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第一定律是 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的時候,總保持

2021-03-27 15:23:28 字數 2220 閱讀 6098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的時候,總保持靜止 狀態或勻速直線運動 狀態.

表明:原來靜止 的物體在不受外力作用時將保持原來的靜止狀態,原來運動的物體在不受外力作用時將保持勻速直線運動狀態.故分別填:靜止;勻速直線運動;靜止;外力;運動;外力;勻速直線運動.

牛頓第一定律指出: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時,總保持______ 或______ 運動狀態,這個規律也叫慣性定

2樓:手機使用者

牛頓第一定律的內容: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時,總保持靜止狀態或勻速直線運動狀態.

因為保持物體原來運動狀態不變的性質叫慣性,所以,牛頓第一定律又稱慣性定律.

故答案為:靜止狀態;勻速直線.

牛頓第一定律說,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的作用時,總保持靜止狀態或勻速直線運動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階段可以這樣理解: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的作用時,原來靜止的物體仍然靜止,原來運動的物體就會保持勻速直線運動。直到有外力改變這種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靜止是相對的,運動是絕對的。牛頓第一定律說:物體在不受外力影響時,保持原有運動狀態不變。

原有運動狀態可以理解為靜止和勻速狀態。而靜止和運動狀態的判定是根據參照物來確定的,也就是說:所選參照物的不同,可能使靜止的物體處於運動狀態。

所以靜止是相對於參照物的,而巨集觀上來說,每個物體都在運動,不受外力時,保持運動狀態不變。這也就不存在兩者可能各佔一半的說法了。

5樓:風老爺

這個不能這麼理解,你要知道,靜止和運動都是相對的。另外,第一定律說的靜止或者運動意思是說在物體沒有收到外力的情況之下,其絕對狀態是不變的。至於可能性這個東西,你覺得這個世界上運動的物體多呢,還是靜止的物體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靜止和勻速直線狀態都是合外力為零的平衡狀態

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的時候,總保持______或______,這就是牛頓第一定律.又叫做______

7樓:龍鱗

牛頓第一定律:bai一起du物體在沒有受到外zhi力作用時,總保dao

持靜止狀態或勻速直線內運動狀態容

,這就是著名的牛頓第一定律.這條定律指出了一切物體都有保持運動狀態不變的性質,這一性質叫做慣性.所以牛頓第一定律又叫做慣性定律.

故答案為:勻速直線運動狀態,靜止狀態,慣性定律.

牛頓第一定律告訴我們,一切物體在不受外力作用時總保持勻速直線運動狀態或______狀態.這是因為一切物體

8樓:手機使用者

牛頓第一定律的內容為: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力的作用時(合外力為零時),總保持勻速直線運動狀態或靜止狀態,除非作用在他上面的力迫使它改變這種狀態.

由於物體保持運動狀態不變的特性叫做慣性,所以牛頓第一定律也叫慣性定律.

慣性是一切物體固有的屬性,無論是固體、液體、氣體和等離子體,無論物體是運動還是靜止,都具有慣性.

故答案為:靜止,慣性.

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的時候,總保持______狀態;一切物體當受到幾個彼此平衡的力作用的時候,物體

9樓:鶘鎖1034惪

根據牛bai

頓第一定律:一du切物體在沒有zhi受到外力作用的時候dao,總保持靜止或勻速回直線運動狀態;答一切物體當受到幾個彼此平衡的力作用的時候,由於幾個力的合力為零,則物體將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

故答案為: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

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的時候總保持______或______狀態,這就是牛頓第一定律,也被稱為______定律

10樓:血刺節奏t緬

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的時候總保持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狀態,這就是牛頓第一定律,也被稱為慣性定律.

故答案為:靜止;勻速直線運動;慣性.

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的作用時,總是保持______或勻速直線運動,這個定律叫做牛頓第一定律,又叫______

11樓:┃斑駁丶

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外力作用時,總保持靜止或勻速直線運動狀態.這就是著名的牛頓第一定律,又叫慣性定律.

故答案為:靜止;慣性.

牛頓第一定律是啥,牛頓第一定律是什麼?

牛頓第一定律的兩種表達方式 1.一切物體在沒有受到力的作用時 合外力為零時 總保持勻速直線運動狀態或靜止狀態,除非作用在它上面的力迫使它改變這種運動狀態。2.當一個質點距離其他質點足夠遠時,這個質點就作勻速直線運動或保持靜止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 newton frist law of motion 又...

牛頓第一定律是通過什麼得到的,牛頓第一定律是怎樣得到的

牛頓第一定律是在前人研究的基礎上,經過大量的實驗現象,總結出來的。牛頓通過伽利略的實驗的基礎上並且想象力來總結出來的 牛頓第一定律是怎樣得到的?牛頓第一定律是通過分析事實,再進一步概括 推理得出的。我們周圍的物體,都要受到這個力或那個力的作用,因此不可能用實驗來直接驗證這一定律。但是,從定律得出的一...

牛頓第一定律的舉例,牛頓第一定律的內容

慣性是基本屬性,任何物體都有,牛頓定律只在低速巨集觀環境適用。因為高速 光速 會使質量變化。僅這句老師說的 從而使速度改變。僅參考 請詳細解釋一下牛頓第一定律 帶例子 一切物體bai在不受任何外力 的du作用下,總保持勻zhi速直dao線運動狀態或靜止狀態,版直到有外力迫使權它改變這種狀態為止。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