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求高人幫我的孩子起個名字還有兩個月生人,男孩,我姓時,要字的名字!)謝謝

2021-03-29 02:38:33 字數 2484 閱讀 2470

1樓:12345a幫助

時錦華 錦艉山河,巍巍中華

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時雋秀:優異出眾。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餗《隋唐嘉話》捲上:「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

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

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1小名應好聽、好記、好喊;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小」字,或後加「兒」、「子」,或以疊詞方式組成; 3小名要能表達一定的含義;4小名應避免**的諧音和歧義。

3樓:看大明湖

《時欣遠》《時兆來》《時永貴》!

4樓:薛妮

時壯時昭文

時麟(磷)(鱗)(粼)

幫忙看看我兒子這個名字可不可以?王焱麟,12月7號18.53生的男孩,幫忙起個小名吧謝謝

5樓:傑克米豆

?孩子以後學寫字肯定難為

6樓:q號

森森 共24畫火 白手起家之數

求高人給孩子改下名,要個性一點的 孩子姓王 2023年三月七日生人 上午9點20分 現在叫王梓爍請問這個名咋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分析 這個名字起得不錯,剛好缺木火,用木字旁和火字旁的字真是良配。不用再改了。

高分求名字,姓宗,一二年十一月六日十九點三十八分生人,哪位大師能給起個三個字的名字,急用。千金。 40

8樓:巧若兒

宗子芸芸芸眾生,為天下萬物。子,筆畫簡易,卻有多重吉祥含義。根據姓來看,宗字本身就蘊含著一定韻味,名過於繁瑣反而顯得累贅。故名,子芸。

我姓陳,我老婆姓夏,求高人幫我孩子取個好聽點的名字!(男孩,女孩的 名字都要)謝謝!

9樓:蝴蝶歌聲

女:陳茗星、陳晨、陳佳蕊、陳靈菲、陳心心。夏莉沫、夏茜、夏裴裴、夏毓月、夏芊。果果、琣琣、儒儒、星星、玥玥。陳夏蕊茉、陳夏茜莉。

男:陳離楚、陳鈦龍。夏銘、夏宇。明明、天天。陳夏魯賢、陳夏玥凌。

祝你:早生貴子

10樓:東吳

男:陳楓

女:陳辰

11樓:珍重清風

如果姓陳的話

男孩:陳翼澤

女孩:陳逸婉

如果姓夏的話

男孩:夏翎諾

女孩:夏婉心

12樓:旁觀者

男孩叫陳嘉夏,女孩叫陳佳夏,你們的孩子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就是陳+夏

跪求高人,幫我未出生的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男孩~女孩各起一個名字,我姓 董 ,老婆姓郭,要好聽的名字哦,

13樓:開著愛情摩托

男孩叫董國良(國與郭同音),女孩叫董佳鑫或佳蕊。

14樓:洛汐汶

女:董筱泠(三點水)

男:董亦宸

老婆快生了,是個男孩。我姓姚,跪求高人幫去個男孩名字?(三個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先恭喜啦,小弟十六歲,我幫你起一個把,姚語稀或者姚鬱昔,或者姚允澤。很雅的名字。我一看到你的提問就出現第一個名字了。第二個是想出來的。將來生個女兒就叫姚繪靜把

16樓:百度使用者

辰 熙 染 軒 瀟 莫 唯 安 陌 曦 然 夏 兮 希 煜 翼

17樓:匿名使用者

姚芸齊姚海函

姚軍承姚昭然

姚魯睿姚昕渝

姚其儀姚小焱

姚子建姚遂模

姚聖傑姚敏婕

姚伊磊姚昱謙

姚淳真姚增瑞

姚敬皓姚敘交

姚元林姚少連

本人姓溫,懇求高人給我兒子取個名字,他是2023年8月29日上午11點23分出生的。謝啦! 問題補充:小兒的五

18樓:起名通

溫寶寶的出生真來太陽時:2023年源8月29日 11:22生辰八字:bai庚寅年 甲申月 辛亥日 甲午時du八字五行得分

zhi情況:

土0; 金30.78; (同類得分:30.

78)木31.8; 火dao13; 水12; (異類得分:56.

8)相差:-26.02 綜合旺衰得分:

-26.02八字過弱。

候選名:

溫堂永溫越嵐

溫翔友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

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請高人幫我給孩子起個名字,2023年十一月初八早上八點半生,姓劉男孩提前先謝謝了

劉勵齊 劉陽志 劉和毅 劉壘全 劉擇溪 劉冠增 劉宸郡 劉壘霆 劉先毅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 12 13 08 36生辰八字 庚寅年 戊子月 丁酉日 甲辰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4 火13 同類得分 37 土15 金20 水14.4 異類得分 49.4 相差 12.4 綜合旺衰得分 12...

幫我未出生的孩子起個名字

呂泓涵 水深廣,比喻學問淵博。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韓愈 藍田縣丞廳壁記 博陵崔斯立,種學績文,以蓄其有,泓涵演迤,日大以肆。古代有名言 有其名必有其實,名為實之賓也 實為主,名為賓,人之一生應由自己實際的努力及成就來決定自己的名聲,而非由自己的名字來決定一生的命運。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取...

幫我妹妹起個名字,幫我妹妹起個名字!!!

僅供參考.夢琪 憶柳 之桃 慕青 問蘭 爾嵐 元香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痴珊 恨玉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春兒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萱 若南 尋真 曉亦 向珊 慕靈 以蕊 尋雁 映易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