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請問下,我跟我老公已經分居兩年多,孩子一直由我帶著我養,她從來沒有過問過,現在他說離婚孩

2021-03-28 22:35:38 字數 5361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官只講證據!但是無論什麼原因你們離婚孩子你帶,對方都要出撫養費的!

2樓:烈火中的佼佼者

法官只講就證據,因為是他自己寫的,沒有別人證明,所以寫了也沒有什麼打的用處,離婚的話父親是要出撫養費的,但是前提是孩子要成年並且有能力掙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聽,你要是真有這麼多不良嗜好的話。孩子也有可能不讓你養啦。你有探視權啦

4樓:守護自由的羽翼

只要你有對你有利的證詞和證據,法官會判斷的

5樓:張茂鵬

會聽的但主要還是離婚為主題

6樓:手機使用者

法官不會亂聽信一面之詞的,這是他們的職業守則

你好,請教你一下,我跟我老公已因感情不合而分居快兩年了,然後孩子(女孩)一直由我在帶,這期間他很... 20

7樓:匿名使用者

1、分居兩年可離婚這是法條中有的,但是你有證據能證明嗎,最好是街坊內鄰居,但這事,操容作起來比較困難

2、你可以陳述老公沒有盡到撫養義務這是可行的,這點應該有人能幫你證明吧

3、孩子一般去留法院會考慮對孩子成長最有利的環境,比如母親關愛,經濟條件,我想這些你可以在法庭上盡力爭取的

放心吧,沒事

8樓:趙小哈

同為孩子的媽bai媽,感同身受。我不說du太多話,但zhi希望對你dao有用。

以你所述,估計這個男人回不大會跟你協議得答成離婚的,他就是在一個拖字訣,而且按中國人的一貫認識,婚姻當中,孩子又這麼小,你是媽媽,照顧孩子多是正常的。別理會這些,寫個起訴書,去法院起訴他吧。起訴要求可以有:

解除婚姻關係,婚生女由你撫養,要求男方補償分居期間你和孩子的生活費用,要求男方承擔離婚後孩子的撫養費,以及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你們分居了這麼長時間,除非男方堅決不同意,那可以要隔六年月再起訴,一般只要雙方同意,都會判離。而孩子這麼小,又一直跟你生活,撫養權肯定是你的,完全不用擔心。

如果你所在地有居委會和婦聯,你可以去找她們要求免費的法律援助,象這種男方不出撫養費的案子,他們是會提供免費的法律援助的。

至於說離婚後的事情,估計這個男人不大會來看孩子,你就好好帶著孩子,好好疼她,自己要堅強起來,所幸你父母還能幫上手,趁年輕多賺點錢,有機會找個好男人好好愛自己和孩子。別跟這個男人拖,這樣拖下去,他就是在等s。

9樓:

分居兩年可以順利離婚的,孩子這方面依你的情況來看應該孩子可以判給你的。

10樓:

去法院吧↖↖↖↖↖↖↖▇▇▇▇

要求他該做的一定要做

11樓:茫茫然

既然他不常來看孩子,應該也不會像你愛孩子那樣急切的要孩子的撫養權。分居需要去辦手續的,然後兩年可以離婚。你最好去當地的部門問一下,每個地區的手續不一樣的。

孩子的撫養你最好有一些證據,如證人,這樣即使真走法律途徑,你也穩贏的。一般法院判都是傾向母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牽扯到很多關於扶養的權力和義務,以及自身的能力.最好去法院進行調解,和平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沒問題,孩子判給誰,要看雙方誰更有撫養能力,自己判斷一下就知道結果了

14樓:技術宅男

找律師,你的勝算很大

請問律師我跟我老公感情一直不好已經分居兩年多了,我們沒有任何財產只為孩子撫養權的問題因為孩子從小都

我跟我老公因感情不和分居兩年,一個五歲女兒一直由我帶,分居後孩子撫養費用他也沒拿過離婚孩子判給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我這幾天自bai身的經驗du在網上查詢的資料,像您zhi這種情況孩子法院應該dao會判專給你的,因為孩子一

屬直由你來帶,肯定跟你的感情深,即使法官問肯定也是這樣的結果;至於扶養費可以從兩年前的就補上,以後可以按月來拿。 這些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如真的有幫助請採納最佳答案,嘿嘿,謝謝!!

16樓:深圳李軍澤律師

你好!孩子判決給誰,主要是要看誰更有撫養小孩的能力,小孩跟誰,更有利於小孩的成長和發育。此復!

17樓:logo語言

應該由法院判決

應該歸你

18樓:徐詩萱

這事應該去諮詢專業的律師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離婚申請時提出 應該是你

老公和我提出離婚,我們兩個已經分居兩年沒有見面聯絡了,孩子一直他帶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為什麼不試著

重新磨合,因為你離婚了,重新開始一段婚姻其實不一定比你之前的好,也許你們兩個只是分居太長時間,是時候同居一下提升一下感情了。如果你覺得你對他還有點感覺,那麼可以試著主動去聯絡他。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高高

當然可以,只要你們沒有離婚,按法理來講,你們沒有其他孩子了,你就是唯一繼承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你們沒有離婚,他的遺產當然有你的一部分。但是由於你們兩年多已經沒有聯絡了。那位你還忍心要他的遺產嗎?

23樓:一粒紅塵

如果走法律程式的話,你沒有勝訴的機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應該分不到財產。

25樓:忙碌生活著

在法律層面講你是可以分割你老公的財產的但是再到翼城店你沒有這種權利和主張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沒正式離婚,名義上你還是他的妻子,所以你是可以繼承他一部分財產的。

27樓:姚寶寶

可以的,照道理來說甚至可以繼承,至少一半肯定可以,找下律師。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一個母親,分居兩年沒見過面,孩子老公帶這兩年的艱辛,只有老公自己心裡明白,如果不愛彼此,儘早離婚,作為母親,你應該付出你母親的一個義務,給孩子贍養費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還得看法院怎麼判決,你已經有兩年都沒有見面沒有聯絡,而且也沒有盡到孩子的贍養義務,所以一般情況下,法院不會支援你分得人家的財產的。

30樓:shixinping射手

只要沒有離婚都是有權利的,畢竟你是他的合法妻子。

31樓:law大叔

如果你們還沒有領離婚證的話,你可以分割他名下的遺產。

32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打他財產的主意了,葬禮都不去,還想著要錢

33樓:詩詩洋寶

這是一個悲傷的事故。如果還沒離婚,你是第一繼承人吶。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沒有離婚證,你就是財產的最大繼承人。

35樓:苦中有樂

兩年多沒見面,感情早已經沒了,離婚也是最好的選擇。

36樓:寶蘭連邦

你和老公已經分居兩年沒有聯絡可以辦理離婚了

37樓:傲雪笑東風

雖然說你們已分居,但你們依然還存在事實上婚姻關係,屬於婚姻存續期,按法律規定是有部分繼承權的。

38樓:malianfu樂園

你老公提出離婚,在你們沒有履行離婚的條件下,你老公出了車禍。你名義上還是他的妻子,是可以得到他名義下的財產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跟你提出離婚,你們已經分居兩年啦,但是還沒有辦離婚,你可以分割他名下的財產。

4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現在去分他的財產未免太不仁道,兩位老人失去兒子和孫子,無疑於斷了根,你還想著分他的財產。

我已經跟老公分居兩年多可為了孩子一直下不了決心離婚,我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可以把信用卡上全部套現成現金,比如我又一張信用卡信用額度是5千,但只能在atm上取出一半的錢。

42樓:射手雪山老妖

沒感情的婚姻對孩子也不好,還是離了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決定要離,你就恨心一回吧

我跟我老公分居兩年多,我們有兩個孩子,他沒有照料過,孩子是我家裡人供養學的,現在我提出離婚,他們... 30

4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規定:分居兩年以上可以辦離,你當然可以爭取啊!孩子也是有意願的

45樓:小心小新

可以啊。打官司法官也會為你說話的。和他打官司把

4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bai兩個孩子的話,夫妻之間du一人一個的可能

zhi性會dao

更大一些的,當然如果專協商一致屬,單方條件只要能養活兩個孩子,也是有可能的.不過親要慎重考慮的,養活孩子也是不容易的,有條件就爭取,沒條件讓男方頭養孩子也是可以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孃家一直在幫著養孩子你如果爭取撫養權會先照顧你這方的吧,還有法院也會聽取孩子的意見的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孩子現在多大啊,一般現在都是問孩子的意願吧,還要看你們的經濟狀況

49樓:匿名使用者

夠嗆,不過也不是沒可能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

我和我老公沒有了感情,分居兩年多了,現在想離婚,想要回孩子,怎樣才能要回孩子,有的時候放署假期間我

51樓:龍少冰劍

想要很難,就是法律上也難,要不再生個

52樓:陽雙利

從修舊好,別老想離婚,為了孩子也為自已

53樓:手機使用者

沒辦法,除非離婚後起訴他

我現在和我老公沒有任何感情,孩子和我他從來沒有照顧過,我和他分居也差不多兩年,我現在想要離婚,但是

54樓:乾為天

既然走到這個地步,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啊

雖然孩子是無辜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話都沒說完我們怎麼幫你分析?

你好,請問下我跟我老公結婚已經十一年了,一直都是兩個人感情不好

實在過不下去就離了吧,反正這樣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你要是不想離就跟你老公好好溝通,溝通不了就去想想你老公為什麼這樣,我相信你老公結婚前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我和老公結婚十一年感情一直不好,和他結婚時他身體一直都不好,結婚三年後他又得一種癲癇病,後來有兩.30 單方面離婚可以通過法院解決 最好還是三思後再做...

請問下我跟我老公想離婚,,可是是小孩,沒有結婚證現在怎麼辦

沒有結婚證法律上是不承認你們是合法夫妻的,因為沒有在國家辦理過結婚手續,所以也就不會存在離婚,你們要是想分開就直接分開就好,我沒有看懂你們是小孩還是你們已經有了小孩,如果有了小孩,孩子還是最好跟著媽媽,因為媽媽要比父親顧家,而且也會照顧孩子,雖然孩子小的時候會很累,但等你老了的時候孩子會很孝順,因為...

我已經暈了,老公的觀念正確嗎,我跟我老公觀念不一樣,我該怎麼辦

拉倒吧,盲目 美女,你先親親我,我再告訴你哈 呵呵玩笑 房子這個東西,我深有體會 1.漲浮度 2.需要程度 一般你們這種房子,要想賺錢,怎麼賺,買給急著結婚的,但是又馬上想買房子的,一般可以買個好價錢,但是要沒有這種,建議不要賣.或者房子普遍 每平米上幅很厲害,比如20w房子,平價賣出,加上傢俱呀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