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數碼相機,女孩子用的,輕便小巧點的,效能相比好點的,價位在2500以下,能否一款謝謝

2021-03-27 10:11:04 字數 1708 閱讀 15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選購

請看2023年4月勁熱dc排行榜!來自著名的太平洋電腦網。

數碼相機和傳統相機比較最大的優勢就是即拍即看,不滿意可刪除重拍,另外一個對學攝影非常有用,就是在全手動模式下,你可以自己選擇光圈值和快門速度,當你調整一項時,液晶螢幕上馬上就能看到實際的效果,太亮或者太暗,然後根據看到的畫面再調整,而這些傳統相機是做不到的,拍攝時只是估計,真實效果只有等**印出來才能知道。

專業的數碼相機通常很貴,五六千甚至上萬元,所以,與其買貴的裡面最便宜的,不如買便宜的裡面最好的,這便宜也是相對的,數碼相機一般分兩種,單反的和傳統的,前者適合專業,可換鏡頭,較笨重,**貴,成像***。後者適合家用、基本不能換鏡頭,輕便,適合抓拍,**便宜,成像質量不如單反。

建議你還是買家用系列的,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不必盲目追求較高的畫素,家用的話400萬就足夠了,下列品牌質量都不錯,比如:佳能(canon)、索尼(sony)、富士(fujifilm)、柯達(kodak),雖然數碼相機市場幾乎被日系產品佔領,但從技術和使用的角度來說,不得不承認日系的產品效能相當強勁。

購買建議:

一,數碼相機最主要的部件是ccd,一般都用「1/?英寸」表示,「1」後面的數值越小,ccd尺寸越大,成像質量越好,比較好的有1/1.8英寸。

二,卡片機,卡片機機身薄是最大的特點,但不建議購買卡片機,因為卡片機機身薄,它的光學變焦倍數就不可能很高,最多2至3倍,而非卡片機可以達到3至4倍。專業的可以達到10倍以上。光學變焦才是真正的變焦。

數碼變焦只是圖有虛名。

卡片機為了保證機身小巧,一般鏡頭尺寸都比較小,稍懂一點光學知識的人都知道,鏡頭尺寸越大,進光量越多,成像質量越好,為什麼專業的照相機鏡頭都比較大,就是這個道理。

三,不要盲目追求ccd尺寸,它不是萬能的,例如一款卡片機ccd為500萬畫素,另一款非卡片機ccd為300萬畫素,實際上拍出來的**還是非卡片機效果好。家用的400萬就足夠了。

四,在選購時,在表示數碼相機的畫素時有的會標明有效畫素,有的會標明插值畫素,有效畫素才是相機真實的畫素,而插值畫素簡單地說是通過軟體處理將**放大得到的畫素,一臺相機插值畫素400萬,很可能實際畫素只有320萬,所以千萬不要聽信奸商的吹噓。

建議你多花點時間到下面這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用卡片機就好 外觀漂亮 功能 成像效果足以應付日常拍攝留影 !

建議購買sony t系列

佳能 ixus系列 尼康 s系列 就可以了 這幾個品牌的卡片機做工一流 外觀精緻漂亮 都是以輕薄小巧著稱 效果也不差的 購買的時候主要看看外觀 手持時候的手感 快門感覺是否乾脆 快門時滯是否短 這樣利於抓拍! 其它就憑感覺吧~~ 印象中尼康的s3 不錯屬於類似sony t系列的潛望變焦鏡頭 外觀有酒紅色等其它顏色的可以選擇 適合女孩兒用!

3樓:活跳獅

越是輕便小巧的相機效能越差,因為效能大部分因為鏡頭的大小來決定,鏡頭越大進光越多效能就高,相反,機身細小鏡頭就細小,效能就差....習慣用手機的人,都以為機身小才強,但相機不是這樣。

進太平洋**看吧,很多小機型任你看

有圖有效能介紹

價效比高的數碼相機佳能或索尼女孩子用

個人認為佳能ixus 960 is和松下fx520gk,這兩款機都可以 今年年底也想買個,就是不知選哪個好。到年底應該會跌到2000元左右吧。物品推薦富士z100 5倍光學變焦 防抖 誰說索尼做相機不專業?最新的a900就證明了索尼的實力 佳能 尼康 最核心的ccd還是索尼提供的 說索尼是數碼相機領...

我想買1500 2019的數碼相機,請大家給我多幾款比較不錯的,效能好一點的

二千元檔家用小dc以松下zs系列的人氣口碑最好,現在的是zs8 10,樓主可以到zol的相關論壇多瞭解多比較,使用者的感受才是最真實,是誰給錢就為誰吆喝的,佳能索尼的小dc只是廣告多人云亦云多,在使用者中的口碑很一般,你看滿大街的ixus廣告,但其論壇的帖數人氣還不及從來不打廣告的松下zs系列的一半...

我是廣告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買數碼相機

推薦你兩個品牌 尼康 索尼 相機裡 尼康的鏡頭是最好的 此牌價效比也高 而sony 眾所周知,這牌的產品都很棒的 當然包括數碼相機了。如果你今後對相機所用並不是那麼那麼的專業那麼那麼的技術化 那推薦你買卡片機好了。畫素大於等於600就ok了,因為600畫素已很清晰了 無論是液晶屏上看還是至於計算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