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風尚版和舒適版的區別有哪些

2021-03-27 12:43:25 字數 3349 閱讀 886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的舒適版相比於風尚版是更高配的版本。

大眾朗逸風尚版和舒適版的具體區別如下:

1、舒適版的輪胎尺寸更大一些,是205/55 r16的,而風尚版是195/65 r15的。不過,舒適版備胎不是全尺寸,而風尚版的備胎是全尺寸的。

2、舒適版比風尚版多前排側氣囊。

3、舒適版有電動天窗,而風尚版沒有天窗。天窗還是比較實用的。

4、舒適版座椅是真皮的。

5、舒適版比風尚版多定速巡航和前駐車雷達。

6、舒適版後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而風尚版是整體放倒。

7、舒適版比風尚版多後**扶手和後排杯架。

8、舒適版標配前霧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舒適版多了側安全氣囊,胎壓監測,輪胎是205/55 r16的(風尚的是195/65 r15),倒邊雷達,天窗,外後視鏡加熱,前霧燈,後排**扶手,真皮座椅,腰部支撐調節。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手動風尚 比 手動舒適 少了 :前排側氣囊、胎壓監測裝置、電動天窗

、倒車雷達、真皮座椅、排杯架、前霧燈、視鏡加熱、輪胎規格也不一樣售價上增加1.3萬元所換來配置還超值而且無論安全方面還舒適方面都有了小提升相比風尚版車型舒適版更具有價效比。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主要少了前排側氣囊、胎壓監測裝置、電動天窗、倒車雷達、真皮座椅!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舒適版多了倒車雷達,胎壓監測,真皮座椅,倒車鏡加熱。

6樓:迷茫的人生

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區別是什麼?

7樓:仁昌居士

朗逸自動風尚版bai和自動舒適版的du區別為:主座椅zhi調節方式dao不同、輪胎規格不同、內

功能不同。

一、主座椅調

容節方式不同

1、自動風尚版:自動風尚版的主座椅調節方式為前後調節、靠背角度調節、2向高低調節和4向高低調節。

2、自動舒適版:自動舒適版的主座椅調節方式為前後調節、靠背角度調節、2向高低調節和4向高低調節。

二、輪胎規格不同

1、自動風尚版:自動風尚版的前輪胎規格195/65 r15,後輪胎規格195/65 r15。

2、自動舒適版:自動舒適版的前輪胎規格205/55 r16,後輪胎規格205/55 r16。

三、功能不同

朗逸官網——朗逸官網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不大的 大燈bai和座椅皮 導航有du區別而已zhi 這些可以後續改裝的

您好dao,朗逸自動專

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相差屬一萬五千元,具體的配置區別在於自動舒適版多了以下配置:前排側氣囊、前駐車雷達、定速巡航、電動天窗、無鑰匙啟動系統、真皮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真皮座椅材質、而且後排座椅是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多了後排**扶手、後排杯架、藍芽車載**、轉向輔助燈、前霧燈;而且內飾顏色有黑色和灰色可以選擇,風尚版的只有黑色。 雖然**上貴了一萬五千元,但是配置上多了很多實用性的配置,價效比還是建議入手中舒適版的配置。

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不大的 大燈bai和座du椅皮 導航有區別而已

zhi 這些可以後續改裝的

您好,朗dao逸自專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屬相差一萬五千元,具體的配置區別在於自動舒適版多了以下配置:前排側氣囊、前駐車雷達、定速巡航、電動天窗、無鑰匙啟動系統、真皮方向盤、多功能方向盤、真皮座椅材質、而且後排座椅是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多了後排**扶手、後排杯架、藍芽車載**、轉向輔助燈、前霧燈;而且內飾顏色有黑色和灰色可以選擇,風尚版的只有黑色。 雖然**上貴了一萬五千元,但是配置上多了很多實用性的配置,價效比還是建議入手中舒適版的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之家上用引數和**對比了一下朗逸兩個版本的區別,目前發現18項,分享給大家專:

1.中網豎鍍鉻裝飾屬條(風尚版有橫條沒豎條)

2.保險槓鍍鉻裝飾條(在保險槓皮上圍著前霧燈的一圈)

3.前霧燈

4.側窗裝飾條(舒適版在玻璃和車門的交界處有一條)

5.輪轂(風尚15寸,舒適16寸)

6.倒車雷達(風尚沒有倒車雷達,不知道買車的時候能不能送)

7.天窗

8.真皮座椅

9.腰部支撐(這個有**上能分出來,舒適版比風尚版多一個扳手)

10.空調外圈鍍鉻裝飾條(空調出風口舒適版的有一圈鍍鉻,風尚版的沒有)

11.車門內把手鍍鉻裝飾條(在門內把手的根部有一個鍍鉻裝飾)

12.金屬拉絲質感面板(多**、空調控制面版都是銀色,但是細看舒適版的是拉絲質感的)

13.點菸器外板(這個比較狗血了,舒適的有一個整體的蓋板,與控制面板整體整合,風尚版的點菸器是露著的)

14.後排杯架

15.座椅比例放倒(舒適的可以比例放倒)

16.側氣囊

17.胎壓監測

18.後視鏡加熱

個人感覺這十八項下來差個一萬多的差價就不稀奇了,但是兩個版本有必要差那麼多嗎?特別是那些細節性的東西。希望幫到你,

大眾朗逸手動風尚版和手動舒適版的區別是什麼?

11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大眾bai朗逸手動風尚版和手du

動舒適版區別是前zhi排側氣囊、胎壓監測dao裝置、電內動天窗、倒

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主要區別:

1、中網豎鍍鉻裝飾條(風尚版有橫條沒豎條)。

2、保險槓鍍鉻裝飾條(在保險槓皮上圍著前霧燈的一圈)。

3、側窗裝飾條(舒適版在玻璃和車門的交界處有一條)。

4、輪轂(風尚15寸,舒適16寸)。

7、倒車雷達(風尚沒有倒車雷達,不知道買車的時候能不能送)。

大眾朗逸手動風尚版和舒適版有什麼區別

12樓:

大眾朗逸手動風尚版和手動舒適版區別是前排側氣囊、胎壓監測裝置、電動天窗、倒車雷達、真皮座椅、排杯架、前霧燈、視鏡加熱、輪胎規格,不一樣。 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主要區別: 1、中網豎鍍鉻裝飾條(風尚版有橫條沒豎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側氣囊,天窗,大屏導航,巡航定速,座椅調節。差了很多配置

大眾朗逸風尚版和舒適版的區別有哪些?

大眾朗逸風尚版和舒適版的區別有哪些

1.中網豎鍍鉻裝飾條 風尚版有橫條沒豎條 2.保險槓鍍鉻裝飾條 在保險槓皮上圍著前霧燈的一圈 3.前霧燈 4.側窗裝飾條 舒適版在玻璃和車門的交界處有一條 5.輪轂 風尚15寸,舒適16寸 6.倒車雷達 風尚沒有倒車雷達,不知道買車的時候能不能送 7.天窗 8.真皮座椅9.腰部支撐 這個有 上能分出...

大眾朗逸1 6l自動舒適版和海馬s5哪個值得擁有

值不值得買 我先說說我個人對這車的定位的理解 我個人覺得 通用對昂克拉的市場定位 和當初對君威的定位是一樣的 瞄準的是一個比較新的市場 緊湊型精品suv市場 面對的大部分也都是私人座駕為主 這些潛在購車者 對車輛的空間 配置並不敏感 相反更.海馬s5 優點 外觀絢麗算是一大優點。缺點 舒適性稍弱。昂...

奧迪A42 0舒適版和大眾CC頂級版哪個好

其實cc適合作為家庭的第2輛車 因為cc後排只能坐兩人,後排座椅還不知道能不能放倒。而a4後排就可以做3個人,座椅完全放倒。外觀來說,a4l和cc各有千秋,操控性上a4l的前後車身重量比例是49 51,而且前懸前移了10cm這樣,操控性也還是相當不錯的 沒開過cc,只在後排坐過.舒適性上.畢竟兩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