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吵架了,他好幾天都沒有跟我打電話了,我們在異地工作,我該怎麼辦

2021-03-28 22:37:43 字數 5223 閱讀 8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冷戰,這樣對夫妻感情不好,如果他有一點讓步,就抓住機會和解最好,最後祝你們夫妻和睦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樓有個性

2.二樓有道理

3.主動聯絡他,也許不是道歉,只是個臺階。後果:和好如初!

4.不要理他,等他找你,或向你認錯。後果:1.和好如初!90%機率。2.從此破裂,3%機率。3.其他,7%機率。

3樓:酷影手

三樓經常回帖,+ 10分

和老公因為一些事情吵架了,他在外地工作,一星期回家一次,已經四天了他都堅持不給我打**,我該怎麼辦

4樓:┈┾專屬的感情

兩夫妻 沒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 認個錯也沒關係

5樓:另一個自己

你應該主動發個簡訊給他才對!你們都憋勁照這樣下去會傷感情的,都是過來人***…

6樓:飄落的韭菜花

給他**,趁年輕還有選擇餘地

7樓:的

打過去 吧! 別記仇 難道你不關心他嗎?男人 有時候就是很要面子 並不是不愛你 你的**會化解他的 孤獨 疲憊的心 希望都為對方考慮 畢竟是 要過日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要面子,你給他打**道歉不就好了

9樓:好運威海

男人在外不易、理解他、給他打嗝**吧、女人說點想他的話、給他點溫暖

10樓:搭錯船

經營一段婚姻不容易,找他好好溝通溝通

11樓:奮鬥的之中人

主動和他聯絡,夫妻之間就是相互理解包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牽掛了,就問問吧,兩口子,沒必要的

13樓:我想飛李

主動些給你老公個臺階下

14樓:華 華

給他個合適的臺階下、然後好好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打心裡戰,看看你有沒有錯,有錯就認,沒錯那就是他的心不在你這了

16樓:

小女人一點嘛 不是非要男人主動,,,

17樓:她心中的@他

知道不饒人的下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哪有隔夜愁,他不打,你打

老公好像不愛我了,現在對我和孩子一點耐心都沒有,他長年在異地工作,可我們卻經常在**裡吵架,感情真

19樓:栗子

你老公把工作看的很重要,女人要理解自己的男人,得去分擔,不要老是無理取鬧。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和兩個孩子的話何必還在一起呢!工作的時候不要去煩他,女人得靠自己,不要整天糾結感情,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男人想要的。

好好愛自己愛孩子教育好孩子這才是你唯一的光!

20樓:死性卜改

當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做的就是錯的在他眼裡一切都是美好的,相反,當他對你已失去情,你做的最好最對的在他眼裡也是厭煩的,甚至對你眼不見為淨。我看了你說的,作為女人真的很不值,帶著兩個小孩如此辛苦勞累,勞心勞力,他們男人根本不懂的體諒,我勸你不管他出於什麼原因,把小孩給老人帶,你去找回一下你自己,也找回他的心。女人要為自己活一次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吵著吵著就完了 夫妻之間還是相互理解為主 不要總是彰顯自己的意識形態 多體諒對方 沒事噓寒問暖 溫柔感化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知道答案,只是不願意相信

兩個人有感情和沒感情的感覺能一樣麼?

你知道的,不一樣。

試探一下搬到老公那裡一起,看看什麼反應就明白了。

23樓:犇犇小虎

相信他,也相信自己!如果內心真的就糾結就趁早做好以後的規劃,女人還得靠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女人的悲哀,為了孩子付出一切,失去自我,卻遭到嫌棄

25樓:火玫瑰

不給他打**,多和朋友出去逛街,把自己變得漂亮點,,讓他有危機感

26樓:風過and葉落

或許是工作壓力大,你也試著出去工作吧,『你的心不能全部是他,分些給工作,假如他變心了,你起碼有份工作

27樓:黑妹

女人要聰明一點,我和你一樣,一個人帶兩個女兒,老公很少回家在外面掙錢

28樓:憂鬱_老男孩

你不能愚昧了……他這樣丟下你是為了養你們,如果你也去找一份工作,可以試試,其實你太辛苦了……這樣選擇太不幸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萬歲,你要理解他,也許他在外面很累的,多關心他,也許會好吧。

30樓:百度使用者

做他喜歡的事或帶孩子去看看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逝去的再也回不來,心裡沒有了,

32樓:鈕福建

這樣下去一定會出問題的!

我跟我老公吵架了,好幾天都沒說話,他玩去了,我打**他不接怎麼辦

33樓:殤情≥﹏≤痛

如果是你的錯,你就應該找時間跟他道歉,如果是他的錯,你也應該寬容一下他,畢竟你們是夫妻

34樓:瓜實實

這會不要心軟,給他來個硬的。氣死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婚,不將就。

跟老公吵架之後,他就走了,出門打工了,卻對我跟孩子不聞不問,昨天他給我打**我沒有接,我該怎麼辦?

36樓:儒雅的趙軍軍

趕緊給他回**過去啊,還有時間發帖子問這問題,你發現沒接到他**就趕緊回過去,他嘴上說肯定會不高興,你不搭理他不高興,只管跟他聊孩子的事情就好了,慢慢的他就明白了,話術用得好,他根本不會生氣的!至少他主動給你打**就證明了他心理還是愛你的!別傻了,趕緊跟他回**,想好好過日子的話就甜言蜜語多一些有什麼關係呢!

都是老夫老妻了@!

37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不接他**,還在這裡問怎麼辦,你真怪?

3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頂嘴很正常,互相溝通體諒一下就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吵架原因,還有他平時對你怎麼樣?

40樓:沉默之人隱傷

你現在住在哪?孃家?

我們是異地,和老公生氣已經8天沒互相打**了,過兩天婆婆66,都說66歲6月初6有講,我要去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只要有空閒時間。老人過生日不圖當天有多鬧熱,只希望自己的親人能在身邊,就是最大的安慰了。至於婆婆對你不好,老年人你就讓著她,你對她的好時間長了她能不感覺到嗎。

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

42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上來說,你是應該去的,你跟你老公吵架,跟婆婆也沒關係。你可以去參加完婆婆的生日,在離開,在看你老公的表現。要是你不去到時候男方家又有理由說你不懂禮貌。

43樓:相愛永遠

當然要去,夫妻吵架沒有隔夜的仇。冷戰是下下策,很傷感情的,互相低迴個頭讓一下,雲

開霧散,生活中十答之**不如意,正是這樣才叫生活,沒有誰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聖人畢竟是少之又少的。對於你婆婆生日,一定要去的,沒有商量餘地。

44樓:愛新覺羅

當然得去了。無論copy你與老公發生什bai麼矛盾,老婆婆過生日還是要去的。du

而且你們之zhi間吵架,也需要dao

一個和好的機會。再說了,感情再好的兩個人,吵架了,冷戰了,都會讓彼此受傷。特別是分居兩地。這時候都應該包容更年期呀。為對方著想。

4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抄架沒有隔夜的仇。冷bai戰是下下策,很傷感情的,互du相低個頭讓一下,zhi雲開dao霧散,生活中十之**不如意,正是這樣才叫生活,沒有誰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聖人畢竟是少之又少的。對於你婆婆生日,一定要去的,沒有商量餘地只因為你現在是他家的兒媳婦。

46樓:梧桐夜雨

當然應該去啊,孝敬長輩是子女分內的事,和老公弄矛盾,不用涉及到其他人,而且正好趁此機會緩和一下,讓老公感知你的大度和孝心。

47樓:l十七

如果你們沒有結婚你就別往上貼了,她都對你不好,如果是結婚了,她對你不好你也要去參加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生日,做媳婦的如有時間理應要去陪她過。和老公生氣8天了也可趁此機會和好吧,夫妻之間那有隔夜仇,床頭吵床尾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你和老公生氣婆婆的生日怎麼能不去呢,不管怎麼都是媽,你當然要去,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既然有講究,那就應該去,不是你們還沒離婚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好你去什麼,最討厭欺負老婆,兒媳的人

我跟老公吵架了出來好幾天了他**也不打直到有一天他沒有錢打**給我然後我就把錢打給他了,然後我打電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公是不是有外遇了,夫妻之間再怎麼吵架,也會回家的啊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人出去他不擔心你嗎?

54樓:七航虛擬店

她知道你早晚會回來 你肯定常幹這事 。所以正常 不要總這樣 次數多了 對你失去信心 你們就結束了 。居安思危吧

跟老公異地分居,打**吵架了,他對我吼,我們在外地上班打工,房子買在老家,在我回去前要給我租好房子

55樓:情感周大師

你們都他媽多大啊,看著我都火大

56樓:破字令

起因大部分都是些小事吧.!.你其實可以這樣,運動、看好笑的電視,就不會想吵架了..不要自尋煩惱囉,加油。

我和我男朋友好幾天都沒有聯絡了,他沒聯絡我我也沒有聯絡他,怎

這個很簡單啊,你聯絡他就解決了,何必煩惱呢,相互之間度可以聯絡,不必要等著對方先聯絡自己!我男朋友幾乎天天都主動聯絡我,突然間他兩天沒聯絡我了,他什麼意思 一個女人偶爾學會站在男人角度思考問題,她將會更有魅力,男友或者老公會加倍愛她 你這樣太自私了,他主動。你不主動他會覺得你對他沒感覺,感情都是互相...

好幾天了,男朋友都沒有找我,我給他發訊息他也不回,怎麼辦?我該不理他麼

男人忙於事業!如果你相信他,理解,溝通 想開一點,也許是他出了車禍呢 是不是他有什麼事情呢 男朋友最近都不理我,我給他發訊息他也不回我。我怎麼辦呢?30 一 要麼是你做了什麼讓他反感的事而你還沒意識到 二 他有新歡了,注意力不在你身上 三 工作或其他事情耽誤了 你打 或者去找他,兩個人一起聊聊到底是...

我和老婆吵架了,好幾天沒有說話,怎麼辦呢

主動道歉,不管真正是誰對誰錯,都說是你錯了,哄哄她,最好買點她喜歡的小禮物 你有想保護的東西,在失去後,才首度體會到你的自大無知,光是眼前的東西就讓我手忙腳亂了.為了保護你最重要的人,不要選擇死亡 為了保護那個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活著。決不會為別人而死的 因為不瞭解被留下來的人的痛苦 哎.你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