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境內的匯豐銀行屬於外國銀行嗎?急用

2021-03-27 18:46:18 字數 1078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匯豐銀行是外商獨資銀行。

匯豐集團(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hs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銀行及金融機構之一,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匯豐集團在歐洲、亞太地區、美洲、中東及非洲76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9,500間附屬機構。匯豐在倫敦、香港、紐約、巴黎及百慕大等**交易所上市,全球股東約有200,000,分佈於100個國家和地區。

僱有232000名員工。匯豐銀行在全球擁有超過1億1千萬的顧客。

在國內匯豐銀行和其他國內的銀行都可以兌換成美元存進銀行的,但個人兌換每人每年有上限,只能兌換成5萬美元,如果你兌換10萬美元的話也行,但是要兩張身份證,本人兌換,兌換後開個美元賬號,存進去就可以了。

國內的匯豐銀行也受國內的法律約束。匯豐銀行個人使用者最低餘額目前是10萬元,就是說要保證你最少要存入10萬元人民幣或等值外幣,匯豐才會給你開戶。匯豐的服務超級棒。

渣打銀行也是外資銀行,但是具體的內容我就不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美元,你會損失更多,只要沒有大的動亂,rmb只會升值不會降的。匯豐屬於合資銀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美元現鈔。多買兩個保險櫃。藏暗室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嗨咯,匯豐在中國屬於外資銀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啊。錢存在**比較保險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9223466789

7樓:匿名使用者

花旗銀行18114484995

匯豐銀行是外國銀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外資銀行~~~匯豐當時是在香港註冊的英國銀行

你可以去百版度百權科瞭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香港銀行,新聞說的不準確阿。

香港的匯豐銀行轉賬到國內的匯豐銀行要多久到賬?還有收多少手續費

匯豐到中行是美元到帳,手續費35美元,超過3000美元需到中行申領。三天內到帳。自己要在銀行櫃檯或櫃元機 中行內 中間價兌換。如超三千美元,建議你先到櫃檯登記申領。美元到帳時會有專人 通知你去籤領。涉及到海外電匯 手續費較高 時間較長 但匯豐香港和匯豐中國同屬於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匯豐集團亞太總部 會...

誰知道匯豐銀行的logo含義

匯豐的六角形logo叫hexagon,兩個紅色的三角形尖角相對,構成的形狀像個沙漏,象徵財富不斷積聚 兩旁各有一個紅色三角形,尖角分別指向左右兩邊,象徵業務不斷擴充套件 好象是英文 你查下英漢詞典 求下圖的銀行logo的 或者是告訴我是哪家銀行的logo,感激不盡!光大銀行 上海銀行 廣州銀行 渣打...

2023年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的100元紙幣現在在香港流通嗎

你好,這些紙幣都可以用的,但是1996的500元不多了,建議收藏,如果1990,1991的紙幣還新的話,也可以收藏。可以,你擔心不行的話,你去銀行跟職員說。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發行的100元紙幣有收藏價值嗎?請哪位高人給.10 以匯豐為首的三大銀行發行港幣。匯豐銀行 hongkong and s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