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任何工作家人都不同意呢?他們總覺得做那些沒有前途

2021-03-27 20:31:40 字數 3292 閱讀 1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有時是

bai為了你好,考慮的多du,不過zhi我感覺,只要是dao自己想要的,就回

遵從自己的想法去做,如答果成功了,這輩子也不後悔,哪怕失敗了,也沒關係,可以吸取經驗,這樣以後想做事,會比前一次要多了一點的成功率,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比較麻煩,當初是否分手時就該徵詢意見了,世上是沒有後悔藥吃的。

先打個給他,看他是否有了新的女朋友,還有關於他是否同意你們複合。

要是不同意的話也沒辦法,強扭的瓜不甜,要是沒女朋友

為什麼我做任何工作家人都不同意呢?他們總覺得做那些沒有前途 35

3樓:放逐

你跟他們

商量、bai解釋說明du你特別在意他們的看zhi法,他們不聽

dao你解釋說明他們認為內你是個孩子,沒有定性容,他們堅決要把你按照他們的想法扭轉過來,少走彎路。但是他們不知道什麼叫代溝,簡而言之,你和他們眼中的世界不一樣;要我說的話,就勇敢做自己吧,成熟不是聽大人的話聽出來的,而是自己闖出來的,撞到南牆上,自然就知道疼了,知道自己錯了,這樣得來的真理才會更加深刻,當然,我不是刻意要害你,因為我知道即使你被迫按照父母的意願走,心不甘情不願,也很難有所作為,最終心裡不痛快,年齡也慢慢大了;其實我就是最鮮明的例子,對父母的話半聽不聽的,猶豫不決,沒有一點兒自己穩、準、狠的方向,幾年過去了,錢沒攢到,做的也不是自己喜歡的事。自己靜下心來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自己怎樣做等到自己老了不會後悔,不會遺憾就好;人一生最寶貴的是時間,怎樣快樂、充實地過好自己的一生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聽父母輩的做什麼賺錢,做什麼有前途,做人要有理想,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4樓:情人像我

首先,你父母的想法我是不知道的,但是我覺得,現在最好別幹服務員真回的,一沒前途,二不是長久答

的行業,三浪費青春,浪費你的時間。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還不如利用幹服務員的時間多去找一些別的工作別的機會,樓主記住我說的:或許每一次的改變,都將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堅持自己的bai思想,跟著自

du己的想法走,先斬zhi後奏,做出成dao績後在告知她們,內而不是商量,其實容你也沒必要什麼都和家裡人商量,你也不是小孩子,有自己思想的人就一定可以賺到足夠的錢,寧願自己做點什麼,也不要安於現狀,特別是服務員。要為自己打算。家人不同意,那就越過,自己積累條件做好了在讓他們認同,到那時,他們的想法一定會改變。

6樓:提拉米蘇好吃呦

方心寬點,畢竟生活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生活,自己開心就好

為什麼父母都看不起銷售,認為我沒用前途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總要為自己的理想付出點什麼,比如不被理解,這只是考驗,他們不是看不起,只是擔心你做不好,你給自己定個目標,證明給他們看就好了!其他的交給時間!

重回公司上班了,感覺賺不到錢也沒有什麼前途,我還要幹下去嗎?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幹。學會退出圈子進入新圈子 人這一輩子一定要自己給自己乾點事業 祝你早日成功

9樓:島力盼

你對自copy己的評價—

—各項指標,包括人品能力人脈財力職場經驗等等,能給自

己打多少分?能達到讓自己感到滿意的80分或以上嗎?如果不能,老老實實認認真真幹幾年再說!先不考慮賺錢的人,只要堅持,成功總是屬於他們!

如果你家人反對你出去外面工作,就要你在家裡做工廠,可是你自己覺得外面有前途比較有發展空間該怎麼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就狠下心,但是我說的狠心,不是絕情,而是一種比較中和的狠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專業不好,感覺沒有前途,就會做什麼事都挺自卑的,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bai樣想太正du常了,因為現在很多的zhi大學都是dao相當的不規範,只知道給學版

生講理論,沒權有讓學生參與到社會實際工作中去。其實大學學什麼專業不重要,重要的是學會做人,培養出良好的氣質。因為出去找工作別人第一是看臉,並不是說看你的成績多少好,只要你平時課程都可以通過就沒問題了。

做人也很重要,不會做人的人,再好的關係找到再好的工作,最終也會被同事給擠出去。所以不要想太多,出來都是重新干,你在學校學到的一點都沒用。長相英語才是硬道理。

12樓:清新

關乎到你以後的前程,感覺不喜歡此專業,就再選一門喜歡的,這樣對以後踏入社會實踐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心不強、所以你自卑、你在你朋友面前肯定也也有點自卑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沒前途,可以轉專業

15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人談談心,你想的太多了,

我和男友處了4年,父母和兄弟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覺得他沒有前途,我該怎麼辦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年齡不太大~

婚姻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不只是金錢這點事。

幸福需要兩情相悅,有共同的理想,能為了對方吃苦,奉獻~能考慮這些,再看待這段感情吧~

做倉管這份工作怎麼樣呢?做倉庫管理員有發展前途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bai

做倉庫管理員是沒有前途

du的。但是靠自zhi己的勤奮和努力工作,dao並結合所內學專業知識很好容的應用到工作中去,完成上級領導交待的工作任務,前且對本職工作有更好的建議或可持續改進的方法的話?至少你會是很有前途的。

一份工作有沒有前途,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和你的心態決定的,是自己通過工作證明自己的能力和價值給領導爭取來的(態度決定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在工作中多做些,多學些,慢慢公司發展了自然會有前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庫管工作其實不累,因為不需要太多動腦筋,只要做點體力活就行。所以

專心理壓力不大,你的學歷屬足以應付。就是前途不大,你現在積累經驗,等有機會再跳槽去大物流公司。 一個人的發展前景是自己創造的,讓你做財務經理你能做了嗎?

只要把本職工作做好,做精,才可能有新的發展機會,負責工程施工出入庫的核對並不是可有可無的職位,這有可能是對你的考驗。 會不會讓你參加工程專案物資的洽談這要看你的表現。任何情況都有可能。

我要離婚,可是我家人和他家人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兩種選擇 一 你們好好談談看看能不能好好相處,畢竟你們都已經結婚了,這樣的人也好奇怪,怎麼會這樣?女人怎麼可以這樣呢,要對自己好點。如果不行那也只能跟他說 你要麼跟我好好過,要麼就跟雙方父母社交說離婚。當然現在誰也不想離婚的對吧,好好談心吧 首先勸合不勸離,再看看有沒有不離的可能。若就是要離,可以協...

為什麼男朋友不同意割雙眼皮,男朋友不同意我割雙眼皮,我該怎麼辦

你男朋友也是為了你好。我男朋友也不同意我整容啊,說我挺好的不用整了。大概是怕對身體有傷害吧 不過能說服你男朋友的話也好,畢竟眼睛弄好了也是好看的。聽說有些手術不是割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你可以去查下,失敗的機率也很低,好像是用線還是什麼的。你男朋友還是不同意那算了吧,男人很要面子的,眼睛小,多學習化眼...

老公反對我做微商,怎麼說都不同意,我沒有手機,他也不給我買,寧願叫我明年去當服務員也不讓我做這個

主要擔心你和外人聊天 何為 微商 請明示 怕你累著了吧,我也是做微商的,其實挺辛苦的不過為了生活又沒老公只能自己扛了,沒有錢真的可以創業嗎?您好,目前網際網路上可以借錢的平臺有很多,建議您在選擇時注意兩大要素,一是選擇可信賴的大品牌 二是要注意借款產品的服務細項清晰透明,如可借款額度,借款利率,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