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巨集為什麼就不火,為什麼段奕巨集總是火不了?他的演技怎麼樣?

2021-03-28 08:23:18 字數 4560 閱讀 8901

1樓:我愛度桑

段奕巨集這個演員,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欣賞的,他出道很早算是一個老戲骨。我記得看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應該就是《士兵突擊》,其實這部電視劇也成就了很多的明星,比如說王寶強,陳思誠、張毅、李晨。隨便拿出來一個在如今娛樂圈裡都是一個響噹噹的大腕兒,但是在那一部電視劇裡,段奕巨集的表現可圈可點。

有些人說他的表演有一點浮誇,不予較真兒,表情僵硬,其實我覺著這種型別的電視劇,就是需要他這種鋼鐵柔情漢的表演。我覺得他這麼多年,之所以沒有,可能是因為她這個人不喜歡拋頭露面,雖然拍攝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也獲獎無數,但是她從來都不接受訪問,也不參加任何綜藝檔節目。

其實火不火併不重要,只要得到觀眾的認可就可以。現在的娛樂圈已經並不是靠實力吃飯,而是靠**度,有很多的演員在背後都有自己的工作室,他們平時工作並不是給明星找拍攝電影的機會,也不是給他們提供商業,關鍵是給他們炒作,因為明星需要炒作才能紅,這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在娛樂圈裡這麼多年,段奕巨集基本上沒有任何緋聞,就算他結婚了,在娛樂圈上面甚至都沒有去報道。所以就是這一點原因讓她在娛樂圈裡面的知名度並沒有那麼高。

2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其實我感覺他挺火的呀,只不過他走的不是留流量路線,而是走的實力派,有一些導演好的作品都會請他出來主演,他的粉絲群還挺多的,人品也比較好。

3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段奕巨集並不是靠流量吃飯的人,他本人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既然有實力那麼我相信他肯定會再次東山再起的。

4樓:py曹可可

其實你有沒有發現,硬漢形象的人,一般都很難大火,他們的演技確實好,但是沒有什麼市場,現在的人還是更喜歡小鮮肉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段奕巨集不火嗎?只是不接神劇而已。

6樓:逆風小帥

因為它不像有些明星一樣喜歡去宣傳自己,在微博上去找熱度。他就屬於那種低調的實力派演員,所以才不火。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他不火的,至少某些電影或者電視看不完序幕都不想往下看的,他的作品是看完一遍又一遍之後,隔了一段想起來還要再看一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挺火的阿,只不過人家不炒作不怎麼宣傳!

9樓:匿名使用者

火 就是腦門兒上寫個火字麼 請水軍 亂髮廣告炒作 就是火麼 演員只說演技 什麼火不火 李雪健火嗎

10樓:家鄉的山水田園

我感覺挺火啊。火與不火不能看爆光率。

11樓:指尖的星光

可能因為段奕巨集的演藝風格並不是走的吃流量路線,而且現在如果要火的話,一般都是有年輕的人在追,可能他所演繹的並不是年輕人所喜歡的那種風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隨波逐流,性格所至,但不可否認他是個好演員。

13樓:熱帶風暴

人家是演員不是娛樂明星,演員都比較低調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派的都不是太火吧

15樓:azrael少爺

人低調,演技好,不怎麼演爛劇

16樓:狂怒的亡靈

老段不火?你那個眼睛看見的

17樓:鑑定專家

什麼是火?一定要像小鮮肉出如機場粉絲前呼後擁嗎?只看臉就尖叫嗎?一個合格的演員不是一年拍戲多,尖叫粉絲多可以評判的!段奕巨集是演員,不是明星!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不火?你對火的概念是不是有什麼誤解?你不是一幫未成年拿著熒光棒聲援牌在機場歇斯底里的喊著我愛你才算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很火,走在演技派前列

為什麼段奕巨集總是火不了?他的演技怎麼樣?

20樓:仇兒的

段奕巨集便是憑藉<暴雪將至》片中「老餘」一角拿下了

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那天,站在舞臺上捧著獎盃發表獲獎感言的時候,他顯得有些恍惚,一時分不清戲裡戲外,此情此景與片中的那一幕是如此相似:老餘作為廠裡第一個獲得勞模獎的保安,上臺領獎時,因為機器故障舞臺上飄起似雪的棉絮,獲獎這事兒,一時變得亦真亦幻……

戲外的他坦言「我不希望有雪降下來,我相信這是真實的。

段奕巨集一直拿獎卻火不了除了和市場追逐流量的選擇有關,也離不開他的個性使然,他太「軸」,太認死理了。

顯然,段奕巨集就始終「軸」,不知妥協,他不僅不參加真人秀,更不知人設為何物,他曾說過最煩在生活中還要去演戲,戲裡的人物有設定是為了方便演員和觀眾去理解,而生活那麼複雜,不是一個設定就能概括的,應該是自由的。

他一直不火,可能就是因為太過真實,但我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這份真實,一直演下去。

受到業內人士的關注,得到了更多得演出機會,一步步成為今天的段奕巨集,但他依然很「軸」。

首先是對作品總是有很多想法,希望達到最完美,從不退讓。

當年排話劇《戀愛的犀牛》時和導演孟京輝爭執,拍《烈日灼心》時和導演曹保平、鄧超爭執,拍《記憶大師》時和導演陳正道、黃渤爭執。

黃渤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小軸軸」,陳正道感嘆,「再也不想跟段老師合作了,他對於角色的建構太複雜,讓導演壓力很大。」

當然,這都是戲稱,但更能說明段奕巨集對於作品的認真、負責。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好的演員演的好,導演會給加戲加臺詞。然而段奕巨集演的好,導演只會給他剪臺詞。因為很多說出來爛俗尷尬的情緒,他垂垂眼就都能表達出來了。

很多角色在他試戲之前,導演並不會考慮他。因為不演戲的段奕巨集看起來也很平常。不算很高,也不是通俗意義上好看的人。

但他就是有那種魔力,妖孽一般的實力,他演完的角色,沒有別的人搶的走。

有意思的是讓他大火的袁朗,原著裡並不是討喜的人。包括烈日灼心裡的伊谷春,其實就是辛小豐的陪襯,硬是被演成了雙男主。我看烈日灼心看鄧超,從始至終都知道他是鄧超,他有的內心掙扎的戲份我會想到跑男裡他演間諜裝傻充愣的表情……但是作為段奕巨集這麼久的粉,我知道他是伊谷春。

頭髮凌亂,動作**,爬樓之後還擤鼻涕。

22樓:學霸學姐小雪

其實不止段奕巨集,很多在他這個年齡層的演員其實都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相比於那些大火的明星,我反而覺得現在這種狀態,不僅非常適合他們,同時對觀眾來說也是一種變相的福利。首先,在問題裡也有提到,段奕巨集的演技是非常值得讚歎的。

不管是和鄧超搭檔出演的《烈日灼心》,還是和黃渤搭檔出演的《記憶大師》,不管是大動作還是小細節,段奕巨集在每個場景裡幾乎都貢獻了教科書般的演技,而且重要的是,儘管是和這些大咖演員搭戲,段奕巨集的氣場也沒有被壓下去,而是成了演技的代名詞。

第二,這種不溫不火,其實對真正專注在表演中的演員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狀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段奕巨集的演技是非常好的,段奕巨集在現在的演員中他的演技可以說是排在前列的,因為現在好多年輕人都追求流量明星段奕巨集所以沒有火。aqui te amo。

24樓:匿名使用者

段奕巨集演技不錯,絕對的實力派,尤其是士兵突擊裡面的元朗,演技爆棚,至於他為什麼火不了就不得而知了

25樓:西門寒柳

現在的演員恰好缺少的正是段奕巨集的認真和嚴謹,本來藝術都是要講品質和精神的力量,現在卻被娛樂圈和資本市場拿來做為掙錢的工具,因此,偏離表演藝術本質的方向,很危險!演員是一個職業,雖然與名利離得近,也不能本末倒置!

26樓:f形維4食郵萆

不是火不了,是他不願意迎合市場,他的演技足夠完美。

27樓:慕然回首

演員成就不在於是不是火。演員不是明星,是靠手藝立命的。不缺戲演,挺好的。一個真正的演員火起來需要諸多因素的一眾成全。

28樓:匿名使用者

戲妖 段奕巨集 絕對實力派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啥特點,你看像孫紅雷長的就是個痞子臉,容易讓人記住那部劇演的也不錯後面都是辣雞

30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好,但是可能外形條件限制了他的發展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得靠運氣 再就是演技 不瘟不火就紅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個頭矮了!戲在好缺氣場

33樓:不丁點大呦

慕名奇妙的火不了,個人感覺他演技很棒!

34樓:匿名使用者

偽命題,如果不火,哪來這麼多人認識他

35樓:碧水風荷

沒黑料沒緋聞沒炒作有職業敬仰怎麼能大火

為什麼都覺得段奕巨集演的不好,我就覺得很到

36樓:全世界灬早安半

很好分辨,有的演員演得真實自然,有的演員演得虛假做作,大家一致認為國外的電影演員演得更真實自然,而國產電影的演員普遍演的比較虛假做作,這個你看不出來麼?不可思議

怎麼評價段奕巨集這麼個演員

知名作家殷謙 在我們新疆出過很多優秀的作家和藝術家,比如著名作家王蒙 畢淑敏,易中天雖然不是新疆人,但與新疆都有著不了緣 著名主持人李詠也出生在新疆,還有李亞鵬 段奕巨集 王學兵 佟麗婭,他們是地道的新疆人 由此可見新疆雖然地處偏遠,但也是人傑地靈,人才輩出。他們都以清新剛健的風格而寫作 而藝術,成...

段奕巨集都出演過那些電視劇和電影啊

段奕巨集 影視劇作品 電影作品 我願意 2011 溫故1942 2012 白鹿原 2010 桃花運 2008 三個人的蜜月 2005 細偉 2004 風聲 2009 西風烈 2010 守望平安 2007 全城熱戀 2010 電視劇作品 大時代 2011 上海上海 2010 現代 2001 手機奇案 ...

段奕巨集 張國強 張譯 李晨 演過哪些電視劇,還有他們一起合作過哪些劇?(除士兵突擊)

我的團長我的團。段晨合作較多 刑警本色 桃花運 全城熱戀 張譯李晨 北京愛情故事 我的兄弟叫順溜 我的父親是板凳 我的團長我的團,很好看!我的團長我的團.生死線北京愛情故事 段奕巨集,張譯,張國強,刑家棟 合作的電視有哪些 最最經典的 bai士兵突擊 然後du是 zhi我的團長我的團 dao段奕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