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沒感覺的男生肯定會拒絕,但是如果這個男生為了她去努力的改變自己,那這個女生以後有沒有

2021-03-29 01:00:35 字數 7157 閱讀 1963

1樓:我愛我家百合

這個不好說,畢竟感覺這種東西誰也說不好,不是說男生變得多優秀,多好,女生就會對他有感覺,因為沒感覺就是沒感覺,我覺得與其默默去改變,期待女生髮現自己的改變,還不如多花些時間和女生相處,因為除了一見鍾情還有日久生情啊。

2樓:鹿粉永遠

不一定,有的時候不喜歡一個人怎麼改變都不會喜歡,那就要看你在表白的時候女方有沒有把話說的太絕對,如果沒有,那表明你也許還有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真的努力了 打動了女生的心 女生可能會接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車與選擇,她會同意,到時如果有更好的,她便會離開,啤酒,的確能生情,但樓主所說的這種情況,對女生來講,只是多了一個優秀的備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感覺的可能性比較大,畢竟有些事情,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我建議那個男的,去找真正屬於自己的花朵比較好。

6樓:不甘朋友

一個人一個想法,或許有的女生總有一天會被感動,但也有很多女生,想追尋自己的真愛,堅持與否,都在自己

7樓:心如明鏡

要看是怎麼個沒感覺了,如果是相處了很久了還沒感覺,那肯定沒戲了。如果只是初識沒太多機會接觸的話,還是有可能的,當然如果你去討好她的話那也沒戲

8樓:紫色浪漫的花

接不接受這得看這個人怎麼樣 你倆的性格和不和得來啊

9樓:前世學佛人

不太可能,緣分不要勉強。能不能接受其實早就是已經註定的事,如果她不接受你,就不要勉強了,強扭的瓜不甜,不信你可以試試嘛

10樓:愛笑的小小度

這是個看臉的時代,你如果變帥了的話 應該是有可的能

11樓:槮鹿先生

有可能只要那男的真心的為她而改變是很有可能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的回答,表示態度很堅決,或許她已有一個很有感覺的男生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可能,第一印象太重要了,而且人不可能真正的改變,除非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大事

14樓:粒棒棒歌

我覺得沒什麼可能,不過有少數希望,

15樓:161學生

七分靠打拼,三分天註定

女生追一個男生 對他挺好的 如果男生沒感覺 男生會不會拒絕

16樓:秋至夏未涼

這個因人而異了,有些男生會不接受不拒絕。一直玩曖昧。我需要更多細節,才能判斷這個男生是不是在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了,不拒絕也不接受並不表示想玩你或者拖著你,也有可能是把你當朋友,不忍心說破,所以當個玩笑然後一直和你保持比較好的朋友的關係,這個你自己要把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個男生一定會佔完便宜,在分手

19樓:我們過來談人生

要看那個男的是什麼樣的人嘍

20樓:水兮

有得會 有的欲擒故縱

21樓:叄苼煙火

有可能,他如果想抱著玩玩的心態可能會答應

22樓:更快樂才

只有男追女,沒有女追男!

23樓:一莊養生

如果沒感覺,男生會拒絕的

如果一個男生願意為了女生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氣質,卻嘗試了很久一直改不過來(還沒放棄努力和嘗試),那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生非常喜歡女生願意為女生改變性格和氣質,人的性格很難徹底改變的,男生嘗試過改變改變不過來,但男生為女生努力過了值得讚賞。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也不一定要全改,如果女生愛你的話那就能接受你的一切。如果接受不了的話那就,因為誰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是天生的,有內向和外向之分,想改變自己的性格,不如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更有自信,女生就會喜歡上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對女生是非常喜歡的。願意為女生做對他來說很難很難的事。而且是持續的不間斷的堅持做下去,好好珍惜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能為女生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氣質說明這個人真的很喜歡她,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去愛,值得你珍惜!值得託付一生!!

29樓:龍騰金服

如果一個男生為了女生改變自己的個性,那肯定是喜歡她了,但關鍵問題是很久都沒改變的話,那就應該仔細想想,是嘴上跑馬車瞎忽悠的,還是真本性難移。如果願意改是會付出實際行動讓你看到,而不是光是說說而已。

30樓:狼隊得莫利

從描述裡來看,男生是喜歡女生的,他願意去變成女生喜歡的型別,但是又說改不過來,又不得不讓人懷疑他愛女生的程度,如果我是女生,會慎重考慮。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願意為了女生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氣質,卻嘗試了很久一直改不過來(還沒放棄努力和嘗試),那他一定特別喜歡這個女生,才為這個女生付出一切,改變一切,給他機會,珍惜這樣的男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這種男生,就要珍惜,千萬不要錯過,因為他是絕對深深的愛著你才這樣改變自己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是來

因為自己的性格不好,自氣質不佳去改變,那倒也無可厚非,但如果是單單為了討好了女生而去改變自己,丟掉自己的性格和氣質我倒覺得不可取,喜歡這個女生的方式有多種,只要適合自己女生能接受就行,不一定要去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氣質

3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樣看來是真愛,不過性格這種很難改變的。性格暴躁等等這些女孩子還是要好好考慮清楚的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非常喜歡那個女生,才會為她改變一起,那就要好的珍惜眼前人

36樓:劍鋒如海

他應該是真的喜歡她

但是比起她本人,他更愛與她在一起的他自己

37樓:天凝紫

真的,但是嘗試bai了很久還沒改du過來,說明愛的程度zhi還沒有那麼那麼高,dao因為專如果真的是深愛,是願意為了屬自己愛的人改變的,並且隨著時間變長,是可以改過來的,不會一直改不過來。

有改的心,卻一直沒改過來,說明還沒有那麼下定決心,所以不能說深愛,程度沒那麼深。當然這是說不良的習慣,如果是性格氣質,是很難的,建議再給些時間。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bai人的本性是從小養成的du,成了習慣長zhi

大是很難dao改變的。如果一個男

版生為了你努力想改變自己權的性格和氣質形象,說明他是很在乎你,想樹立在你心裡的形象,並在乎在你心裡的位置,成為你喜歡的人。一時半刻你覺得沒有改變那是你還沒有完全接受,男女交往要學習互相接納和適應,不論缺點還是優秀,只要能使你開心、兩情相悅,就不要錯過。祝你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非常的愛女生。

40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本性難移,多給他點時間他是愛你的

如果一個男生一開始對一個追他的女生沒感覺,女生跟男生表白,男生拒絕了,男生以後會對女生有感覺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女孩一直窮追不捨,然後突然對他冷淡,即使這個男孩不喜歡這個女孩,也會因為女孩而有淡淡的失落感,然後也會有意無意的關注女孩,有可能會慢慢的喜歡上這個女孩

42樓:守望幸福

不會的,實在找不到物件可能回頭。那你還要嗎?

43樓:唥勼

那個女生一直這樣的話也說不定,除非那個男生有心意的人

44樓:回憶更改

會。我就是這樣追到我男朋友的。嗯嗯。如果你是女生加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許多男生都看不起倒追的女生的

特別喜歡的一個女生,跟她表白,她拒絕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問你借充電寶而已,看不出是在試探你。因為你跟她表白她拒絕你了,就說明她對你是沒有感覺的,如果有感覺就答應你了。估計她是把你當朋友了,不過也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所以你不要想多了。

個人建議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好的女孩漂亮的女孩很多,可以去追別的女孩子,相信你能成功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太喜歡對方了,所以心甘情願為他付出,包括金錢,你會不會覺得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報,如果一個人喜歡你的話,不會在乎你付出多少,我覺得對方並不喜歡你,你這樣無私的付出會給對方壓力,也會讓對方小看你的,幹嘛讓自己這麼下賤,為什麼不去找一個喜歡你,疼人和懂你的人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所謂強扭的瓜不甜,你屢次表白,她都拒絕了,那就說明她不喜歡你,更別說愛你了,無愛彆強求,做個普通朋友吧,給彼此一個適度的空間,以免尬了。

49樓:裴

多接觸,多瞭解,時間長了她就瞭解你了。

一個女生對你沒感覺的表現

50樓:匿名使用者

1、不願意給你她的私人****

當一個男生初次遇到一個讓他動心的女生,他肯定會想要對方的****。但是如果女生對你沒有絲毫的好感,那麼她就會找很多的藉口來敷衍你。她不想和你有過多的聯絡,所以不想給你手機號碼。

因為如果一個女孩對一個男孩有感覺,那麼不用你說,她都會把自己的**號碼塞給你。對你沒有任何興趣的,就算給了****,也可能是空號。

2、和你聊天態度十分冷淡

女生在面對自己有感覺的男生,她會表現出很強烈的表達慾望。她會有很多話題想和男孩說,會主動分享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各種好玩的經歷。相反的,女生對你一點都不感冒的話,那麼對於你的提問,她會表現的非常的不耐煩,回答的都是一個字或者兩個字,明顯不想和你聊天。

3、不管怎麼約她都不答應一起玩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都會找各種理由去追女生出來一起玩,因為這樣可以快速的瞭解彼此。所以,如果女孩也對男孩有愛慕之心,那麼她就會順水推舟的答應和他一起遊玩。反之,女生完全沒感覺,那麼她就不想和你一起玩,和你一起出門她會覺得很彆扭很不自在,因此她不會答應你一次又一次的邀約。

4、從不主動和你說話

在愛情裡面,就是這樣的,先心動的那一個人永遠在主動。既然是男生先動了心,那麼你們之間的每一次聊天和互動,都會是你主動去挑起的。她對於你的頻繁示好,有時候可能會迴應一下,有時候可能不會搭理。

對你沒有愛的女生,她是不會主動去撩你的。如果你不找她,你們之間就不會產生任何的交集。

5、非常抗拒和你親密接觸

一位對你毫無感覺的女生,她雖然已經儘可能的避免和你碰面,但是總有時候還是會遇到。對於男生來說,好不容易的偶遇,當然要好好表現一下自己。而對於女生來講,她的心裡卻是一萬個不情願。

看到男生走得離自己近一點,她都會主動的遠離。如果男生想拉她的手,她會非常生氣。這些反應都表示她對你沒興趣,不喜歡你。

上述就是女生心裡對男生對沒感覺的種種表現,男生們肯定也都瞭解一二了。如果女生表現出對你不喜歡,那麼你就不要再去糾纏了。

51樓:張欣悅

第一個、她經常對你很消極

在你對她主動的時候,她都不會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往往是一副生無所戀的樣子,在你面前。女人之所以會這樣,並不是因為她本身心情不好。而是因為你很難讓她提起興趣。

第二個、她對你的感情很被動

女人愛你的時候,很願意為你主動。而對你不感興趣的女人,則就會顯得很被動。這種被動可以累死你!

第三個、她絕口不提起你

在她的朋友面前,好像她一直形單影隻一樣,但其實她已經有了你的存在。只是從未提起,有你這麼一個人。

第四個、時常對你發脾氣

雖然很多女人在愛你的時候,也會發脾氣。但她卻不同,她一點小事,都能讓她衝你發火。這種表現愛你的人,很少會有。

第五個、與你的交談時常不厭煩

在你說著什麼的時候,她通常就是一副愛聽不聽的樣子。並且時常打斷你的話,而且是一副不厭煩的樣子。

第六個、做什麼都不願意有你陪著

她在不喜歡你的時候,就算是朋友間的聚會,也不想帶著你。就算你很想去,她也不會讓你去。因為她覺得帶著你,會妨礙她!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對你有愛好,那麼兩個人在一起會很甜美很美好

女性假如對你沒愛好,那麼,成果即是,你把天和地都感動了,成果即是感動不了她

1,歷來不會自動找你的女性

這種女性對你沒愛好,由於你在她的眼睛裡僅僅過客罷了,僅僅一個可有可沒有的陌生人

假如你不自動找她,你不自動聯絡她,她或許都會把你忘掉,底子想不起你,底子不記得你是誰

這種女性對你說的下次幹嘛幹嘛,你可不要信任,由於這都是唐塞你,你等啊等,等來的只會是絕望

她呢?早就把對你許下的許諾,下次怎樣怎樣,全給忘掉,扔掉在腦後了

2,和你談天態度唐塞的女性

一個女性對你是否有愛好,本來經過談天就可以看出來,

對你有愛好,喜愛你的女性,會找論題和你談天,會和你共享她的日子,她遇到的工作,

對你沒愛好的女性,不喜愛喝你談天,不願意和你共享她的工作,和你談天充溢唐塞

動不動就,哦,恩,哈哈,哦,我去洗澡了,我睡了,

女性有這個體現闡明對你沒愛好,就別傻傻的付出了好嗎?

3,老是對你說自己很忙的女性

不想和你有聯絡,不想和你有觸控,不喜愛你的女性,對會找理由回絕你

想盡全部方法遠離你,蕭瑟你,擺脫你,想盡全部辦法讓你自動退出

這種女性最善用的託言即是,我在忙,我很忙,我忙呢

假如一個女性,常常以我忙來作為託言,那你就脫離她吧,她真的不細化念你,對你沒愛好,你自動脫離

對你,對她,對我們都好!

4,厭棄你的女性

對你沒愛好,對你沒感受的女性,會和你堅持距離,假如你不明白她的意思,

仍是傻呵呵的想要靠近她,那麼,她就會厭棄你,一臉的不懈對你

這個時分她現已開端吐槽你了,不管是內行動上,仍是表情裡,

底子不願意和你觸控,你碰她一下,就感受碰髒她了相同,各種厭棄你

女生說,談戀愛肯定會影響學習的,你怎麼就想不明白呢,是什麼意思

她不喜歡你唄,和我同學的回答一樣一樣的 表示還不想談男女之情,當前以學業為重。委婉的拒絕別人的表白。學習為重,畢業了可以考慮戀愛的 對呀要以事業為重,欣賞其次 女生說,談戀愛肯定會影響學習的啊,你怎麼就想不明白呢,可她為什麼在大學找了,是什麼意思?大學學習環境相對比較寬鬆,沒有升學的壓力,心裡也比較...

如果男生對女生沒感覺了,說要和女生做朋友,但是會說要做一輩子

有可能不想徹底失去或是怕你反應過激 你覺得可能嗎?一輩子有多長阿?別說久了,你們的友情在大家各奔東西以後能維持五年就算是真正的有心了 如果一個女生真的對男的沒感覺的話會用做朋友的理由拒絕嗎?還說對男生不來電?50 不一定,可能只是心地善良,不喜歡拒絕別人。如果一個女生,拒絕了追求自己的男生,那應該是...

女生肯定不會拒絕什麼型別的男生,糾結什麼樣的男生招人喜歡呢?

你知道什麼樣的男生最招人喜歡嗎?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通常以下四種特徵的男生基本沒有女生能夠拒絕。來看看你中了幾個,其實還有第五種,但真的特別少,這樣的男生總是會被倒追,沒有人可以拒絕這樣的魅力。一 有點痞壞。這裡的 壞 是打引號的,不是真的壞。回憶一下,上學的時候是不是那種調皮搗蛋,喜歡調侃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