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怎樣輸入數字上面那個符號

2021-03-27 15:13:03 字數 2746 閱讀 2890

1樓:農家小子之

如果我們想要輸入電腦鍵盤數字上面那些符號,只需要按住shift鍵,然後再去按那些鍵就好了,具體的使用電腦鍵盤上特殊符號和標點符號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電腦,鍵盤

1、第一種,在中文狀態下,我們按下鍵盤上的「shift」和主鍵盤區的「數字鍵」,從左至右依次是「! @ # ¥ % …… & * ( )」

2、第二種,在英文狀態下,我們按下鍵盤上的「shift」鍵和主鍵盤區的「數字鍵」,從左至右依次是「! @ # $ % ^ & * ( )」;

3、第三種,在中文狀態下,按住「shift」鍵和這些相應的鍵,就可以輸入「~ —— + | : 「 」 《 》 ?」;

4、第四種,在英文狀態下,按住「shift」鍵和這些相應的鍵,就可以輸入「~ _ + : " < > ? 」;

5、第五鍾,在中文狀態下,這些「· - = 【 】 ; 『 』 , 。 、」標點符號對應著鍵盤上的這些鍵;

6、第六種,在英文狀態下「 ` - = [ ] ; ' , . / 」標點符號對應著鍵盤上的這些鍵;

7、最後,一般來說,鍵盤上的符號鍵下面的符號是可以直接按下的,上面的符號是需要和「shift」鍵一起按下才可以輸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上檔鍵(就是shift鍵)+對應數字鍵組合,就可以打出你需要的數字鍵上面的符號

3樓:生活**

按住shift鍵不放,同時按你需要輸入的相關數字鍵的符號。shift鍵在鍵盤中有倆個,分別在鍵盤的左右部。

4樓:**無憂姐

同時按住該數字和鍵盤上的shift鍵

5樓:

都說了同時按shift+對應數字鍵,比如:要輸入@就同時按shift+數字2

6樓:機器視覺王

按shfit得同時按數字上面得那個字元就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

按住shift+對應數字鍵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 再按數字

電腦鍵盤數字上面的符號怎麼打出來

9樓:一條酸菜魚

按住shift鍵+數字鍵就可以了。

1、開啟一個輸入視窗,然後按shift+數字2鍵。

2、就可以打出2鍵中的符號@。

3、按住shift+任意數字鍵。

4、都可以打出數字鍵上面的符號,但是數字4的$符號,需要英文狀態下才能打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上檔鍵(就是shift鍵)+對應數字鍵組合,就可以打出你需要的數字鍵上面的符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切換到英文輸入狀態,按下shift鍵不放,再按,就可以輸出上面的符號,再鬆開shift鍵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上怎麼打@符號,十分簡單

13樓:富察若穀類夏

左邊的數字鍵,可以按shift+5顯示出來是%,但是右邊的數字鍵盤上面的5是沒有特殊符號的。

電腦鍵盤上數字6上邊小符號怎麼輸入

14樓:笑臉藍雨

以膝上型電腦鍵盤操作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如圖所示,可以看到鍵盤數字6上面的是^符號。

2、然後需要在鍵盤上先把capslk就是大寫的鍵按一下的燈開啟,開啟之後同時按shift+6。

3、最後,可以看到聊天的頁面上的^的符號就可以打出來了,這樣操作即可。

15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以在excel**中輸入為例:

1、首先開啟excel**,進入到編輯頁面中。

2、然後按下鍵盤上的「shift+6」這兩個按鍵。

3、然後就可以看到在excel**中輸入了數字6上面的符號了。

16樓:臭鼬

^你是說這個符號嗎?在按住shift鍵的同時,按數字6就可以輸入了。不過這是在輸入法沒有開啟的情況下,對於搜狗輸入法來說,它定義的是……,這個在輸入的時候要注意。

電腦鍵盤上面的那排數字5上面的那個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it+小鍵盤128就ok啦!!或者輸入法直接輸入oy

18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數字鍵,可以按shift+5顯示出來是%,但是右邊的數字鍵盤上面的5是沒有特殊符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那些字元鍵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 shift + 5 就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這樣買東西。有的人節約。而卻做法都不一樣的

電腦鍵盤上那個點符號怎麼打出來的?

22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電腦鍵盤上那個點兒符號怎麼打出來的,這個非常容易打呀,你點到點上它就出來了。他要如果不出來,你看一下是不是上下鍵的問題,不然的話你就找個電腦行家幫你瞅一瞅。

23樓:寒楓雪丶

丶這個字zhu

用搜狗直接打dian也會出來

電腦鍵盤上數字6上邊小符號怎麼輸入

以膝上型電腦鍵盤操作為例 1 首先開啟電腦,如圖所示,可以看到鍵盤數字6上面的是 符號。2 然後需要在鍵盤上先把capslk就是大寫的鍵按一下的燈開啟,開啟之後同時按shift 6。3 最後,可以看到聊天的頁面上的 的符號就可以打出來了,這樣操作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以在e...

電腦鍵盤輸入數字為什麼會出現兩個數字

可能的原來因是 1 可以用軟鍵盤源試一試bai還存在這種情況不。方法是du 在運zhi行裡輸入osk,然後在打dao開的軟鍵盤輸入數字試試。如果還是蹦出那麼固定的2 3個字母,那就是軟體故障。重做系統可以解決。2 你的鍵盤如果是ps 2介面的,換個usb的鍵盤試下。主機板上有個晶片是專門控制鍵盤的,...

電腦鍵盤數字1前面那個符號是手機鍵盤的哪個

手機鍵盤沒有 不過可以顯示符號的 一般是 號鍵 裡面有 數字1前面的按鍵是 在手機上點開輸入法 點123。點 就找到 了。你說應該只對智慧機有用吧,其他的可能不行。我是觸屏的,弄了好幾天都沒有辦法把 這個符號弄到 密碼上 電腦鍵盤上數字1的前面一個鍵,用手機怎麼打出來?那個完全就是一個特殊的符號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