時間。當然想要消腫更快一些,術後護理也是關鍵步驟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手術失敗了吧,建議最好是到做手術的這家醫院諮詢一下醫生,這種情況一般醫院都會重新進行手術,雙眼皮雖然是小手術,但事件已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做,才能有最好的術後效果。術後5-7天拆線一週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切口線的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

剛割完雙眼皮已經半個月了能不能喝酒能抽菸嗎

貌似煙對傷口不好吧,因為是這樣的,我跟你不太一樣,我開眼角了,醫生囑咐我最少一個月內不能被煙燻到,最好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當時我就問醫生為什麼,他說開眼角後,眼角的切口露在外面,如果被煙燻到了疤痕就會明顯,按照這樣說的話,那雙眼皮的切口雖然在內側,可是當你抽菸的時候也不能保證切口碰不到煙啊,那照樣會...

割完雙眼皮眼睛大小怎麼辦,割完雙眼皮眼睛一個大一個小怎麼辦

還是到趙惠春那進行修復吧,這兒的安全性挺高的,技術什麼的也好 手術會根據你的情況來設計,都是會很自然的,會一樣的,要到正規的醫院做 割雙眼皮出現一大一小要怎麼辦 雙眼皮是幾年來一直赤手可熱的美容專案,其中割雙眼選擇最多,原因是割雙內眼皮能永久保持容大眼睛,但相對割雙眼皮創傷也很大,在手術中一定要選對...

割雙眼皮月了閉眼睛還是雙眼皮正常嗎

正常,做過雙眼皮一個月內儘量不要化妝,避免造成感染影響恢復效果。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 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