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太多,總感覺時間不夠用,怎樣才能學習好語文,數學,英語,地理,生物,歷史,政治,這七門功課呢

2021-03-27 14:13:23 字數 1658 閱讀 1078

1樓:七星旋風劍

最好的學習方法:適合你的才是好的

要想好好學習、提高學習成績,除了不斷的努力以外,還要講究學習的技巧和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提高學習效率。

語文文言文,詞語,改病句,閱讀,綜合實踐,作文數學,公式,答題格式,多看例題

英語語法,閱讀,作文

政治背。歷史背。沒講的。

生物只要上課有聽就行,地理當然是地圖啦,反正中考也是選擇題,生物和地理。合理安排時間,注意學習方法,不要死記硬背!上課認真聽!

感覺時間不夠,就擠時間,時間就像海綿一樣,是擠出來的,只要你願意,一定會有時間的,最後祝學妹你學習有成,一切順利順心!!

2樓:伊洛凡祭

語文高科主要是內涵你趁現在多看些文學作品。

數學重要的是整理你的題目,經典的,做錯的,感念題。

英語不用多做練習,只要每次把學校裡的做好就行了。(基礎抓牢就好)地理上課聽牢,多看地圖,不用多花時間,也可以整理下。

政治就是背啦。

歷史上課聽牢,多看看書就行了。

生物麼,我基本沒聽過課,在會考前3天,一晚一本書,考的也還好。不過推薦還是聽課比較好,在臨時抱下佛腳。

語文,有空在看書吧。數學一有題目就弄。英語早上背讀聽。

地理課餘。政治你要專門安排時間,比如某節自修,週末。歷史晚上看(睡前、晚自修)。

生物,不需要花時間,但不懂得要去問老師。

望採納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高課堂的學習效率。每節課都要有收穫。

二、精神上要放鬆。心態要平和。馬上行動,比精神緊張重要。

三、學習效果=學習時間*學習效率。

4樓:趙俊傑

齊頭並進吧,學得好的分配的時間相對少一些,

7年級下學期期末考試怎樣才能考好 蘇教版的,所有科目(語文,數學,英語,地理,生物,歷史,政治)

5樓:後會無期

好好學習,就能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的,試卷還沒有公開呢

怎樣才能學好七科(語文,英語,數學,地理,政治,歷史,生物)詳細解答

7樓:怪酥酥丶

是學的剛剛好還是學的很好,學的剛好一般是普通人,只要上課聽講就好了,至於那些學的很好的,那是智商很高的,極少數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充滿信心,沒有我學不會的,然後要給自己先定個小目標,最主要的要學會在學習中發現樂趣,只有人感興趣的事才能夠更好的掌握,死記硬背是不行,時間長了會感到厭煩

怎樣學好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政治

9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bai最主要是閱讀,寫作與

基礎du部分zhi,基礎部分多複習,寫dao作與閱讀多版讀課外書。數學主要是上權課聽講與課後做習題,多做習題多鞏固方可學好。英語主要是單詞量句子量與語法還有閱讀寫作,多背單詞語法句子,多閱讀英語雜誌。

歷史主要是背誦,背誦基礎知識加上課外連結鞏固,多做題。地理主要在聽講與識圖,上課專心聽講,下課多拿地圖看一看,多做題鞏固。政治主要在把基礎知識背熟,然後用題目來檢測自己。

純手打,望採納。

錢不夠用怎麼辦,總感覺錢不夠用怎麼辦

還不夠用,那你只能越來越少,或者越來越。只能再找份兒工作。他們的錢充足些。總感覺錢不夠用怎麼辦 錢多有錢多的活法,錢少有錢少的活法。粗茶淡飯是一餐,鮑魚海蔘也是一餐。如果賺的錢只夠只吃粗茶淡飯,就不要為了面子而請人吃鮑魚海蔘。開源是必須的,節流也是必須的。水龍頭開的再大,也趕不上浴缸下大洞的流失。不...

總感覺時間不夠用,有沒有上過高三的學長學姐們傳授一下學習經驗,怎麼擠時間,還有就是語文高考很重要嗎

高一意識就這麼強烈,很好,和我當年比較像,哈哈。不管高几都要有計劃,每一天才充實,時間自然就出來了,追求每日三點一線吧。晚上學會語文不算浪費時間的,總有收穫,高考語文還是不要輕視哦。其他科目其他時間學唄,課間都可以,哈哈 學習它不是缺少時間,缺少努力,而是缺少一顆安靜的心吧!親,我也是理科生,高三了...

馬上高三,總感覺複習數學的時間總是不夠用,該怎麼辦?

在數學的複習上,我們一定要去研究解題的思路和解題的步驟,這樣我們的成績才會提高,數學試題無論如何變化都離不開最為基本的理論,因此我們要在自己的腦海中建立一個數學的知識樹。我們在複習數學的時候,一定要對基礎的知識進行整理和回顧,數學是一個階梯式的課程,因此我們要建立起一個數學的知識樹,我們要先在大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