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二人從兩地相對而行,經過四小時在距離中點4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快,甲每小時比乙快多少千米

2021-03-27 08:17:22 字數 3229 閱讀 5586

1樓:匿名使用者

設甲每小時比乙快x千米,則

4x÷2=4

x=2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甲速度v甲,

乙速度v乙,總路程s

根據題意,甲比乙速度快,所以甲走了一半多4千米,乙走了一半少4千米。

v甲✖️4=s/2+4

v乙✖️4=s/2-4

兩個式子相減,得4(v甲-v乙)=8

所以v甲-v乙=2。

所以甲比乙每小時多走2千米。

甲乙二人從兩地同時相對而行,經過4小時,在距離終點4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快,甲比乙每小時快多少千

3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兩bai人相向而行 4 小時,

相遇點距du離中點

zhi 4 千米,

甲比乙的速度dao快。

那麼,專

甲就走了屬

全程的一半加 4 千米,

乙則只走了全程的一半減 4 千米,

4 個小時,甲比乙多走了 8 千米,

甲每小時就比乙多走 2 千米。

.甲乙二人從兩地同時相對而行,經過4小時,在距離中點4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快,甲每小時比乙快多少千米

4樓:嶽逸稅秋

根據在距離中點四千米相遇和甲比乙速度快,我們可以知道甲比乙多走4乘2千米,又知經過四小時相遇,便可求甲比乙每小時塊多少千米。解:4乘2除以二等於2千米。

5樓:地褲子

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

計算方法:

根據在距離中點4千米處相遇和甲比乙速度回快,可知甲答比乙多走4×2千米,又知經過4小時相遇,即甲乙均走了4個小時。

根據公式:路程÷時間=速度,甲多走出來的路程除以走的時間,即可求甲比乙每小時快多少千米.

解答:解:4×2÷4=8÷4=2(千米);

答: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

甲乙二人從兩地同時相對而行,經過4小時在距離中心點4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快,甲每小時比乙快多少米

6樓:地褲子

甲每小時比bai乙快2千米。

計算du方法:

根據在距離中點

zhi4千米處dao相遇和甲比乙速度快,可知甲專比乙多走4×2千米,屬又知經過4小時相遇,即甲乙均走了4個小時。

根據公式:路程÷時間=速度,甲多走出來的路程除以走的時間,即可求甲比乙每小時快多少千米.

解答:解:4×2÷4=8÷4=2(千米);

答: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4+4 8÷2又代表著什麼意思

可以再詳細的講一下嗎

8樓:跳出海的魚

【解析】

根據在距離中點4千米處相遇和甲比乙速度快,可知甲比乙多走4×2千米,又知經過4小時相遇.即可求甲比乙每小時快多少千米.

【答案】

解:4×2÷4

=8÷4,

=2(千米);

答: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

9樓:匿名使用者

4×2÷4

=8÷4

=2(千米)

因為甲比乙速度快,所以甲經過了中點與乙相遇,這時甲乙距離回中點4km,如果甲答速度和乙速度一樣,那麼甲就和乙一樣沒經過中點,那麼甲也距離中點4km,現在是經過了中點,所以甲比乙多走了4x2=8km,這就是甲因為速度比乙快多走的路程,然後除以時間4小時,最後速度就是2。

10樓:小翠嗯

4+4=8

8÷4=2

11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二人從兩地同時相對而行,經過4小時在距離中心點4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專快,甲每小時比乙快多少屬米寫回答有獎勵

甲乙二人從兩地同時相對而行,經過4小時在距離中心點4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快,甲每小時比乙快多少米

甲乙二人從兩地同時相對而行,經過4小時在距離中心點4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快,甲每小時比乙快多少米?

寫回答 有獎勵 共4個回答

2019-08-28

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

計算方法:

根據在距離中點4千米處相遇和甲比乙速度快,可知甲比乙多走4×2千米,又知經過4小時相遇,即甲乙均走了4個小時。

根據公式:路程÷時間=速度,甲多走出來的路程除以走的時間,即可求甲比乙每小時快多少千米.

解答:解:4×2÷4=8÷4=2(千米);

答: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

甲乙二人從兩地同時相對而行,經過4小時,在距離中點4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快,甲每小時比乙多行多少千

12樓:穗子和子一

4×2÷4=2千米

答: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

13樓:雙魚向前看

相遇時甲比乙多走4*2=8千米。甲每小時比乙多行:8/4=2千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甲,x;乙,y;路程,l;

我們要求的是x-y;

4x=l+4

4y=l-4

兩式相減,得x-y=2

甲乙二人從兩地同時相對而行,經過四小時。在距離中點四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快,甲每小時比乙快多少千

15樓:夢白如花

4000÷4=1000

甲乙二人從兩地同時相對而行,經過8小時,在距離中點8千米處相遇。甲比乙速度快,甲每小時比乙快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二人從bai兩地同時相du對出發經8小時,在距中點zhi8千米處相dao

遇,甲快,說明甲已經越專中點又走了8千米,乙慢屬,距中點還有8千米,即甲比乙多走了2個8千米,也就是甲比乙多走16千米,16÷8=2千米/小時,即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中點8千米,等於甲要多跑16千米,這16是8個小時多出來的,答案:2!

18樓:匿名使用者

8x2÷8

=2千米/小時

答:甲每小時比乙快2千米。

19樓:zwb啟東

解:甲每小時比乙快(l/2+8)/8-(l/2-8)/8=2km/h。

甲 乙二人分別從A B兩地同時出發,相向而行,出發時他們的速度比是3 2,他們第一次相遇後

1 甲 乙提速後速度比 3 1 20 2 1 30 18 13 甲到b乙走全程 2 3 2 2 3 2 13 18 31 45 ab距離 14 1 31 45 45千米 設甲的速度為3x,那麼乙的速度為2x,相遇時甲行了全程的3 5,乙行了全程的2 5,相遇後,甲的速度為1.2 3x 3.6x,乙的...

數學題 甲,乙兩人同時從A,B兩地相向而行

40分鐘後兩人相距6千米 此時未相遇 1小時後兩人還是相距6千米 相遇後背向而行 則兩人相遇時的時刻為 40 60 2 50分,即50分後兩人相遇,即經過5 6小時後兩人的路程之和剛好等於一個甲乙兩地的距離。從以上條件還可以看出,兩人經過 60 40 20分鐘後,兩人所走的路程之和等於6 2 12千...

甲 乙兩車同時從甲 乙兩地相向而行,2小時相遇。已知兩地相距180千米,甲乙兩車速度比是3 2,你能算出兩

相向而行,2小時相遇。已知兩地相距180千米,則甲乙兩車速度和為180 2 90,兩車速度比是3 2,所以甲車的速度 90 3 5 54km h,乙車的速度 90 2 5 36km h 180 2 5 18 千米 小時 甲船速度為18x3 54 千米 小時 乙船的速度為18x2 36 千米 小時 答...