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建築方面的中間介紹人負什麼責任如果工程出了問題中間人有連帶責任嗎

2021-03-29 02:07:21 字數 3406 閱讀 1381

1樓:李述貴王輝

只要沒有合同關係就沒有責任 ,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2樓:道心不失

只要沒有合同關係就沒有責任

3樓:衝動的小西瓜

這個中間介紹人是指的接下工程再裝包的呢還是就單單介紹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責任沒有。算是個證人

通過中間人介紹工程,如果出事,中間人是否承擔責任

5樓:不可預知的世界

朋友,你不用擔心。

1,介紹的施工單位交付了農民工保證金後,總承包方攜款而逃。如果真出現這樣的情況,我作為中間人是否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或者怎樣可以規避我的風險?

-------你的介紹不具有擔保的性質,對合同沒有實質的介入權,你只是提供雙方訂立合同的機會,所以你不用承擔法律責任。

2,如果真是詐騙我該怎麼辦?兩邊我都有拿錢!或者怎樣可以規避我的風險-------如果總承包商已非法佔有為目的構成犯罪,他要承擔刑事責任。與你無

關,但你必須要退還已取得的報酬。

有個工程專案需實施,中間人介紹上家和下家認識,專案出現問題後,中間人需承擔哪些責任。

6樓:睿雅律師

中間人如果只是居間介紹,沒有責任。如果中間人做了擔保或幫助一方隱瞞事實,則需要承擔擔保責任或連帶賠償責任。

工程出問題,介紹人需要負責任麼?

7樓:浮雲笑看神馬

你好!我認為此bai事無需焦慮,可從以

du下幾點理清思路:zhi

1、作為裝修dao工程的介紹人,版你只是幫忙牽線,連權合同法上的「居間」都算不上(居間人是要從委託人那裡獲取報酬的),更非專案經理的**人。因此,他們雙方的糾紛,與你沒有法律上的關係。

2、即使與專案經理事先約定工程完成後收取一定酬謝,既合情合理,又不違反法律規定。

3、你並不是糾紛當事人,與本案也沒有利害關係,因此,不會以當事人身份出題,即使法庭認為必要,最多會傳你出庭作證。

4、如果在你介紹給專案經理前,業主並未就工程方的資質提出要求,而你也並未故意對他隱瞞真相,就沒有過錯可言,業主不能因後期與工程方出現糾紛,向你主張賠償。

你只要把握住這四點關鍵,即可寬心,不必忐忑糾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約定工程完成後收取一定酬謝,既合情合理,又不違反法律規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介紹他們認識,不涉及工程其它問題的話,你就沒有責任。

關鍵還要看,雙方當事人怎麼說

10樓:東莞張律師

和你沒關係,也不需要你出庭。

中間介紹人要承擔什麼責任

11樓:七落

法律王回答:看別人是否知道你介紹給別人做的事情了。知道了及為默許,由第三人負責,不知道你應當承擔連帶責任。

中間人需要承擔什麼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可以以合同目的不能實現為由,起訴解除合同並要求承擔

違約專責任。如果家長只起訴合同屬相對人,你可能作為合同見證人也可能作為第三人出庭。如果家長主張你承擔連帶責任,由於你在合同上作為中間人簽了字,可能作為保證人承擔保證責任。

13樓:線琨鄭向薇

你在整個事件bai中如果對賣主不瞭解,du或不是合夥欺騙熟人。zhi你dao僅承擔一個介紹的責任版。具體配合公安處理

權該案而熟人將責任全部推到你身上錯誤的,所以你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因為該熟人是成年人,有判斷事物的能力。他對自已的行為負責。

甲方和乙方有工程糾紛,我作為中間人需要現什麼責任

14樓:淮安浙江人

一、本案抄的關鍵是你的身bai

份。

在甲乙雙方籤du訂的裝修工程協zhi議上,你簽過字dao?以什麼身份籤的?

是見證人?還是擔保人?還是乙方的合夥人?

你是什麼身份?這是關鍵!

1、如果你只是甲乙雙方的介紹人(見證人),合同是以甲乙雙方為主體的,那甲乙雙方在合同履行過程中,產生的矛盾與糾紛,與你無關。當然,如果發生了訴訟,你是證人。

2、如果你是合同的當事人之一,與乙方是合夥人或是乙方履行合同義務的擔保人,那你就要承擔因乙方施工違約帶來的責任了。

二、如果你是設計師身份

在這項工程裡,乙方給了你2000元設計費,這說明你只是受僱於乙方的;換個角度,即便這2000元錢是甲方請乙方轉交給你的,你也只是受僱於甲方的設計師而已。總之,你就是一個設計師。作為設計師,你只需要對你的設計負責。

建議:做工程,偷工減料也正常,被人抓住了,就要認倒黴,你與乙方是朋友,這個道理總要懂的。勸勸甲方,讓乙方繼續施工,該返工的返工;勸勸乙方,自己不小心被人逮著了,就要認!

那怕賠大了,也要認。

至於你自己,關鍵是要搞清在協議中的身份,跟前面什麼介紹之類的無關。很可能本案的糾紛與你無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最bai主要要確定有沒有du在雙方當事人zhi簽訂的合同上簽字dao

的問題,以及以什版麼名義簽字權的。

2、如果沒有簽字,這個糾紛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3、簽字了的話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4、如果有進一步的情況,可以補充提問,繼續幫你解答

16樓:呂律師

根據 你提供的憑證資訊,你在中間只是一個見證人,也就是證人,並不是擔保人。所以,回他們之間的糾紛與答你沒有關係,你不用承擔什麼不利後果。如果他們以後有官司,可以申請你做證人,你可以去也可以不去,所以不用擔心。

17樓:南寧曾鏡同律師

1、對方可以將你、你同事、你公司一起起訴呢。

2、看起來,你公司是要幫你們兩個背黑鍋。

我幫朋友介紹工程專案,朋友公司給我一定的佣金,我們簽訂了中間人協議,請問我要承擔什麼責任?

18樓:易遠寒

這個個人與公司之間要籤什麼合同呢

19樓:守護 最安心

只要不是法人代表就沒啥可怕的

中間人負什麼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可以以合同目的不能實現為由,起訴解除合同並要求承擔違約責任。如果家長只

專起訴合同相對人,你屬可能作為合同見證人也可能作為第三人出庭。如果家長主張你承擔連帶責任,由於你在合同上作為中間人簽了字,可能作為保證人承擔保證責任。

古代埃及在建築,雕刻,繪畫和工藝美術方面的主要成就是什麼 古

古埃及美術的特點是 a.強化皇權的等級觀念與服務與靈魂的宗教精神互相滲透,構成古埃及美術創造的動因 b.理智因素與固定程式結合的造型法則 c.強調幾何形式規整,追求裝飾風味的表現手法d.剛勁 巨集偉 莊嚴 明晰而簡練的藝術風格主要成就 建築 金字塔 法老的陵墓,方尖碑 雕塑 獅身人面像 哈夫拉金字塔...

除了在建築方面埃及人還在哪些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

張華甫 天文學和數學。古埃及的農業生產需要掌握尼羅河水氾濫的確切日期,因而根據天象來確定季節就成了十分重要的工作,天文學知識因此而不斷積累和豐富。古埃及人在公元前2787年創立了人類歷史上最早的太陽曆。制定方法是把天狼星和太陽同時在地平線升起的那天 此時尼羅河開始氾濫 定為一年之始,一年三季共12個...

現在建材生意好做嗎都包括哪些方面

看你在什麼地方做了?建材這兩年都還不錯的,我是做木地板的 為什麼現在建材生意那麼難做?現在中國大部分地區城鎮化達到一定程度後,裝修行業也即將結近尾聲,所以我認為刻轉行的早點,以後建材材生意決對不好玩了!中美 影響經濟,這些是今天最大的問題 都精裝了,還做個屁,要飯去吧 現在國內建復材聯盟和各種型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