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家幫忙根據出生時辰五行給我兒子取個名字,9點31分男孩姓陳,謝謝

2021-03-29 02:40:36 字數 2341 閱讀 2640

1樓:2206七九

起一個好名字不容易。好多的是軟體起名,或者只是提供認為好聽的名字。沒有結合八字。與八字五行沖剋。這樣提供的名字是不能用的。

第一,沒有考慮八字和五行,以及用神和出生地,起名自然難以兼顧名字和八字五行相容了。

第二,沒有考慮所選擇姓名裡的姓名學含義字性五行屬性,水木火金土亂用,矇騙不懂的客戶。

第三,沒有考慮所選擇姓名裡的字的含義好壞,沒有選擇的全部拿來用,矇騙不懂的客戶。

第四,沒有區別男孩子和女孩子用名的數理筆畫,明明對女孩子婚姻不好的筆畫,依然套用在女孩子姓名上,影響孩子未來的幸福婚姻。

第五,以高分**誤導客戶。並不是所有高分都是真的高分,具體要有性別區別對待。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陽曆9月22日生的男孩叫什麼名字好

2樓:2206七九

起名的步驟

1、排出起名者的四柱八字。

2、根據八字看五行含量、日柱旺衰,起名時要補偏救弊。

3、扶弱抑強選擇五格,避開凶數。

4、根據五格選擇筆畫組合。

5、根據筆畫查字典看字義

請為姓邱的男孩取個名字 生於2023年5月2日上午9點46分 謝謝大家

3樓:善閣緣軒

2023年5月2日 上午9點46分出生的男孩子,八字是:己亥,戊辰,己亥,己巳。

寶寶五行屬土,八字五行缺木缺金。

八字五行喜水木,忌火土。 名字取屬水和屬木的字來組合為好。

4樓:倪煜蘅

己亥 戊辰 己亥 己巳

土水 土土 土水 土火

五行缺木 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曾鈺勝 帥銘 字五行 金金金高評分

男孩,姓許,於2023年9月23日上午10點02分出生,請大家結合五行、時辰,給我兒子取個名字。謝謝 5

5樓:鑫盛大業

許森鑫,此命五行木旺缺土;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2023年農曆4月初7早上4點15出生的男孩子五行八字,取什麼名字.....姓陳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酉 甲辰 己丑 丙寅

五行缺水,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

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家裡放魚缸養魚非常利於你孩子。

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給孩子帶。

7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陳易浩陳易澤

一個好名字不僅代表了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意,表達了父母對孩子美好的願望、虔誠的祝福,而且確能影響孩子一生,讓孩子受益終生。祝你早日為寶寶取得佳名!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8樓:別再miss好嗎

陳嘉樺,陳亦鑫,陳謙毅,陳子閔,陳溪鈺

2023年4月31號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2206七九

起名可不是bai八字中缺什麼

du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zhi而是八字dao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專寶寶八字有幫助。屬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10樓:從來***

4月31? 怕不是缺心眼吧 4月**有31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4月哪來的31號,傻嗎

姓曹,男孩,農曆四月十五凌晨四點五十分出生,根據時辰、五行,取一個好名字,謝謝!

12樓:葉子安素

陽曆5月21日寅時出生的寶寶。五行木旺缺土,五行缺土八字不用土,名字不能出現土屬性的字。癸水生於巳月,八字過弱需要扶持日主。

13樓:清水易堂

根據八字五行起名可找我。

取名啦!!五行缺水,請大家幫我想名字

樓主一定有喜歡的名字吧 男名 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燁華 燁 光耀 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智宸 智 智慧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 豪 豪氣 昊然 昊 蒼天,蒼穹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明傑 明智 傑出 弘文...

我的寶貝女兒出生了,請大家幫忙起名和測五行缺什麼

應該是缺水吧,缺水所以應該補水。我覺得叫 禹琦 會好一點。禹治水為順水,禹有水也代表順,自然之理。琦有美玉的意思,玉為養生平和之道,而且沒有琪字通俗,是為佳。最後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平安多福.你好 三天以後我女兒就要出生了 到時請你幫忙看下五行和起名好不好 取名 bai姓氏 吉利五行 吉利五格 du...

請大家幫忙看看那個名字適合我的五行

沈子鬱姓名 沈 8 水 子 3 水 鬱 13 水 得分 94分 吉 五格 天格 9 水 人格 11 木 地格 16 土 外格 14 火 總格 24 火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 9 水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破舟入海 大成之數,蘊涵凶險,或成或敗,難以把握。凶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