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長期分居沒過性生活影響身體健康嗎

2021-03-28 02:47:08 字數 4676 閱讀 7857

1樓:ton丶虎寶

適度的性生活,有利於女人的內分泌穩定,長期性壓抑,不利於健康。

2樓:荷蘭

長期沒有性生活也會內分泌失調。

3樓:龍海居士

如果對性不怎麼敏感還好,關鍵性慾正常就不能憋著,如果憋得難受是要自己解決一下的。**有利健康,忍耐多了對健康是不好的!

4樓:院長闖天涯

有的,適當性生活對身體有益,沒性生活對身體肯定是有害的,比如衰老的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是為了孩藥催子,為了情延時昏孩子的一睡微切。年齡小的話不建議離婚,孩子就是意義。請不要隨便離婚,請慎重,不到萬不得

6樓:徒綠簻持滔覓翁

別想一下造出大海

,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學成巧,總是巧;裝成巧,惹人笑。

已婚女人長期不過性生活對身體有哪些影響

一個已婚女人如果長期沒有性生活會對她的心身造成什麼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身體上的,沒有性生活,精神壓力,藥物的原因,多可能導致你說的問題,你可以和高血壓和類風溼的醫生商量幫你換換藥物,還有就是用藥物調節一下你子宮萎縮的症狀,但是多種藥物一起服用可能會增加***,還有你有必要找個心理醫生或者能夠解開你心理壓力的人幫你解開心理壓力,還有生活上的壓力也需要適度分擔,不要壓得自己太累,你的身體已經不能承受這麼多的壓力了,祝你早入**。

8樓:抗婉竭青

1/醫生

醫院2、保健品

如松花粉

國隆國珍

3、瑜伽

太極拳健身

4拜佛學佛

學習養生

9樓:苦也不太差°棐

你不僅僅需要性生活,還需要進行全面的調理,多吃點蜂王漿,葡萄,豆製品,西洋參一類的補品,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自信心,有條件的話出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心情,我估計你很快就能有很大的改善。

已婚女人23歲)長時間沒有性生活對身體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⒈女性的生理週期是一個月(約28天),從生理學角度來說,每個月一次是不打破週期的最少性生活次數(很多伴侶性生活質量不夠高,尤其是女方常常得不到完美的生活體驗,則需要更多的次數);

⒉女性23歲是生理機能比較完善的時期,婚後長時間沒性生活不好,但(幾個月)對健康無大礙(可能會失眠等),如果一年以上則容易開始有退化甚至萎縮跡象

⒊在身心愉快的情況下適當節慾對身體有好處

11樓:溫柔的肋骨

你好 當然有影響了。適當的性生活可以讓男女的感情更好,更有精神生活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心煩意亂,引起家庭矛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只要你耐得住寂寞,多久都沒問題

14樓:

肯定有了、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都有

15樓:務驕卞虹影

當然有了。內分泌功能會變差的。但是一年兩年不性生活還是對身體沒有影響的,就是是你自己太想做,精神上有影響。身體不會有。

女人長期不過性生活對身體有負面影響嗎

16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會有影響。

第一是心理上的,比如脾氣古怪啊什麼的,其次,比如**沒有光澤等等,還有在性格上缺乏女性那種應有的柔美感覺.

然後性生活對女人身體有健康作用,可以廷年益壽,仍可美容,每過一次性生活等於長跑25分鐘的健康運動,男人的**可殺死女人**裡的細茵等,起到保護女人身體健康的有益作用。

當性慾望滿足的時候,人們就精神愉快,**滋潤。當長期缺乏時,就會內分泌失調,情緒低落、抑鬱,**粗糙、衰老、生暗班,會引起臟器和情緒失調,加速人體各方面機能的老化。

另外,長期沒有性生活會使人對性產生淡漠情緒,會使人的性功能下降,甚至提前進入更年期,因為人的生理功能都要遵循用進費退的自然規律,機體會覺得這種機能是你所不需要的,它就會提前結束它的使命。

女人長期沒有性生活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17樓:天磬儀雋美

性生活促進

荷爾蒙分泌,對預防衰老有用

18樓:夫子課堂

女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危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體沒影響,要健康就多鍛鍊身體。

但是時間長了對心理的影響就比較大。畢竟孤獨的滋味不是人人都受的了的。或者找個精神寄託(不是重新找男人。是教育孩子或者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沒有什麼影響,心裡肯定有的,我身邊就有一個,動不動就發火。心裡有些**,只要身邊的事,稍有不如意,就會猜忌你,發脾氣。

21樓:人生

身體會產生一種強迫感

女人長期不做性生活這樣對身體好嗎

22樓:軒轅

女性長期沒有性生活荷爾蒙和雌性激素就會減少對身體的正常代謝是有一定影響的,突出的是容易顯得衰老。對身體健康沒有太大的影響。

23樓:野外尋歡

當然不好了,性壓抑的話會引起身體代謝失調,不僅身體健康不好,也影響情緒,最好有規矩的性生活,沒有結婚的可以找個長期的性伴侶,情投意合的。

24樓:一品方山

女生長時間不**,不過兩性生活是不好的。特別是對身體健康而言,和諧的性生活有利於促進血液迴圈血液迴圈,啟用肌體活力,還有利於新陳代謝,美容,延年益壽。

25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房事傷身,縱慾早衰早死,男女都一樣,節制遠離房事,人只會精氣充足年輕漂亮。

26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女人能夠忍受煎熬,對健康沒有影響的,放心好了。

27樓:狼的**

不好的,沒有愛情的滋潤看起來很憔悴,一星期做三到四次容光煥發心情愉快而且還不容易得**疾病,希望能夠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會長斑,**粗糙,嚴重者導致卵巢萎縮,提前進入更年期,加速老齡化,所以還是不定期的有性生活好,一方面可緩解壓力,釋放激情,心情變好,利於工作,與同志和睦相處,若不做性生活,會脾氣大,易吵架,工作上不奮鬥,團結心差,與人相處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不過性生活會出現什麼這也要分人。如果性慾不強的女性就沒多少事,反之,性慾強的女性就會出現性壓抑,長期的性壓抑會使女人變得煩躁不安,精神恍惚顏面無光,嚴重者可出現精神疾病。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長期沒有性生活就會提前絕經 會老得比有性生活的女人老得快 臉上皮暗淡無光 變粗糙 性格上也會有些變化…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沒有性生活容易抑鬱症,也有些人的意志力比較堅強。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女人要有男人雞雞經常插入,這樣即能鍛鍊又有快感,還能做到陰陽互補,是一舉多得的事。

33樓:王

性生活是人正常生活的一部分,跟吃飯睡覺一樣不可缺少。正常的性生活有利於身體健康。長期不過性生活會促使性機能衰退,弊大於利。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性節制會給女人的身體造成的傷害,節慾對女性的身心傷害,不容低估: 1.對女性來說,長期性節制可造成盆腔血液淤滯,更容易罹患附件炎、卵巢炎...

35樓:俄羅斯的原野

不好,內分泌失調,月經紊亂,精神怪異,喜怒無常。

36樓:流年逝水牛欣

不好,女人也有那個要求,只是比較含蓄,沒有那性生活女人會煩躁,易怒**失去光哲。內分泌失調,,輕者易產生小腦萎縮,重者股骨頭壞死

37樓:仙女七夏吖

不好,因為性生活也是正常人的發洩性慾的正常途徑,人都有七情六慾,長期壓制肯定√人體不好,老百姓不都講究順其自然嘛

38樓:灰太狠愛上羊

長期不過性生活對身體會有一定的應響,對精神健康也有問題。

39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女人,由於沒有得到滋潤,會表情呆板,性情生冷性格孤僻,

性生活對女人有什麼壞處嗎,長期沒有性生活對男人有沒有壞處

多個性伴侶易得性病,固定性伴侶沒有害處,還可增加自身免疫功能,防止 疾病發生。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一天三次正常的 長期沒有性生活對男人有沒有壞處 有,如果長期沒有性生活,對男人來說會有危害比如 失去興趣 反應能力下降 引發前列腺炎 精子存活率降低 壓力增大。1 失去興趣 一般來說,男性如果長時間沒有性生...

長期缺乏性生活,對女人有什麼危害

建議 你好,對身體說害處應該是沒有。但是 是夫妻傳達感情的一個方面。如果生活中缺少 會對女方心裡造成很大的傷害。同時女人老是拒絕,對男人打擊是很大的。適當的性生活,會讓你的生活多姿多彩。長期沒有性生活對女性的危害 你好,長時間沒有性生活,官是不會出問題的,不過痛經的問題會存在。醫學上說女人的 或得到...

女人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危害,一個女人如果長期沒有性生活會有什麼危害了?

女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危害?慾望爆棚,很容易得性壓抑 只聽過偶爾 胡增長壽命!女人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危害 女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危害?那看你到了什麼年齡,30歲以內應該沒什麼問題,以後就難說了,畢竟陰陽調和對身體有益。容易衰老,脾氣火爆,雌激素分泌不好,安全感下降,過得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