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要強我很喜歡她可我卻健忘老是惹她傷心生氣怎麼辦我真的

2021-03-29 01:27:38 字數 6681 閱讀 5717

1樓:大猩猩的寶貝

我就是一個很要強的女生,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解決。他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每天忙的沒有時間給他打一個**,但是,我是多麼希望他能給我打一個**或者發個資訊,我也不要什麼甜言蜜語,我只想聽到他說:「我心疼你了。

」可是,還沒有等我聽到這句話,我們就結束了。失去後,我才知道,他對我是多麼重要。每天我再累的時候,我會想他就會很開心的。

其實,我是很強,在別人看來也是這樣,但是,事實上,我自己真的很脆弱,我需要一個肩膀可以依靠。所以,一定要讓她知道她是多麼的重要,要讓她知道你很愛她,要讓她知道,有你這個肩膀可以依靠。

2樓:妗乗歟伱無緣

那就依著她,比服毒總要好

3樓:梅依琳

你健忘最好提前做好準備.別讓她哪天真火到極點時,那可就玩完了

女朋友把我甩了,我依然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4樓:木子橙皓

你可以繼續喜歡她,只是不要奢望她會在喜歡你,我也不知道看你能堅持多久。

她把你甩了,說明她有更好的選擇或者不願意喜歡你。你痛苦是因為你喜歡別人,而無法要求別人再喜歡罷了。

難過歸難過,想想自己**做得不好,不對,總結經驗向前看才是你該做的。

5樓:續緣心理諮詢

那就放手吧,一廂情願的愛情更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7樓:保囡天驪萍

想想她好在**?和你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一個完美的女友不會把你甩了。會變成你心愛老婆也就是你孩子他媽~!

清醒點,堅強點。生活還很長。努力奮鬥出成績,找到好愛人,她就是浮雲,浮雲~

我不是很會討女孩子開心,但是我真的很愛她,她總會讓我感覺不信任我,我總是惹她生氣,我該怎麼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點滴。七個生活小習慣,讓你們的愛情歷久彌新~

9樓:廣東坤爺

這年頭怎麼談個戀愛老是扯星座啊?怎麼不去廟裡問問?或者拿個生肖書出來查查你們生肖有沒有衝突?

那這樣的話以後談戀愛就看星座吧!看中了就上看不中就閃??你認定了愛她,那你就是絕對沒把你對她的愛表達出來,或者是用錯方式,導致她誤會!

你惹她生氣?這還真不明白,你沒說清楚,她對你的誤解那麼深,你所說的每句話都會有種效應的,比如說她現在懷疑你對她的愛!那你可有自己想過她為什麼會對你懷疑?

從什麼時候開始?從哪件事開始?如果你想到了,我想答案你自己就能想到,還有就是星座愛情那些你不如去燒香拜佛問問

10樓:忘之花開

你可以找個只有你們的地方,冷靜地跟她說,我真的很喜歡你,相信我?眼神一定要真摯,誠懇,祝你好運

我老是欺負我女朋友,然後我女朋友生氣。雖然她跟我說不喜歡我惹她,但我每次總是忍不住惹她生氣該怎麼辦

11樓:楓林聽雨

應該估計女朋友愛撒嬌,

所以你不耐煩時會發火,

女孩子要哄的,多說甜言蜜語。

她喜歡你才嬌蠻,不喜歡你早離開了,

趕緊道歉吧,一定要表明你珍惜感情,

願意認真聽取改正,

就是坦坦蕩蕩的溝通,表示願意解決問題,

在一起需要雙方一起磨合,

如果她做的還不錯,

一定改正你個人方面的問題就好了。

12樓:我的小小舞

惹她生氣以後,會和你發洩嗎?你知道她生氣你會哄他嗎?

其實惹對方生氣其實很正常的,小吵小鬧有助增進感情的!但是千萬不要說重的的話!

作為男人嘛,她生氣你就要哄她啊..如果是你的錯你就必須承認啊,補償她。

如果是她的錯,你就給她臺階下啊!

你問這個問題就證明你愛她啊..你希望她快樂!

所以也許哄她的路還是很漫長,可是你要慢慢的抓住她的性格,生氣過一次的事情不要再重複犯錯啊!

雖然你經常惹她生氣,可是還是要表達你是愛她的,所有都是無心之失!!

愛她,就去了解她..迎合她,我相信有一天,他會被你感動的。

祝你順利哦~

滿意請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一定要有個度,開的過火了就會適得其反,只會讓她生氣越來越討厭你。

有時候不要只顧著自己開心,也要多想想人家的感受,什麼玩笑能開什麼玩笑不能開,明知道有些玩笑不能開你還要開的話,她不生氣才怪。再說了開玩笑也要對人的,有些人什麼玩笑都開的起,有些人卻不行。

以後儘量剋制自己,就算你忍不住想開,適當而此就行了,一定要學會察言觀色,希望你能明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用來疼的,幹嘛總是惹她生氣呢。你想想為什麼總是惹她,看到她生氣,你就高興了,你心裡怎麼想的?如果你是想引起她的注意,不需要這樣的,時間久了她會離開你的,兩個人在一起要寬容愛護對方,換你天天生氣你還快樂嗎?

你還有心情好好經營這段感情嗎?還是好好哄她高興吧。

15樓:名道釋心

你可以換個思路,從現在開始,想辦法惹她高興,這說明你是真的喜歡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2. 北京輝煌動畫公司簡介 .央視網.2010-11-04[引用日期2014-04-30]

我的女朋友有時候因為我惹她生氣,但是都不是什麼大事,都是雞皮蒜毛的小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bai敏感的,特別

是戀愛du中的女人,只是因zhi

為太在dao意你,所以才特回別的情緒化。

她在你答們的這段感情中其實是經常患得患失的,不能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很愛她,在意她,所以就經常的使小性。

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唯一的辦法就是你要多說你愛她,讓她明白你是非常在意她的,這樣她就有了安全感,不會患得患失,也就不會那麼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性格不同,你大氣一點或者有點大大咧咧的,你女朋友屬於多愁善感型的。這專是可以互補的戀屬愛性格關係,但需要磨合。也有可能是她一直在懷疑,在觀察你是不是真心實意的對她好。

也有可能她出於自卑怕你不能真心對她。這樣在你們以後的相處中就儘量適當的多注意她的感受。在關係親密的時候聊天的時候就告訴她你多麼愛她多麼在乎她,同時告訴她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難免有疏忽的地方要及時提醒,不要因為誤會而生氣。

你也可以常常出其不意的製造一些浪漫,送支花,送個髮卡,減少你們之間因誤會的不快樂。祝你們幸福!

19樓:奧利給dark少年

哦,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你也不要惹他生氣,現在正處朋友的時候,你們都應版該互相

權謙讓,互相愛護,互相信任,互相信任,互相傷害,你老是傷害她就是小事兒,也成大事,你應該好好的相處,好好的對待吧,他才能一心一意的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愛耍小脾氣是天性,所以對女朋友要學會哄,既然知道她的脾氣,就要順著來,雖然都是雞皮蒜毛事,要體諒和包容她,生活就是兩個人相互體貼,凡事說到明處,不要嘔氣。

21樓:肉粉

女孩想要的是時刻被你關注,她情緒變化快,希望你關注她的情緒。一般女孩都愛為了小事計較,因為她在乎的是感覺。秒回資訊說明在乎,不回說明不在乎。愛賭氣,希望對方知道自己哪錯了,主動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女生就很容易小題大作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惹他生氣了 不過還是得多讓讓他們 雞毛蒜皮的小事 表示很快就會忘了 所以多哄她 在意他 就不會因為小事或誤會而造成無法收拾的局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直接說明沒看見的原因。但是你也要細心的關注她,小事見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是那麼大微小。

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我總是把她的話當聖旨一樣,但是不知道怎麼還是老惹她生氣,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你把她的話當聖旨 她習慣了 你一點不順著就會覺得你不好

26樓:藝夕慧靈

只要記得在感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走過來的,而版是經歷了各種考驗才走到一起權的。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針」果真如此,所以盡力做好,讓女方高興,但最為重要的一點是要是女方生氣或不高興,就要學會去哄她,女孩子很好哄的,剛開始覺得很難,但漸漸的會成為你的一種習慣,哄她的辦法切記不能傷感到她的自尊,送她一束鮮花,女孩子沒有一個不喜歡花朵的,所以送花是最好的,既然要送的是自己喜歡的人那麼理所應當是玫瑰了,如果覺得玫瑰太貴,不買也行。送個玩具熊或者自己親手做的愛心甜點也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部分女人從心裡都對另一半不滿意,只是有些性格的不表現,有些容易表現出來,還是找個對自己滿意的或者找個性格好的吧

28樓:那個笨小孩

女孩敏感多疑,但不要對她過於寵溺,容易養成嬌縱任性,自私,矯情及耍小孩脾氣的壞習慣。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累,本質是她把你最後看的一分不值。分手吧!我和老婆就這樣20年了,我都快瘋了。

30樓:小花花

不能他讓你幹嘛你就幹嘛,你得像彈力繩一樣,什麼是必要的什麼是沒必要的你要清楚啊,你會把她寵壞餓

31樓:鑫小檸

女孩子容易生氣吧可能

32樓:happy一片葉子

因為你在她面前活得沒有自尊了

33樓:雨燕服飾

男人要有主見,多點浪漫

我忘記要對女朋友說的話,她很生氣,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說很多..你應該會了解你女友的性格.明天早上一起床,一句暖暖的問候,一句我愛你..

你任何道歉都強,等到她語氣正常了,你再和她解釋..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女人發點脾氣是正常的.但是她們也只是發發脾氣而已,好好的甜蜜兩句,比任何道歉都強..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更好聽的話 給她聽 重要的是真心 不要須情假意 好好對她 相信你女朋友會理解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要說的話是:我愛你!

這樣的話畢竟不好說出口嘛

所以請她原諒一下

以後不會了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幫幫我,我真的不能失去她,我很愛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她不適合你。即使這次幫你挽回了,還有下次,你們兩性格差太多。

39樓:喬木小企鵝

如果他不理你,你可以先哄好她,直到她理你以後再跟他慢慢商量頭髮的問題,將你的想法跟他說

40樓:111景輝

你這種我以前也是跟你一樣,越是做什麼小心翼翼越不好,這樣反而容易惹她生氣了

41樓:夜星雨

這麼小的事,過幾天就沒事了

42樓:o菜甜甜

其實女生很好哄的,給她抱抱,你也要慢慢的改正自己的缺點,要說到做到,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包容。祝你們長久,幸福!

43樓:61900乙

花點心思哄下吧,首先先明確自己錯了,然後記得道歉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這樣,明明很愛對方卻常常惹她生氣,多為她著想吧,你明明就很愛她,控制下自己,不要老惹她生氣,不然有一天她會受不了離開你

惹女朋友很生氣,她說很煩我叫我不要找她我該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 你千萬別相信她說叫你別去找她 其實她心裡是很期待你去找她的 可女人就是嬌羞 這個時候我們男生厚臉皮的特長就要發揮出來 別聽她說怎麼的不願意 最好買起點她喜歡的小禮物 這樣很能解決問題的 其實女生就是想教訓下你 讓你長長記性 所以你千萬別鑽牛角尖哦 大膽的去找她吧 希望你們幸福哦

4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要給她** 簡訊 讓她冷靜哈··多給彼此點時間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被說過我理解的就是愛情,需要若即若離,,綁太緊會讓自己受傷,也會讓她透不過氣來只要、多點空間個對方就可以了『』 雖然我自己也做不到,呵呵

我的女朋友脾氣壞,我很喜歡她也很愛她,可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她就發脾氣,而且還很不講理,我該怎麼辦

我也總愛跟男朋友發脾氣,他總是讓著我,我都覺得自己不講理,在戀愛的時候女孩子脾氣都會大點,男孩也就多包容點吧!按照 中國bai精神疾病分類方du案與診斷標準 zhi ccmd 2 r 偏執型人格的特徵描dao述為 1.廣泛猜疑內,常將他人無意的 非惡容意的甚至友好的行為誤解為敵意或歧視,或無足夠根據...

我女朋友很好我也很愛她,可是我卻偏偏喜歡上了離婚有孩子的女人 我該怎麼

你好。愛情上,腳是不能同時踏上兩隻船的,好好問一下自己的內心,找準一個再努力去愛吧。我愛上一個離婚有孩子的女人!你做的事情很多 自己有空單獨去把兩個人的命算下,最好是自己家附近的,塞點錢到時候你陪你爸媽去算的時候說點好聽的,老人都是信這個的。先不要說她有孩子,找個合適的機會先見見面,看爸媽的反應,不...

我在這不知道怎麼說,我很喜歡她,可我覺得她不怎麼喜歡我,雖然

你還是抄堅持一段時間吧!你要對她好一點,如果她還是對你不好,還想著那些物件,那你就徹底放手吧!你也不要因為她而難過,你以後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放心吧!她這種不專一的女人以後遇到的也會是那些不專一的男人!讓他們自生自滅吧!我認為你應該放棄來 因為戀愛源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一個人說的算的。她剛開始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