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杭州海底世界這3家哪家最好玩?各有什麼優點以及缺點

2021-03-28 13:53:21 字數 1595 閱讀 4940

1樓:v5虎仔

相比還是極地海洋公園好玩,門票150全票,建議去之前自己準備點吃的,裡面東西很貴,另外相機電池充好電,最好能攝像,有些 表演建議攝像,補充一句相機最好是拍夜景好的,裡面有些地方黑

下面介紹景點:1北極熊 值得看,但北極熊顏色沒電視白 2海獅表演 3領航鯨表演 4人鯊共舞 很好看 5海豚表演和水上芭蕾 最好看的 6南極科考**展 大的這些 ,不過裡面有很多沒見過的魚種類 可大飽眼福

2樓:茹樟靈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在哪的?想去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海底世界比較好玩,可以令你大開眼界,賞心悅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杭州這麼多年,一個都沒去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比較好玩。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位於湘湖國家旅遊度假區,屬國家級4a景區,公園總佔地面積約500多畝,總建築面積近10萬平方米,擁有19大主題特色展區,5大表演劇場及5大主題餐廳。

它與其他兩個園區比起來,娛樂裝置要更加完善,功能設施也更加齊全,但它的景區**要比另外兩個園區也高很多。

杭州海底世界和極地海洋公園**好玩?都有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好玩。

園區裡有一個海豚劇場表演,這是一場前所未有的表演盛宴,為我們娓娓道來一段關於海上之旅的傳奇故事。一人雙豚乘風破浪,花鯨海豚齊躍翻轉,華麗表演震撼全場。海洋全明星正蓄勢待發,攜手人類朋友一同前去探索在大海里尚未被人知曉的動人傳說。

鯨豚劇場一般在表演開始前10-15分鐘開館。建議您選擇居中靠後的位置**表演,因為調皮的海豚寶寶可能會在不經意間360度高難度翻騰,給前排觀眾帶來純天然的「沐浴」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龍樂樂龍美奈免費閱讀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杭州極地海洋世界、杭州海底世界這3家哪家最好玩?各有什麼優點以及缺點?

8樓:人魚de紅舞鞋

杭州海底世界在西湖旁邊,規模不算大,適合去西湖玩的時候順便去玩,不內太費時容間,海洋動物也挺豐富的;

杭州極地海洋世界」跟「杭州極地海洋公園」是同一個地方的老名字,現在叫「杭州長喬極地海洋公園」,在蕭山區的湘湖旁邊。現在的極地海洋公園在18年2月的時候剛擴建完,以前只有一個三層的館,現在是一整個園區十多個館,其中還包含了老館。裡面海洋動物種類很豐富,還有很多表演,像海豚表演、白鯨表演、外國人的高臺跳水錶演、美人魚表演等等。

要全部逛完看完基本上要花個一天時間。

個人比較推薦去杭州長喬極地海洋公園,因為海底世界有的東西,極地海洋公園基本上都有,但是有很多大型的極地動物、海洋動物,海底世界是沒有的。

中國最大的海洋館是哪?

9樓:匿名使用者

論面積,好多都說自己是最大。論有看頭,上海的吧,魚類最多,有亞洲最長的隧道。

10樓:刀河

撫順皇家極地海洋館。

11樓:柔瑗植飛舟

國內最大海洋館在蓬萊

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門票多少

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門票分為全價票 優待票 學生票 大學生票 保險票,具體分別如下 一 全價票 240元 適用於 或兒童身高在1.4米 含 以上兒童 二 優待票 170元 1 適用於1米 含 1.4米 不含 之間兒童。2 60歲 含 69歲 含 的老年人 需持本人有效老年證或身份證購票 3 一米 不...

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怎麼樣,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怎麼樣?值得一去嗎?

成都海昌極地海洋公園交通便利,面積比較大,生物種類比較多,涵蓋旅遊 休閒 度假等多種娛樂方式,致力於營造親近自然 幸福親子的歡樂主題氛圍。所以挺不錯的。回答以南北極動物展示 科普為主題的極地海洋世界於2010年7月28日在成都破冰起航,單館圍合式的遊覽佈局 自主馴養模式開創中國複合式休閒極地海洋公園...

逛完泉城極地海洋世界要多久,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一般需要玩多久

1.半天時間估計可以玩完,裡面有些表演性的節目可以去看看。要想玩兒的痛快的話,最好抽出一天時間去玩 2.美人魚表演時間9.40,10.20,12.40,13.20 14.30 17.00 海豚海獅表演時間11.00 15.30,星期六,星期天11.00 13.30 16.00 3.泉城海洋極地世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