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的孩子測下名字,或起個好名字

2021-03-29 02:45:01 字數 3278 閱讀 9595

1樓:匿名使用者

畢志晉 志:志氣,晉:上進

畢明正 明:光明,正

:浩然正氣,正氣凜然;全意:正大光明

畢徵文 徵:征途,征程,文:文采,文明,文化畢定舉 定:定義,定力,舉:大也!

畢楷光 楷:楷模,光:光明,光亮

畢棟堂 棟:畢棟,棟畢,堂:堂堂正正

畢志博 志:志氣,博:文采,博學

畢志浩 志:志氣,浩:浩浩蕩蕩,乃大也

畢志巨集 志:志氣,巨集:巨集願

畢畢志 志在與民為善,為人民服務,其樂無窮畢鳴志 鳴:鳴人,志:志氣

畢浩洋 有海洋般廣闊的胸懷

畢錦華 綿繡山河,巍巍中華,渴望祖畢的美好,就是代表對奧運的畢福畢仁鳴 仁:仁義,鳴:鳴人

畢巨集輝 巨集偉輝煌

畢世澤 恩澤萬世

畢京鵬 鵬:翱翔於天空之上

畢仲習 仲:可譯為地位崇高,習:學習

畢仲勳 仲:可譯為地位崇高,勳:榮耀

畢仲輝 仲:可譯為地位崇高,輝:輝煌

畢鴻升 有博大的胸襟,能納百川的氣量,遇事不苟,永往直前,步步畢昇畢孝偉 偉:偉大,巨集偉

畢孝仁 忠孝仁義

畢文昊 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畢劍鳴 一聽就很有氣勢,劍氣沖天,一鳴驚人,比喻日後必成才畢博生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畢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畢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畢煜城 照耀城市

畢燁華 燁:光耀

畢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畢智宸 智:智慧 宸:古代君主的代稱

畢正豪 豪:豪氣;集正氣於一身,嘯傲於天地之間畢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畢英傑 英俊傑出

畢鑫鵬 鑫:財富 鵬:比喻氣勢雄偉

畢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走到**帥到**,呵呵!事業亦如此,走到**活到**,帥到**,永不退縮,永不言敗,永遠立於成功者之地畢!

畢鴻濤 鴻:旺盛,興盛

畢晉鵬 晉:進也,本義,上進 鵬:比喻前程遠大畢叔文 文:文采,文化,文明

畢逸軒 逸:安逸,軒:氣宇不凡,氣宇軒昂,氣壯山河畢傳經 傳:

傳藝,傳承,經:經心,經典,經世畢帝良 良:良善,純良,帝:

帝皇的稱呼;仿有帝皇之氣魄,亦有吞天地之大勢

畢旭東 旭:旭日,東:日升東方

畢鵬飛 鵬:比喻氣勢雄偉,飛:飛翔

畢衛濤 衛:捍衛,保衛,濤:浩浩蕩蕩,濤濤不絕畢楚清 楚:清楚,開明,清:清靜,清心

畢慶坤 慶:慶幸,喜慶,開心,歡樂,坤:乾坤;然天地之浩氣集於一身,轉乾坤於手掌之中

畢冠群 冠:冠軍,全意:技壓群賢

畢研羽 研:研究,羽:羽翼,比喻飛的高,看的遠。

日後必成大氣畢康志 康:康樂,健康,志:志氣,志向;志在遠方,鵬程萬里畢子康 子:

老鼠,康:康樂,健康;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畢明成 明:明志,光明,成:

成功;天降大畢於斯人,必勞其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經睿.畢經成.畢經盛.

3樓:漳州

畢經睿.畢經成.畢經盛. 畢董特

請大師幫我的兒子起個名字,感謝了

4樓:起名通

林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3-1-7 13:50生辰八字:壬辰年 癸丑月 癸酉日 己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3.68; 水38.5; (同類得分:

52.18)木5.3; 火3; 土27.

5; (異類得分:35.8)相差:

16.38綜合旺衰得分:16.

38八字過硬。

候選名:

林南臻林揚智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16114,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林顯倫,五行順序是「木火火」,喜神木火火五行相生,因此姓名補益八字。

姓名筆劃是「8.23.10」,數理總評93分,得分很高,沒有不吉利的數理。

建議:姓名補益八字,數理也很好,姓名適合本人,建議不要改名。

八字缺木缺火,用屬木屬火的字起名不會錯。

6樓:

林顯辰,林顯楓,林顯鬆,林顯軒,林顯維,林顯天,林顯凱。顯真心難組名啊親!

7樓:匿名使用者

子晉 子民 子明 子默 子墨 子平 子琪 子石 子實 子真 子濯 子昂

8樓:匿名使用者

林顯赫 林顯耀 林顯威 男孩子的名字響亮霸氣一點好

9樓:曹思穎

~軒、豪、悟(通下午的午,因為他是下午出生)、卿······

10樓:凌亂_妖夢

林顯毅 山林之中 現實出自己的毅力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請大師給我女兒起個好名字.好聽的名字?高獎勵

11樓:佟誠功

農曆:己丑

年六月初八日寅時

八字:己丑 辛未 乙亥 戊寅

五行:土土 金土 木水 土木

五行金木水火土中,缺火

※推薦※ 〓孫晗凌〓

★★晗,天將明,正是孩子出生時;凌,胸懷凌雲之志★★

五行分別是:金火火

筆畫分別是:10 11 10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1(木) 21(木) 21(木) 31(木) 11(木)

總評數理得分:10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1(木)[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人格數理 21(木)[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善於計劃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地格數理 21(木)[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總格數理 31(木)[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春日花開)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 (吉)

外格數理 11(木)[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我想請大師幫我起一個名,大師幫我取個名字

董昭菊 董馨霞 董燕蓓 董如芳 董金倩。大師幫我取個名字 出生真太陽時 1995年6月28日。生辰八字 乙亥年。壬午月庚寅日。丙戌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6 金13 同類得分 19 木20 火30 水17 異類得分 67 相差 48 綜合旺衰得分 48 八字過弱。候選名 何坤育何亞運。何坤遠這幾個都是...

哪位大師幫我測一下這幾個名字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郭 郭 guo 15 木 吉 子 子 zi 3 水 吉 軒 軒 xuan 10 土 吉 天格 16 土 人格 18 金 地格 13 火 外格 11 木 總格 28 金 天格16的解析 厚重 厚德載物,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含義 反凶化吉象。位尊望重,建立基業。雅...

請教哪位大師能給孩子起個好名字,請哪位大師給孩子起個好名?

艾琳 寓意 像美玉一樣氣質高貴,美麗大方。妙涵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與博大的胸懷。曼柔 有婀娜多姿,性情溫柔之意。瑾萱 寓意 擁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樣的高貴與典雅。夢婷 取自 雨婷思夢 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著美好的未來。雪茹 寓意 擁有美麗的容顏與如雪的肌膚。海玲 寓意 大海的精靈。佳瑤 有美麗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