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家要拆遷我的戶口在老家,我老婆的戶口在她自己家裡,現在還能把我老婆戶口轉到我家嗎

2021-03-28 13:11:48 字數 3175 閱讀 1386

1樓:琴音水情

老家要拆遷,想把你老婆戶口轉到拆遷地,辦不了。

凡有拆遷的地方,戶口早就凍結了。

2樓:晚霞夕照

如果已經凍結了,就難辦了。你可以到村委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拆遷的話多半已經封存不能轉戶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已經封

我老家可能拆遷,我的戶口在工作的城市,現在想把我老婆的戶口遷回我農村老家,可以嗎?

5樓:次時代

你老家在哪,如果是一般的地方就別指望了,給一套

房子就完事了,你還得給錢,如果特別有發展潛力,也不用擔心,給你父母難道不行嗎,最後不還是你們的,如果你是獨生子女,你應該多孝敬老人,這樣以後肯定還是你的了,你把你老婆遷回去有難度,而且,如果是一般的農村話給一套房子,戶主名也是你的父親呀。

6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老家的戶口是農村戶口,而你老婆也是農村戶口,你可以由你父母寫出申請,理由是照顧年邁的老人,然後經所屬村委同意,到派出所辦理遷移手續,就可以將你老婆的戶口遷移到你老家的戶口上。

這裡的關鍵是村委和派出所同意。

7樓:土狼阿德鐵軍

不知道您所處的地區是**?但一般來說土地被徵佔前其所在地的戶籍遷入都會被凍結(尤其嚴格外地遷入),而且按照戶籍管理制度,一般來說有夫妻相互投靠、父母子女相互投靠.、沒有兒媳投靠公婆!!.........

如果您的戶口已經遷出,而只把您妻子的戶籍遷入您父母戶籍所在地是沒有相關政策支援的——換句話說:很難、非常難!!

8樓:1妖精受死吧

為什麼不可以 沒有錢辦不到的

老家拆遷免費分房子,想把我老婆的戶口遷到我家裡,老丈人死活不同意,怎麼辦?老丈人的房子也是我和老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最好讓你老婆說去。

說不通就算了。就當花錢買老人高興。

10樓:清北

我覺得很簡單,你可以把老頭接過去跟你們一起住,如果你們有孩子就讓他幫著帶。老人其實不圖你們什麼,這個事情你最好讓他親生女兒跟他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婆去說道說道吧,這個還是協商解決,萬不得已的話才能走法律程式,他是不可以阻止女兒遷戶口的。

老婆家要拆遷,我的戶口能遷到她家,等拆遷完再遷走嗎

12樓:夢裝修

辦理遷戶口流程:

1、向遷入

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2、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

3、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

4、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5、持戶籍證明和相關證明材料(你的理由)前往遷入地的市級公安局戶政科申請遷入

6、戶政科簽發《準遷證》

7、持《準遷證》回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出並開遷移證8、持遷移證、身份證去遷入地派出所入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告公佈時,確定補償資格。看你的情況是已經知道拆遷了,應該是已經公告了,此時遷入戶口,沒用。

14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老婆家要拆遷,我的戶口事實應該能遷到她家,等拆遷完再應該遷走了。

15樓:小鈺愛婉

拆遷是安房子的平方給賠償,跟你遷不遷戶口沒多大關係,又不是分地,分地是安人頭

16樓:牛霞吧

你想的太多了。如果要拆遷,當地政符會在拆遷前兩年就凍結戶口遷如。防止你這種投機取巧的人…………

17樓:雨後春筍

鑽國家的空子很難的,要拆遷的頭三年戶口基本凍結了,遷入遷出國家是有法律規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拆遷戶口遷去也沒有用

19樓:京平律師

您好,根據《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

與補償條例》第十六條 ,房屋徵收範圍確定後,不得在房屋徵收範圍內實施新建、擴建、改建房屋和改變房屋用途等不當增加補償費用的行為;違反規定實施的,不予補償。房屋徵收部門應當將前款所列事項書面通知有關部門暫停辦理相關手續。暫停辦理相關手續的書面通知應當載明暫停期限。

暫停期限最長不得超過1年。

在房屋徵收範圍確定後,會將戶口凍結。還有具體問題可以諮詢專業律師。

我是農村戶口,我老婆是城市戶口,現在我老婆戶口已經遷到我家,但是戶口性質沒變,要是我家拆遷,我老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安部的戶籍管理中早已經取消了農村和城市戶口的劃分,沒有農村和城市戶口的區分了。其實你所說的這種情況,都是農村村委會去掌握的。分不分得到房子也是村委會及鄉鎮掌握的。

我老家現在快要拆遷 想把老婆和孩子戶口遷到我家,以後老婆家那邊要拆遷在遷回去可以嗎?好不好辦啊,需... 20

21樓:軍分割槽鄰居

呵呵,你的想法挺好。不過你得抓緊時間的空擋。因為,在拆遷政策執行前一段時間內,公安會凍結被拆遷區域戶口的,一般是允許出,限制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遇到了跟你一樣的情況,後來,你成功了嗎?

我老婆家拆遷,不過我們之前也買了一套房子,我老婆戶口在她自己家裡,想問下現在我老婆能不能分到房子?

23樓:any幸福味道

戶口在戶口本上的話,是可以按人口分到房子的,滁州現在那邊正在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在的話,應該可以,大多數是按戶口本來分配的。

25樓:許二健

應該是可以分到的

現在拆遷分配都是按戶口的

我和老婆戶口在農村,我在城市買了房把我和孩子的戶口落到房產上,家裡快拆遷老婆的戶口留在家裡可以嗎? 30

26樓:至銘

什麼意思?你的意思是不是在城市買了房把孩子老婆的戶口都遷到了城市,現在鄉下的房子快拆遷了把老婆的戶口再遷回鄉下,如果是這樣恐怕不行,農村戶口轉城市戶口好容易,城市戶口轉回農村戶口口非常困難!

我戶口在農村,我在城裡成了家。現在老家房子要拆遷,我的老婆孩

要看地域的。一般現在折遷都是按實物論價。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家裡人口多,專補償買房子不夠最低屬居住標準。可以相應達到平均標準,各地標準有差別的。如你家將被折的房子面積很大,就不存在了。至少你孩子的戶口也在你老家吧。這就不要準備什麼了。一定要說準備,就是有本事找折遷辦的人,私下地把一些低矮附屬建築辦成居住...

我的孩子是老家戶口,在天津上學,想轉回老家怎麼辦手續

目前的轉學基本流程如下 1 首先 前提 取得某校 轉入接收證 但不同地區學校 入學條件 可能不同 2 回原校轉學手續,調轉學籍 學申請表填寫 蓋章,涉及 兩校 兩局 四個單位部門 3 轉入學校發起學籍異動 等待稽核 各校均有相關管理人員操作 完轉學手續,您即可完成轉學。孩子在外地上學,要轉回老家需要...

我老公和小孩是廣州戶口,我是外地戶口,在老家經有房產已過戶了,我老公還能申請公租房

你老公在廣州沒有房產的可以申請公租房。我老公是上海戶口,孩子是上海戶口,我是外地戶口,現在我們要申請經濟適用房,最新2016年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條件 上海經濟適用房申請准入標準 同時符合下列標準的本市城鎮居民家庭,可以申請購買共有產權保障住房 一 家庭成員在本市實際居住,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連續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